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和梁烈唯在香港男藝人中算演技好的嗎

2022-07-24 12:55:02 字數 5866 閱讀 5843

1樓:我的心你抓走了

我是陳偉霆的粉絲,說實話陳偉霆和香港很多的藝人演員相比確實是有些不足的,但是他發展好不僅僅是說長得帥,因為優秀才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而且作為唯粉,陳偉霆的粉絲是不支援cp的,但凡是支援陳偉霆和某某某cp的,肯定不是我們女皇,因為不只是陳偉霆,所以的明星藝人都會有唯粉和cp粉,我們只能做好自己,沒有權利去干預別人。僅僅是乙個陳偉霆唯粉的觀點

2樓:羅馬將帥

梁烈唯的演技比陳偉霆要好,說到愛國更沒唯仔好

3樓:夢幻的憂鬱

請看清楚再問答啊,人家問在男藝人中的水平,不是問他們兩誰好誰差。香港男藝人的範圍太大了,如果不分年齡段的話,兩人都屬於中層。若在他兩之間分高下,我認為梁競徽的演技比陳偉霆好一點點,畢竟打滾多年,嘗試過不同型別的角色,均受好評。

陳偉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4樓:魔羯伽倻

我是陳偉霆的粉絲,他的演技是一流的,2019跨年演唱會陳偉霆唱歌跳舞驚艷了全場。陳偉霆是最棒的,為陳偉霆打call!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算是演技最好的藝人!最敬業的!

6樓:小娛正能量

我覺得是的,陳偉霆這幾年在內地發展挺好的,演技也有了一定的提公升

7樓:就愛隨便看

梁唯烈的演技很好,就是缺主角戲;陳偉霆的話不清楚,畢竟他演的那些劇讓我不感興趣所以沒看過。

8樓:希望他似你

梁是誰我不知道,但是陳偉霆就很認真的在提公升演技,越來越好!表白一下飽飽,昨天的跨年非常棒!

9樓:冰雪長女王艾莎

我也是偉霆的粉絲 覺得二人中還是偉霆的演技更勝一籌

10樓:新東風破

他的演技中規中矩不算好但是比那些小鮮肉演技要好的多。

11樓:夢中的女皇

吹爆陳偉霆的演技!日常表白陳偉霆!永遠支援陳偉霆!偉霆偉霆愛未停!愛偉霆!愛未停!陳偉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宇宙第一帥!執霆之手!與霆偕老!

12樓:匿名使用者

梁烈唯演技很好,看過好多部他參演的港劇

13樓:來自陽澄湖歡呼的小浣熊

喜歡梁烈唯!演技真的很好!可惜tvb不怎麼重用他

14樓:陽碩

陳就因為香港會演戲的太多了,他不可能會像在大陸這樣出名的。所以大陸就是乙個變成流量小生的地方。

15樓:找到葵花寶典

小陳陳演技很棒,越來越好!

16樓:唯愛謝敏瑛

陳長的帥,這點很多人會喜歡。但談演技,陳偉霆還真不行。

17樓:seven哈哈

梁烈唯演技真的很好,加油

18樓:心猶灰

我喜歡梁烈唯。骨子裡愛國。有演技。

如何評價梁烈唯的演技

香港男明星三個字名字大全

香港著名男歌手大全

19樓:八卦七阿姨

beyond,中國香港搖滾樂隊,由黃家駒、黃貫中、黃家強、葉世榮組成,2023年以《大地》正式出道同年組建beyond。是華人樂壇上具代表性的搖滾樂隊之一。beyond樂隊自成立以來堅持本地原創,將被視為「地下**」的重金屬搖滾樂帶到主流樂壇,並通過重新包裝使其普及。

作為beyond樂隊的主唱,黃家駒在華語搖滾樂壇的聲望可以說是無人能及。黃家駒有獨特的沙啞嗓音,對尾音的顫抖式處理成為他的標誌 。他擅長詞曲創作以及吉他彈奏,beyond樂隊在2023年到2023年這段時期發表的大部分**作品為黃家駒作曲及主唱。

譚詠麟是20世紀80年代香港流行樂壇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對於浪漫情歌與快節奏歌曲均拿捏到位,曲風十分廣泛。80年代對於譚詠麟是乙個經典的時期,他在這個時期的高產震驚了香港樂壇,和張國榮在香港歌壇有過著名的譚張爭霸。

早在溫拿樂隊時代他就屢屢創造了白金唱片銷量的成績,2023年至2023年連續四屆獲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2023年憑藉歌曲《知心當玩偶》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十大勁歌金曲獎,2023年宣布不再領獎後,仍然活躍於樂壇,繼續出版**並提攜新人歌手,譚詠麟是繼歌神許冠傑之後的粵語歌壇集大成者,他從模式的高度定義了之後香港流行**的走向。

