你用過的最有效的防曬霜是什麼,親身用過的哪種防曬霜效果最好?

2022-01-17 00:20:15 字數 6458 閱讀 5031

1樓:浪空緣

防曬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露。

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的~更加清爽~

也有30+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曬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是50多元

至於水薄的,雖然很清爽

但是不防水……我用的時候是每兩三個小時補一次~o(∩_∩)o

曼秀雷敦的都可以選擇日產的50+

網購40~60元

碧柔今年的防曬做的很不錯

號稱今年在日本是銷量冠軍

一共分五款,有防水的,溫和,水蘊,清爽還有乙個忘記了……都是50+

絕對都很清爽,基本上我都試用過,現在也用的是這些記得晚上回家要清洗乾淨

必要的時候用卸妝油~

如果平時建議用新碧水薄25+或者30+的新包裝如果戶外運動或者陽光強烈

推薦碧柔的50+系列

比新碧防水和防高強紫外線的要稍微清爽一些

我軍訓用的是碧柔50+

最好臉部用卸妝油

加上mg的曬後修復**

10元一片,搞活動的時候是30多元5片很划算效果很不錯

2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水寶寶水嫩防曬乳spf50,長效保護,防水防曬,,同時擁有抗uva/uvb雙重防護、溫和不刺激,無新增不良化學製劑。

3樓:

歐萊雅多重防護隔離露.而且會針對你的膚色有三種型別,能讓你看起來更白一些.我現在就用著,而且這一款還有相應的曬後修復,真的是很好的.

親身用過的哪種防曬霜效果最好?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學車的時候用了兩種防曬霜(因為學時不夠,我是分兩個假期學的)。第乙個假期用的是露得清的防曬,spf30的那個。也不貴,就一百多,量也足!

乙個暑假都沒有曬黑,防曬效果很不錯的。就是我覺得擦上去很不舒服。它不幹也不油,不會反光或發白,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

對了,我是混合偏乾的~~但是,就是覺得會有層浮油的感覺(我也說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奇怪的感覺)。如果你只是要防曬效果好的話,這個是很不錯的。

第二個寒假,我用的是曼秀雷敦的叫什麼炫白防曬乳液的。千萬不要用。用著倒是舒服了,可是效果就太爛了!

我乙個假期回去,我男朋友來接我都沒認出我來,淚奔~~~~~~~而且我們宿舍的也說我黑了,本來還剩四分之一瓶的立馬就扔了。聽說日本的防曬霜都有pa的死角,就是說防曬傷還行,但是仿曬黑的就沒有歐美的做得好。

另外我現在用的是鉛筆的城市隔離。透氣性也好,還能均勻膚色。我用著是剛剛好的,你如果太乾的話,試試spf40的那個,那個要滋潤點。

這個防曬效果也不錯,就是**高了點。我朋友去拉薩就用的是城市隔離spf25的那個,她說一直注意補擦,就完全不會曬黑了。我看著也沒黑。

打了那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植村秀 我在哲蔻網上面買的 用了效果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摩利夫人吧,我覺得很清爽,不會幹,而且可以調節防曬度數,挺人性化的

7樓:不抽菸的粽子

尼維雅,放冰箱裡平時,用的時候效果很冰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za的我覺得效果不錯 我學車時就用 一點都沒被曬黑

9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豔陽防曬霜spf30/pa++

·產品規格85g

·產品** #008140

·產品** 145元

產品功能

提供高達spf30的防曬保護,能有效抵禦紫外線uva/uvb,適用於敏感性**。

清爽配方,能迅速被**所吸收,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及阻塞毛孔,適合各種膚質。

富含植物萃取精華,包括黃、綠及白茶提取物,抗氧化成分,幫助抑制自由基產生,用後感覺格外的柔軟滋潤。

預防曬傷與紫外線的傷害,幫助延緩曬黑。

防曬最好的是什麼牌子的??

10樓:

防曬沒有說哪個牌子的最好,只有合適不合適。買防曬要注意一點,一定要買本年度最新出的,往年的就不要看了。

一般比較熱門的就是日本的安耐曬小金瓶,他家這款產品每年都在改版,買最**就行。安耐曬針對不同膚質也有不同的防曬,有專門針對敏感肌,質地比較像乳液。最常見的小金瓶適合油皮和中性皮,類似塗改液的質地,防曬指數高,夏天用很合適。

**200左右,50ml。

如果是乾皮,建議嘗試一下黛珂的防曬,他家的防曬比較水潤,上臉不泛白透明色,適合乾皮。**比較適中。

乾皮還有一款防曬比較適合,cpb的防曬,很滋潤,適合沙漠乾皮,防曬指數也很高,**偏貴,**500多。

另外還有lamer的防曬霜,口碑也很好,**600左右。再大牌的就是la prairie和valmont,這兩家的防曬均價在1000左右,價效比不高,如果一直在用這兩家的護膚品建議用他們的防曬。

