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擦了防曬霜臉上會起白色的東西

2022-01-31 00:32:21 字數 1315 閱讀 1906

1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防曬成分到目前用的兩種成分:1.氧化鋅、2.二氧化鈦,又叫鈦白粉。

氧化鋅是一種著名的白色的顏料,俗名叫鋅白。就是在作油畫或者水彩裡面用的白色顏料就是鋅白粉。

二氧化鈦,白色固體或粉末狀,是一種白色無機顏料,具有無毒、最佳的不透明性、最佳白度和光亮度,被認為是目前世界上效能最好的一種白色顏料。

起白色的東西就是因為塗得太厚了。

2樓:樂山經緯整形

我覺得是你的防曬霜不適合你,防曬霜對你來說有點幹,所以臉上起了小皮屑。沒關係,這是沒有大問題的,去換一款防曬霜吧,要比你現在用的滋潤一些

3樓:我愛帥哥

說明你擦的防曬霜跟你擦的某一樣護膚品會「犯沖」,導致了你所說的起白色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了你說的意思,因為我今天也遇到這麼個防曬霜,請問你用的是妮維雅的嗎?我覺得這個情況好像並不是之前一位有心人說的太乾,抹上去並不幹,但就是好像不與自己**融合一樣,你一抹就可以將防曬霜抹掉,抹下來的東西就是一層白色的像皮屑一樣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東西太劣質了,希望知道的人能回答一下

5樓:_汜水流年

換個好點的防曬霜,他本身裡面有雜質

6樓:在琉璃廠數錢的玉簪花

應該是跟你的哪種保濕產品起衝突!我也是這種症狀

為什麼用防曬霜是臉上會有 白屑?

7樓:傲世無慾

那是因為底霜保濕做的不夠好,**幹,所以起白屑 還有就是打底妝沒有完全吸收,塗完乳液呆2-3秒再摸隔離就不會出現了

8樓:童花頭黏黏

很多防曬霜都會出現這種狀況,因為是物理防曬,遇到這種情況,記得一定不要像用其他護膚品一樣在臉上推開,而是均勻拍開啟來,這樣就不會有白屑了~

9樓:顏小二述哲文

因為該防曬霜的防曬原理是物理防曬,防曬霜裡面含有反光粒子,多個反光粒子集合在一起也就是防曬霜沒有抹勻的時候,臉上會出現白屑。

正確的塗抹物理防曬的防曬霜的方法是掌心取適量防曬霜,均勻塗抹在臉上,然後輕輕拍打臉龐,使得防曬霜均勻分幣,就不會出現臉上有白屑的情況。

防曬霜,擁有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防曬霜功能是防止肌膚被曬黑、曬傷。根據防曬原理,可將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霜、化學防曬霜兩種。

10樓:知道公主

你的防曬霜不好被,或者你的 **屬於敏感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不會吖~可能是你**太乾吧~

為什麼要塗防曬霜?為什麼要用防曬霜?

可以防止暴露在外的肌膚被曬黑。防曬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 曬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曬原理,可將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霜 化學防曬霜。防曬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曬的目的。防曬霜的作用原理是將 與紫外線隔離開來。使用方法 用指尖先將調防...

哪種防曬霜抹在臉上不會白白的,哪種防曬霜一擦上去就會白

防曬霜可以用佰草集的防曬乳液,有遮瑕的效果,不會覺得死白,很近膚色,100塊,可以用很久 恩,也可以用用vichy的,藥用的,不會敏感。但是 會高點。大概要200多一點,但是效果的確很好 fancl的是物理防曬,搽上去會顯偏白,但是他家的東西保質期都很短,因為無香料,無新增 lz如果希望要物美價廉的...

軍訓用的防曬霜,軍訓用什麼防曬霜

防曬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曬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