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位明星開設2800家公司,有哪些坑爹的明星餐飲店

2022-01-15 18:16:48 字數 3852 閱讀 6460

1樓:樓頂飛毛腿

其實明星的餐飲店都比較坑,**一般都比正常的會貴一些,比如說黃曉明和angelababy開的火鍋店,我自認為裡面的東西比一般的火鍋好不到哪去,但是很坑爹,服務態度又不怎麼好。其次比如說國民岳父韓寒開的一家餐飲店,雖然說環境很文藝,但是有很多網友吐槽非常難吃,並且韓寒的餐飲店還上過網上發起的明星坑爹餐廳投票裡面的榜單位置。

明星除了發展鞏固自己的演藝事業之外,各自發展副業已經不算是什麼稀奇事了,其中還有不少明星藝人的副業發展的相當不錯,資產分分鐘上億的節奏,而且在這些副業中還就以餐飲行業最為大勢,基本上是穩賺不賠。

韓寒是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中國作家、導演、職業賽車手。因曾在網上曬出與女兒小野的**,被稱為「國民岳父」。如今,餐廳更是開的到處都是。

這家餐廳是由「國民岳父」韓寒開的,光是這一點,就足可以讓女婿們和小野迷們趨之若鶩了!光是餐廳名就有濃郁的文藝範,環境小資超級有feel,極有韓寒的風格。

但是,曾經也有很多網友吐槽難吃,在網上發起的「明星坑爹餐廳」投票中,「遇見你」拔得頭籌,獲得了「最坑爹」的「殊榮」

從圖中看來菜品十分新鮮誘人,想來**也是不會低,但是沒想到何止是不低,簡直堪稱天價了好嘛,有人曾在這家店吃過飯,結果後來一結賬,發現乙個月過半工資都沒了,簡直扎心扎肺又傷身啊。

2樓:慧慧的豬

李晨的麵館,一碗普通的青椒肉絲麵賣到了30,楊穎的奶茶店,珍珠奶茶賣到了40,可能明星不太了解老百姓的消費水平吧。

3樓:職場解惑七七

其實有很多明星開的餐飲店都是特別不划算的,比如說楊穎的奶茶店,**就是特別昂貴。

4樓:司徒煌燁

主要是明星效應,**比天高,李晨的麵館,楊穎的奶茶店,就飽受吐槽

5樓:哦哦家裡人弄

就比如說什麼黃曉明的火鍋店,反正就是很坑爹,而且又難吃,服務態度又不好。

6樓:xiao梟筱

雖然沒有去過明星開的餐飲店,但是就算是有點貴,也不能算是很坑吧,畢竟有的明星自己基本上不會買東西,不知道物價。

7樓:同享文化

還沒有去過明星開的餐飲店,不知道是怎麼坑爹的,不過因為明星效應。**肯定不會實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因為沒有去過明星開的餐飲店,所以不好去評價好壞

800位明星有2800家公司,其中有哪些出名口碑又好的公司?

9樓:你的欣欣啊

我覺得比如說像楊冪自己開的工作室,對她工作室風評都還挺好的,而且員工待遇公司實力都不錯。

楊冪作為一名老闆,在我看來是合格的。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捧紅了旗下很多藝人,據傳楊冪公司有四寶:迪麗熱巴的顏值,李溪芮的長腿,黃夢瑩的身材,祝緒丹的膚色。

另外,黃夢瑩、祝緒丹、張彬彬、高偉光、代斯等藝人,都是清一色的高顏值、高演技、好身材。這是楊冪挑人的標準,也是身處演藝圈能紅的標準。事實證明,楊冪的眼光不錯。

還有就是因為大冪冪這個人是個工作狂,對工作特別上勁,這點很多藝人比不了,楊冪工作室現在這麼牛,不是沒有原因的,老闆都這麼拼命,上行下效,下面的員工、藝人也會跟著玩命的。

鄧家佳的火鍋店**還是比較親民的,比較受大眾好評,算是最低調的一家明星店了,鄧家佳親自打理火鍋店,購買原料都嚴格把關,親力親為,身為四川人,鄧家佳對火鍋還是有特殊的感情的,她專門請了一位四川特別出名的師傅來炒製底料,算是明星開店裡面比較良心的一家。

不知道有多少人清楚,去年黃磊和非誠勿擾的主持人孟非一起開了一家火鍋店,明星家的星店,網友們肯定會想生意火爆,但是萬萬沒想到,最近這家店被曝倒閉啦!