比較平價的防曬就屬碧柔了,他家防曬每年也在更新,很水潤,但是防曬指數一般,而且如果是戶外的話建議2個小時就得補塗一次,如果是化妝的妹子不建議用這個,不好補妝。這款防曬更適合外出玩的時候塗抹脖子手臂,時不時補塗一下很方便,不會膩。

11樓:悶走三山閒踏五岳

防曬這個話題一年四季都是熱門,因為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曬。而夏季大家對防曬的意識最為強烈,在夏天來臨之前,推薦幾款好用的防曬霜,供你選擇:

anessa安熱沙資生堂小金瓶防曬霜(spf50+ pa++++)

安熱沙的小金瓶的名氣很大,稍微做過防曬功課的人應該都聽過,防護力滿分,物理+化學防曬。很好抹開,開始有點油,後續不會覺得膩,沒有泛白,很自然。成膜速度不錯,防水效果也強,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

蘇菲娜透美顏美白日間倍護防護乳(spf50+ pa+++)

蘇菲娜家的防曬很溫和,這款是藍蕾絲,物理防曬為主化學防曬為輔,成膜速度也挺快的,清爽不油膩,比較順滑,雖然防護力沒有上面的強,但是作為日常防護夠用了。

大寶防曬霜(spf20 pa++)

大寶的防曬霜**真心實惠,雖然只有apf20 pa++,但對現在來說還是夠用的,而且作為上下班路上用,也還可以。吸收快,塗抹之後沒有油膩感,還比較清爽。

泰國mistine防曬霜(spf50 pa+++)

mistine家的產品都是走平價路線的,這款防曬也是比較實惠,做好保濕不會拔幹,感覺不錯。而且防曬不錯,作為日常夠用啦,值得推薦。

12樓:匡雙玉

我用美帕的很不錯,清爽不油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覺得沒有什麼最好的,還是要看膚質和個人感受,跟護膚品一樣把防曬係數做高比較容易。但是不同的質地,不同的防曬方式給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一般來說物理防曬優於化學防曬,是指防曬霜的物理防曬成分。

寶寶用的香蕉船,兒童防曬霜我覺得很好用。原因很明顯啦,兒童用的。樂海購就能從澳洲直郵回來,比自己海淘方便很多

14樓:收小粒芽豆嗎

我不怎麼擦防曬霜,啥牌子的我不大懂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耐曬這個牌子防曬指數蠻不錯的

16樓:艾麗丹娜

不管春夏秋冬還是晴天陰天,防曬都是必不可少的。

1.安熱沙

就是大家常說的安耐曬,但是在國內安耐曬這個名字被乙個微商品牌註冊了,所以它不得不改名叫安熱沙了,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老樣子,先看成分表。它裡面含有透明質酸鈉和甘草酸二鉀,可以抗炎症、保濕、舒緩抗敏和美白祛斑。

再加上它的防曬指數是spf50+防曬效果絕對夠用,pa++++對長波紫外線的抵抗也十分ok!但是,爆痘和敏感肌的小寶貝們就不要買它了,因為它含有肉豆蔻酸異丙酯,會使你的痘痘、敏感更加嚴重,我是混油皮,目前臉上沒有爆痘,在加上它防曬係數比較高所以是我的愛用物。

2.碧柔

碧柔防曬,我用的是17年日版的,裡面的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防uvb的效果非常不錯,透明質酸鈉、蜂王漿提取物、甜橙提取物都可以消炎抗菌,保濕舒緩。但它裡面有香精,敏感肌的寶貝盡量不要選擇它了,它裡面還含有兩種易爆痘的成分,痘痘肌也要避開。

3.密詩安

密詩安植物防護霜,是我最近的新寵。是適合痘痘肌和敏感肌的防曬產品,離開它我簡直生活不能自理。它是完全不含防腐劑和香精的,敏感肌、痘痘肌的寶寶們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

裡面的ci77891能夠強效防止uva、uvb對肌膚的傷害,沒有致痘的風險。而且它塗上之後沒有假白,就是很自然透亮的那種白,就好像是自己天生的好**,偽素顏值得擁有。

目前我就想起來這三款還是用著不錯的,還想看有什麼值得購買的產品就關注我一下吧,或你有什麼好用的也可以推薦給我哦~

17樓:浮世昏

娜麗絲防曬噴霧,日本最火的防曬噴霧,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含有6種保濕成分,防曬的同時還能給肌膚補充養分。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清淡的玫瑰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不同的場合來選比較好,像是日常防曬比較多溫和清爽的防曬霜都可以,同時還有**的區別,一般選擇價效比較高的多。

望採納~

什麼樣的防曬霜最好

19樓:麻麻的兩寶

柯東老師的課堂又開課啦!