在譚詠麟濃情30年演唱會上,張學友和劉德華受邀做嘉賓,他們都對譚詠麟以大哥、校長的身份看待。2023年再次重新整理個人紀錄,在香港紅館一連舉辦了 38場演唱會。他的代表作有《愛在深秋》、《愛的根源》、《霧之戀》、《愛情陷阱》、《講不出再見》、《朋友》等。

香港著名的男歌手其實非常多,但是真正封神的卻寥寥無幾,而張學友則是公認的樂壇歌神,他在歌舞劇和電影表演上也頗有建樹。他雖然沒有偶像的面孔,但其精湛的演技讓他在華語影壇佔據了一席之地 。他演戲的時候很投入,導演要求的表情都能夠做好,是一位極有魅力的演員。

2023年就因《遙遠的她》走紅,2023年發行的**《吻別》打破華語唱片在台灣的銷量紀錄,2023年起連續兩年獲得世界**大獎全球銷量最高華人歌手獎,2023年獲得第23屆十大中文金曲金針2023年獲得第35屆十大中文金曲「金曲35周年」榮譽大獎。

張國榮,2023年9月12日-2023年4月1日,籍貫廣東梅縣,出生於中國香港九龍,中國香港著名男歌手、演員、**人,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之一。『哥哥』張國榮是大中華地區的歌壇巨星同時在影視也有巨大的成就。

作為香港巔峰男歌手,張國榮是粵語流行**的指標性人物之一。他是香港巔峰男歌手歌壇第一位全方位能快能慢的男歌手,在舞台上聲色藝俱全。張國榮不僅是在國內出名,就算是在日本或南韓都是有著非凡的地位的,很多的日韓明星都是哥哥的歌迷,雖然他離開這麼多年了但一直以來都活在廣大粉絲的心裡。

20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有很多,比如陳奕迅、李克勤、方大同、張學友、古巨基、周柏豪等,很多都被內地歌迷熟知,而且有很多流傳度很廣的歌曲。

21樓:車友老油條

古巨基和張學友和周杰倫,張學友名副其實的歌神,這點沒有人有意見。古巨基當初也是火遍全國的存在還有周杰倫也是

22樓:比佛

香港著名男歌手有:譚詠麟,張學友 劉德華,羅文,黎明,張明敏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男歌手,譚永麟,郭富城,劉德華,陳小春,黎明,張學友。

24樓:明星偵探局

譚詠麟是80年代香港流行**的代表人物之一,曾經和張國榮在樂壇上有過「譚張爭霸」,還有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包括陳小春、陳奕迅,都是在樂壇上有一定地位的,每個人也有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25樓:可愛的冰露

劉德華,郭富城,黎明,張學友,這是多有名的「四大天王」啊,還有呂方,譚詠麟等等好多。

26樓:天乾幹

香港著名的男歌手有陳奕迅,他的歌曲有《十年》《浮誇》《富士山下》《愛情轉移》等,幾乎每首歌都特別火,他也獲得過多項獎項,此外還有陳小春,他的歌曲有《愛你直到宇宙終結》《stop angry》,曾在**盛典獲得過全能藝人獎項,還有古巨基,謝霆鋒,余文樂等歌手都很出名。

27樓:原凌晴

黃家駒,張學友,譚詠麟,劉德華,李克勤,張國榮,陳奕迅,陳百強,陳小春,周柏豪,張敬軒,陳柏宇等

28樓:高句麗

許冠傑,羅文,譚詠麟

張學友,陳百強,劉德華

郭富城,李克勤,張國榮

成龍,黃家駒,陳偉霆

陳小春,古巨基,林子祥

29樓:暖暖噠糖菓

許冠傑、羅文、林子祥、葉振棠、陳百強、蔡國權、蔡楓華、張國榮、譚詠麟、葉振棠、關正傑、杜德偉、黃凱芹、呂方、陳奕迅、林峰。古巨基、張敬軒,後面幾個就是當代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黃家駒、李克勤、劉德華、張學友、陳柏宇、…

31樓:瑞曉靈

黎明 張學友 李克勤 陳奕迅譚詠麟 張國榮 陳百強 劉德華 郭富城 呂方

32樓:來自虎頭崖賢惠的寒蘭

張學友,郭富城,劉德華,陳偉霆,譚詠麟。

tvb和大陸合拍的《再創世紀》風格演員等有很好的融合嗎?