據說剛開始衝著「孟爺爺」和「黃磊老師」的明星效應,起初生意還是不錯的,後來慢慢被人吐槽嫌棄。在這吃一頓火鍋,人均最少要三百以上,光是乙份毛肚就要198元。這個**的確就讓很多人望而卻步了。

雖然後來也降低了**,但是效果還是不行,大概也是味道不對顧客的胃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啊,像胡歌的公司,楊冪自己的公司,趙麗穎的,都是很不錯的,口碑很好

11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比如說像楊冪自己開的工作室,其實風評都還挺好的,而且資源待遇實力都不錯。

12樓:xiao梟筱

很多明星自己的公司就又出名口碑又好,而且旗下也有幾個出名的藝人,比如說楊冪的公司啊,趙麗穎的公司啊

13樓:司徒煌燁

都在吹的楊冪的公司,趙麗穎的公司,趙薇的公司主演看走出的演員了

14樓:同享文化

楊冪的公司,趙麗穎的公司,趙薇的公司,都很不錯,她們自己演技好,還力捧新人

15樓:職場解惑七七

在我看來,楊冪的公司嘉行就是乙個口碑又好名氣又高的公司,對新人也是特別照顧。

16樓:sillyfox敲可愛

楊冪的嘉行呀,簽了好多藝人,現在很紅的迪麗熱巴就是楊冪簽約的藝人呀,而且楊冪從不吝嗇給旗下藝人好資源。

800位明星有2800家公司,明星現在只顧賺錢了?

17樓:和藹的小銘

現在的明星很多有了自己得公司、工作室或者商業投資了,明星現在也不只靠著演戲接廣告賺錢了,他們有了更多的資本,可以去做很多的事情了。大多數明星成立公司的初衷,是為自己的演藝事業爭取更多的自主權和選擇權。所以,雖然明星企業數目龐大,但從行業分布來看,超過一半的公司處在文化傳媒業。

在排名第二的租賃和商務服務業企業中,也有不少是明星用來處理商演活動的公司。

男明星當中,胡海泉、黃曉明和任泉包攬前三。其中,胡海泉以57家公司排在榜首,黃曉明居次(48家),息影多年現今專心做投資的任泉排名第三(36家)。羽泉組合的另一位,陳羽凡,雖不及胡海泉,但也上榜男明星top 10。

換句話說,光乙個羽泉,就擁有近80家公司。

女明星中,章子怡以30家公司拔得頭籌,知名主持人楊瀾以及李靜分列

二、三名。上榜前5的還有趙薇(17家)與李冰冰(15家)。相比之下,去年被官方點名偷逃稅並罰款8億的范冰冰僅有7家公司,還不到章子怡的四分之一。

明星的職業生涯就像是《生活在別處》裡雅羅公尺爾的一生——充滿激情卻又短暫。為了給「退休」後的自己乙個交代,明星們開餐館、辦工作室、投資上市公司……這些都是為了讓自己在淡出螢屏後,能夠長久地出現在奢侈品專門店裡。但這條從熱搜榜跨界富比士榜的路,其實要比想象中的難走許多。

一邊掣肘於經濟大環境的起伏,一邊受限於個人商業眼光、投資能力的高低,明星和公司的結合並非簡單的1+1=2。

18樓:xiao梟筱

現今社會的人誰不想賺錢,只是各自賺錢的方式不同,從某種程度上說,明星本來就算是一種職業。

19樓:sillyfox敲可愛

也不能說開了公司就整天想著躺著收錢呀 ,開公司就是一筆投資,投資就是存在風險的,所以明星自己還是要繼續從事這一行。

20樓:職場解惑七七

明星並不是只顧賺錢,而是將其作為自己的副業,畢竟娛樂圈是有很多不穩定因素的。

21樓:同享文化

做事業的,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肯定都是奔著掙錢目的的,這也是一種投資,一種人生的目標

22樓:哦哦家裡人弄

並不是所有的明星都是這樣的,但是有的明星就是迫於現實,肯定有錢了之後就要好好把握住時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有些公司是分配給新人很好的劇本的,如果沒有這些公司。很多明星想出名就太難了

電子琴山葉KB 280與美得理MD800買哪一款啊!糾結得

本人是電bai 子無線的專業,du 來回答這幾個問zhi題。單憑 dao,美得理回 和山葉就相差很大,答至於功能,差不多平價位中,美得理擁有山葉5k以上的一些功能,至於節奏,乙個品牌乙個風格,音色在2008以後,美得理音色,尤其民樂和西洋樂器音色編入,提公升非常大。可見美得理用心去做了。至於高階琴,...

明星吸毒的作文,關於 明星吸毒 的作文 800字

什麼學校,這麼無關緊要的作文!要寫也是關於中小學生吸毒的事!關於禁毒的作文800字 遠離毒品,珍愛生命。在人生中,我們會被各種各樣的善與惡包圍著,我們必須分清哪些是善,哪些是惡,哪些是好人,哪些是壞人。當壞人千方百計 你時,不要被一時的假象矇騙了。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1840年,鴉片和 首先來到...

找一位香港女明星,這是哪一位香港女明星,很熟悉,不記得了,在以前香港電影裡見過

蒙嘉慧籍貫 中國廣東番禺 性格 率真開朗,男仔頭 嗜好 打遊戲機 看電影 看電視廣告 2013 仁心解碼 卓慧翹 方中信 2012 火速救兵2 廖芷恩 鄭子誠 2012 叛逃 葉婷 陳展鵬 2011 only you 只有您 麥一敏 李司棋 2011 單身女王 關雅琴 戴嬌倩 2010 誘情轉駁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