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年輕人最愛蘋果,為什麼大多數的年輕人都喜歡用蘋果手機

2022-01-16 10:15:16 字數 1991 閱讀 2437

1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北京時間3月10**道,市場調研機構mblm本週釋出了乙份題為「2018品牌親密關係年度報告」,報告顯示,蘋果在美國市場獲得千禧一代「最親密品牌」稱號,排在其後的分別為迪斯尼和youtube。

mblm在6000名消費者當中了此項調查,並對美國、墨西哥和阿聯酋等國的15個行業進行了54000次品牌評估,從而發現哪些品牌與受訪者有著最為密切的情感聯絡。

對於千禧一代來說(通常是指2023年年齡在20到40歲之間的年輕人),蘋果在美國市場贏得了「最親密品牌」排行榜榜首位置,其後依次是迪斯尼、youtube、target和亞馬遜。

在去年的千禧一代親密品牌評選中,迪士尼位列第一,其後依次為亞馬遜、netflix和蘋果。今年蘋果公司在該榜單上的排名上公升了數個為此,並且超越了幾個知名品牌。

「我們驚喜地看到,youtube成為了今年千禧一代最親密的三大品牌之一,」mblm的執行合夥人馬里奧·納塔利利(mario natarelli)表示,「我們認為,它的崛起得益於我們的文化持續需要多樣化的內容,而該品牌的即時、多樣化內容、個性以及在電影和電視直播中不斷增加的產品,正好滿足了這些需求。」

除蘋果、亞馬遜和youtube外,千禧一代年輕人群還將playstation、星巴克、任天堂、谷歌、netflix、可口可樂和沃爾瑪選做自己最親密的十大品牌。

mblm表示,目前的排名僅是「2018品牌親密關係年度報告」的部分內容,這份報告的完整版本將於下週3月13日釋出。不過由於蘋果已經在兩個重要的年齡組中佔據了榜首位置,預計在整體排名中當中,該公司仍將排在第一位置。在2023年的榜單上,蘋果贏得了mblm「頂級品牌」稱號,比如在「沒有就無法生存」和「使用頻率」兩個類別中,蘋果雙雙獲得了高分。

2樓:動感騷人

我也喜歡蘋果啊!我不是虛榮心,我那是因為它的外觀、它的速度、它的黑科技

為什麼大多數的年輕人都喜歡用蘋果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有它的優勢,以及炒作。蘋果的系統,效能,外觀都是年輕人比較流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功能好用

2.氣派

3.過癮!!!

為什麼絕大部分女人都喜歡用蘋果手機

5樓:緣審恆溢

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蘋果貴,而且有個又大又明顯的標識好裝逼。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裝土豪,所以用蘋果。其實到現在,安卓的進化程度包括價效比等都已經基本超越蘋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女人抄來說,iphone手機是土豪bai機,代表了時尚。iphone手機作業系統跟du

安卓系統不一樣,不但穩定zhi,而且快捷。安dao卓手機開啟10個後台影響執行,iphone開啟20個後台一點兒事都沒有。iphone買的是持久,如果不經常換手機,一台iphone用個5~6年是沒問題的,可是安卓手機就不一樣,電池的老化,軟體更新換代,作業系統的緩慢,一台安卓手機的使用壽命大概在1~2年左右。

這就是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啊,有面子!效能好用,不會像安卓手機用久了系統就卡。

8樓:54暮靄朦朧

從眾心理,別人都在用,為什麼自己不能用呢。

所以就促使了蘋果手機在中國的熱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用蘋果手機,更喜歡用華為手機

10樓:原創**夢工廠

關鍵是一種追求,大多追求高大上,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stop judging others by what you see. because,

12樓:廣州李立銀律師

good people of the town were very much astonished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逼,所以買來裝逼的

為什麼說年輕人去廠工沒用,為什麼說年輕人不要進廠?啥都不會不進廠能幹嘛?

應為去工廠上班的都是打工仔,工作不體面,又累,又沒錢。所以才會說年輕人去工廠沒用。聽誰說的。我還進不了工廠呢 為什麼說年輕人不要進廠?啥都不會不進廠能幹嘛?沒有說年輕人不要進廠的 畢竟,要是沒有其他的工作機會的話 那只能是去廠裡面工作,或者是做服務員的工作了 沒有規定年輕人不要進廠,只是說在廠裡工作...

為什麼年輕人都普遍浮躁,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浮躁?

年輕人浮躁一是 於自身的條件,能力欠缺,閱歷不足,財力不足,卻沒有乙個正確的認識觀。有的過度自信,感覺自己比誰都強,感覺自己的想法就是最完美的,工作中出了問題一定不會認為問題出在自己身上,也不願意聽取別人的意見,直白點就是,你們在我眼裡都是垃圾,自然也就浮躁。有的很自卑,做什麼都唯唯諾諾,又想急於求...

為什麼年輕人喜歡開跑車,為什麼很多年輕人的夢想都是開蘭博基尼,有什麼含義嗎?

第一,年輕 第二,確實非常愛車 第三,尋找激情 第四,愛面子,裝 第五,約,方便。速度快 比較瘋狂 年輕人喜歡有激情的東西 為什麼很多年輕人的夢想都是開蘭博基尼,有什麼含義嗎?年輕人之所以都有乙個開蘭博基尼的夢想,是因為蘭博基尼是身份 地位的象徵擁有蘭博基尼就意味著自己站在了金字塔的頂端 同時也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