33樓:李洪夥

今年tvb推出的新劇中除了上半年播出的《飛虎之潛行極戰》收視率頗高之外,另一部關注度比較高的就是由tvb和大陸合拍的商戰劇《再創世紀》了。

說起來大陸和tvb還是很少一起合作拍戲的,特別是商戰題材的劇更是不多見。不過總體來說這部劇還是非常精彩的,原本夥哥以為tvb最有看點的作品都在警匪片上,不過現在看來我的想法是錯的。

坦白來講,夥哥一開始關注這部劇的時候並不知道這是香港和內地合作的作品,而且整部劇中雖然有一些內地的戲份,演員陣容中也有大陸演員出演,不過整體的感覺和風格其實還是都偏向於tvb劇固有的一些模式。夥哥並沒有從劇情中看出有哪些與內地融合的點,換一種說法來形容的話也或許是有去嘗試融合,但並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

首先從演員方面來說,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夥哥在追劇過程中最容易出戲的一點就是當看到由王振飾演的「萬敬賢」和餘芷慧飾演的「曲端兒」兩位內地演員用國語而其他香港演員用粵語交流的時候,這真的很容易跳戲。

其次是在演技方面,不得不承認tvb明星們的演技是真的很強。王振和餘芷慧的演技在實力派演員面前被甩出了大概一條國道的距離。不過他們兩個人都是90後的新生代演員,演技不成熟也是能夠理解,此次能夠出演《再創世紀》對於他們來說也是乙個很難得且寶貴的學習機會。

至於整部劇的風格就還是像夥哥在上面提到的,確認過劇情,是我們所熟悉的港劇的味道。至於這部劇在風格上與內地的融合,夥哥是真的沒看出來。不過這也不失為一件好事,畢竟tvb的劇在廣大觀眾心中可是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的。

如果與內地做出融合的話,做好了會收穫好評,做不好反而容易砸了tvb的招牌。

其實tvb的劇能夠受到大陸觀眾一如既往的喜愛和關注也是有原因的,除了演員的演技精湛外,tvb推出的無論是警匪劇還是商戰劇最大的特點就是節奏緊湊,情節不拖沓。與內地動輒七八十集的連續劇相比,tvb的劇則大多都是十幾集到三十幾集之間,幾乎很少有超過四十集的電視劇集。

相比之下,夥哥明顯感覺到tvb在拍攝電視劇集這件事上是更為用心和專業的。所以就算此次《再創世紀》沒有達到一些觀眾的預期,但夥哥也依然覺得這是一部良心好劇。

34樓:花生十七

總得來說,在《再創世紀》這部電視劇集中,整體的港劇風格和大陸的年輕演員並沒有很好的融合。

《再創世紀》是之前著名港劇《創世紀》的續篇,該片講述了從2023年到2023年香港新一代年輕富豪的崛起過程,這部劇可以說是年輕人的勵志故事,也可以說是講述近十年房地產市場的商戰故事,要雞湯有雞湯故事,要燒腦有燒腦情節。

在這部電視劇集中,香港電視劇集製作公司tvb這次不僅僅把故事集中在香港,還涉及到了大陸、海外,還邀請了大陸的年輕演員出演這部劇,這可謂是tvb的又一創新。這樣的創新也達到了公司想要的效果,在電視劇集播出之後確實吸引了一部分大陸觀眾。

但是,雖然是創新,tvb這次的改版並不盡如人意,因為過度的改版讓《再創世紀》失去了港劇原有的味道。雖然看到楊怡、林文龍、周麗淇、鍾嘉欣等一些老戲骨,她們的精彩表演也讓人讚嘆,但作為觀眾沒有看到原來港劇的巔峰狀態,演員還是那個演員,演技也和過去分毫不差,但是缺少了以前港劇快節奏的感覺。

這部電視劇集在交代劇情人物關係中浪費了大量時間,也沒介紹明白,讓觀眾們一度有看不下去的想法,後期的精彩之處又壓縮的太短,劇情多次轉折讓觀眾們顧不暇接,34集結束後,讓人感覺電視劇集的結局太過於草率,總體給人一種虎頭蛇尾的感覺。

陳偉霆和楊穎分手的原因,陳偉霆和楊穎為什麼分手?

楊穎,1989年生。陳偉霆,1985年生。2005年,baby和陳偉霆在乙個兒童節目認識,香港迪士尼兒童節目 那時候baby剛出道,16歲,之後兩人速度戀愛,但對外守口如瓶。2010年初,陳偉霆證實兩人已經分開,陳偉霆和angelababy從拍拖到分手都沒公開過戀情,不欲透露原因,也不希望外間抹黑兩...

大家覺得陳偉霆的演技究竟怎麼樣,陳偉霆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不錯的作品?

我覺得陳偉霆的演技很好,他演的 老九門 和 古劍奇譚 評價都很高。陳偉霆的演技這幾年確實有所長進,不過看起來還是要有提公升的空間。演 蜀山戰紀 的時候,眼睛天天直瞪瞪的,真不咋的。客觀的來說還是可以拿的出手,他演過的老九門就是乙個很好的電視劇集。我覺得陳偉霆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希望會更努力。陳偉霆演...

哎陳偉霆是怎麼當上演員的,陳偉霆是一線明星嗎

第一部出演的是電影竊聽風雲。導演在ktv唱歌mv裡看到的他,覺得很帥,就找他拍了。陳偉霆是一線明星嗎 陳偉霆現在算是內地一線明星。他在港台知名度一直沒有開啟,憑藉 古劍奇譚 大師兄一配角引起關注,後來出演的基本都是男主角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老九門 等,還有即將播出的 醉玲瓏 陳偉霆 will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