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陳偉霆是怎麼當上演員的,陳偉霆是一線明星嗎

2022-01-23 17:02:35 字數 780 閱讀 5030

1樓:蒸生苽矽汐

第一部出演的是電影竊聽風雲。導演在ktv唱歌mv裡看到的他,覺得很帥,就找他拍了。

陳偉霆是一線明星嗎

2樓:宸宇

陳偉霆現在算是內地一線明星。他在港台知名度一直沒有開啟,憑藉《古劍奇譚》大師兄一配角引起關注,後來出演的基本都是男主角《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老九門》等,還有即將播出的《醉玲瓏》。

陳偉霆(william chan;2023年11月21日—),香港著名男歌手、演員。2023年,陳偉霆因參加全球華人新秀香港區歌唱大賽獲得金獎而進入演藝圈。

2023年,陳偉霆和張致恆、麥子豪組成sun boy'z組合出碟和參加活動。2023年,陳偉霆所在組合解散,隨後他獨立發展。2023年,陳偉霆憑藉電影《救火英雄》獲得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項。

2023年,陳偉霆主演的《古劍奇譚》登陸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首播。12月17日,陳偉霆在2014國劇盛典上獲得「2023年度最受歡迎全能藝人」以及「2023年度電視劇集**最期待演員」兩項獎項。2023年6月,陳偉霆推出**《等等》。

2023年9月20日凌晨,陳偉霆、蔡卓妍分手。2023年,主演的電視劇集《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播出。2023年2月3日下午,其經紀人霍汶希微博宣布,陳偉霆因傷退出央視猴年春晚。

2023年2月28日,由陳偉霆主演的電視劇集《因為愛情有幸福》登陸湖南衛視。2023年7月4日,其主演的電視劇集《老九門》在東方衛視播出。

3樓:時珈藍實

當然是

大家覺得陳偉霆的演技究竟怎麼樣,陳偉霆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不錯的作品?

我覺得陳偉霆的演技很好,他演的 老九門 和 古劍奇譚 評價都很高。陳偉霆的演技這幾年確實有所長進,不過看起來還是要有提公升的空間。演 蜀山戰紀 的時候,眼睛天天直瞪瞪的,真不咋的。客觀的來說還是可以拿的出手,他演過的老九門就是乙個很好的電視劇集。我覺得陳偉霆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希望會更努力。陳偉霆演...

陳偉霆和楊穎分手的原因,陳偉霆和楊穎為什麼分手?

楊穎,1989年生。陳偉霆,1985年生。2005年,baby和陳偉霆在乙個兒童節目認識,香港迪士尼兒童節目 那時候baby剛出道,16歲,之後兩人速度戀愛,但對外守口如瓶。2010年初,陳偉霆證實兩人已經分開,陳偉霆和angelababy從拍拖到分手都沒公開過戀情,不欲透露原因,也不希望外間抹黑兩...

你覺得陳偉霆算不算全能藝人?

陳偉霆是全能藝人,陳偉霆的各種能力都很強,是乙個綜合發展的藝人,他的 作品很受歡迎,近些年來的影視作品也有不俗的表現,近些年的橙紅年代,老九門非常火熱,陳偉霆帶來了很大的名氣。陳偉霆不僅可以拍戲,也可以做導師聚會,唱歌又能跳舞,我感覺他就是乙個全能藝人。而且陳偉霆還多次登台上春晚的舞台,這點也是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