20樓:六六和戚戚

防曬霜怎麼選?你真的知道嗎!不同場景使用不同指數的防曬,塗了防曬依舊被曬黑,那麼說明你的用法一定有問題,這期將詳細講解[防曬霜],解決你之前沒有了解到的盲區,夏日防曬大作戰開始啦!

21樓:合樂通承允

一般來說隔離霜和防曬霜最好不要直接塗,也就是說,先塗水,再塗乳液,最後塗防曬或隔離。但是很多人覺得不應該在**上塗那麼多東西,怕油,我覺得看個人吧。但是爽膚水是沒有聽說有隔離作用的,有些隔離霜是有防曬作用的。

22樓:時讓所香

我現在用的是玉蘭油新出來的輕薄防曬露,真的不錯!我**容易過敏用它也沒事,建議你去試試,反正也不貴好像140元。

23樓:宮泰皋人

選項防曬霜你最好自己去試了選:你要先確定自己的膚質是乾性,中性,油性還是混合性的,還有過不過敏;再次就是選防曬的指數,如果外出時間長就要選指數相對高的,如果外出時間不長就用指數相對低的;還有選粉質的防曬霜要看自己的膚色,好的防曬霜都會有不同的膚色有不同的色的防曬霜的,最好買的時候自己試試:)

24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曼秀雷敦兩款水薄防曬霜,非常的清透,防曬效果很棒!如果臉部有少許斑,很少出門的話,最好是用隔離,za真皙系列的隔離,我都用了三隻了,25的防曬係數,長期使用調節膚色,一點不油膩,還有少許遮瑕作用哦!網上評價很高的,你可以去商店看看

防曬最有效,最簡單的辦法是什麼?

25樓:肥沙侶搪

那麼驕陽似火燒的夏日,除了遮陽傘、墨鏡和防曬霜,是否有可以滋養肌膚、防止曬傷的食物,幫助人們阻隔烈日的曝曬? 吃什麼食物可以防曬? 人們最熟悉的某些蔬果,它們會神奇地轉換成防曬物質,而且比防曬霜更耐用,因為它們不會被水洗掉。

1番茄 這是最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2胡蘿蔔也很有效,其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uv。 3西瓜 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夏季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吃西瓜不同於喝水或飲料,它對人體不僅僅是水分的補充,西瓜汁中還含有多種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如多種具有**生理活性的氨基酸。

這些成分易被**吸收,對面部**的滋潤、營養、防曬、增白效果較好。 4檸檬 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低**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癌的發病率下降30%。

與檸檬有相似作用的還有橙子、獼猴桃、甜椒和士多啤梨。 堅果 空調、風吹、日曬都會消耗**中的水分。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年輕。

但不要指望立竿見影,通常需要30天才能令**有所改善。 吃什麼食物可以變白? 1檸檬:

檸檬含豐富的維他命c,被美容界視為製作美白護膚品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夏季推出的美白保養品,檸檬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由此可見它在美白肌膚方面確實有獨到之處。除了豐富的維他命c外,檸檬還含有維他命a、b1、b2及pp,不僅有美白功效,對**中已形成的黑色素也有淡化作用。pp成分則有很強的收斂及抑菌效果。

早上喝一杯檸檬水,除了可以排出體內有毒物質外,亦有天然的美白肌膚功效,有助於消除臉部雀斑。 2醋:加入250克黃豆於醋中,浸15日後,每日食用10粒能將**黑色素減淡的。

3酸奶:酸奶中含多種維他命,其中的維他命c能降低黑色素形成,令肌膚保持白皙。 4銀耳:

不但能令**變得白皙,還能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多食無妨。

怎樣測試防曬霜的效果?如何測你的防曬霜?

有小樣的要小樣,沒有小樣,只能去各個專櫃試用。你好!沒辦法測試的,但是專業的防曬霜包裝上一定會標明 sfp 及pa值 可以同時抵抗紫外線uva uvb,防曬霜是沒有營養的,只是起到防曬作用,像市面上很多什麼美白防曬霜,淨白防曬霜啊都是不專業的,現在這個季節在室內用spf20 pa 就足夠了,在戶外用...

軍訓用的防曬霜,軍訓用什麼防曬霜

防曬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曬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

防曬霜是什麼做的

防曬霜雖然林林總總,種類繁多,分類卻很簡單,一種是化學防曬成分的,另外一種就是物理防曬成分的。化學防曬成分多是有機物,防曬指數 spf 值比較高,作用穩定,沒有毒 有效成分一般有 二苯甲醯甲烷 二苯甲酮 二甲基辛脂 對氨基苄酸 這個就是挺時髦的para 肉桂酸鹽 二羥基丙酮 苯酚類,還有藥物消炎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