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吸毒的作文,關於 明星吸毒 的作文 800字

2021-10-04 23:39:22 字數 1608 閱讀 8167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學校,這麼無關緊要的作文!要寫也是關於中小學生吸毒的事!

關於禁毒的作文800字

2樓:來撩我呀

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在人生中,我們會被各種各樣的善與惡包圍著,我們必須分清哪些是善,哪些是惡,哪些是好人,哪些是壞人。當壞人千方百計**你時,不要被一時的假象矇騙了。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2023年,鴉片和**首先來到了中國。鴉片戰爭從此爆發。

鴉片是由提煉纓素而成,可作藥用,但含有大量麻醉性毒素,一抽上癮,人就變得瘦柴如骨,精神萎縮。中國人吃了鴉片後,屢戰屢敗,使鴉片成為了洋鬼子一大功」。毒品害處多,吸毒就等於自毀前程。

2023年,全國中****會上勇奪兩金一銀的健將阿惠因吸毒變得骨瘦如柴,形如『老嫗』。碩士研究生江濤因吸毒傾家蕩產,變成了社會上的乙個廢物……許多例子告訴我們毒品是可怕的,是乙個害人的壞蛋。新中國成立後,***又到來了,弄得走私案一樁又一樁,中國人民痛苦不堪。

儘管中國建立了許多座戒毒所,但是吸毒者和販毒分子就更聰明了,更隱秘了。   在這些資訊中我們知道:吸毒是不好的,有些人也想戒毒,可沾染容易戒時難啊,大家都在電視裡看過,只要毒癮一來,如果沒有在吸毒品,那種痛苦將生不如死,痛不欲生,多少意志堅強的人都忍受不了。

我在各種禁毒宣傳畫上看到,甚至有的人用各種方法來分散注意力,有的用刀割自己的,有用頭撞牆的,有把牙刷望鼻孔裡塞的等等。難道他們不痛嗎?他們也是沒辦法的,有的人就索性不去忍受,去向父母或親戚騙錢。

騙不到了就去偷、搶、去殺人。有些人吸毒不是故意的而是在毒品販子的煽風點火下,或是在朋友的推薦下:「你就試一下而已,再說你意志力不是很強嗎?

沒事的。」這樣就會有人也這麼想結果就去試一試。就是因為這麼一試出大事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所以我們應該杜絕毒品。

慎對毒品 8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毒品,勿以量小而吸之,勿以好奇而嘗之,學會勇敢地對毒品說no!

「毒品」,乙個可怕的詞語,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落入它們的魔掌,人們往往是被它那美麗的外表所**,然而,他們誰也沒有想到,美麗的外表後面將是醜陋的心靈,它一步一步地把人們逼向死亡深淵,才肯罷休。

人們因為受到毒品的**和好奇心的驅使,最終染上了毒品,從此無法自拔。所以,吸毒的事例真是數不勝數。有一對兄妹,姐姐在別人的**下,好奇染上了毒品,而弟弟在姐姐的影響下,也染上了毒品,最終,因為大量吸食毒品,導致死亡;2023年,有一位16歲的花季少年,因在別人的引導下,吸毒上癮,最後,因吸食毒品過多,大腦失常,2023年9月,將自己的父親殺害,那麼,面臨這位少年的將是不可推卸的法律責任和戒毒所;還有一次,在公安局,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李某,他在公安局中胡言亂語、手舞足蹈,最後,經過**的調查,了解才發現,原來,李某是個退伍軍人,可回到家中,不慎染上毒品,而且越陷越深,據李某的家人反映,自從李某染上毒品後,經常發生幻覺,有時還發生自傷、自殘,最終面臨他的將是萬丈深淵;其中,最令我記憶深刻的是乙個女孩,她叫阿珍,今年十七歲,誰也沒有想到,她的「毒齡」已經有兩年多了,阿珍吸毒是因為她成為了家中的「累贅」,成了家中的「保姆」,每天洗衣做飯、打掃衛生等,她缺乏家的溫暖和父母的關愛,於是,借用毒品消愁,可最後,愁沒消去,卻把自己「吸」進了戒毒所。

有關吸毒少年的例項,關於青少年吸毒事例

吸食毒品猶如玩火。上海市自願戒毒中心門口張貼著這樣一句宣傳語。在這裡,我們見到了乙個 玩火 的青年,前一天剛剛入院,20出頭的他已顯出40多歲才有的蒼老。我是看見別人吸,出於好奇才沾上了 一開始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後來我發現離了這玩意,就渾身不舒服,上班也打不起精神。因為頻繁地吸摻有 白粉 的煙,他...

想你的感覺就像吸毒,想你的感覺就像吸毒

那你怎麼不和他直接說啊?呵呵 思念容易讓人憂鬱悲傷,那是吸毒過後的 想不吸卻做不到。為什麼會有離別會有思念?為什麼她不會站在我的身邊?她的柔弱,卻被另乙個胸懷保護,只能看著她的影子想著她的一切,默默的痛苦的思念.也許這就是單相思吧,從後面的明明知道不可為,卻已欲罷不能了 看的出來。了解你的感受,因為...

吸毒案底能不能坐火車,有過吸毒案底的做火車會查嗎

有吸毒案底的,因交通出行都要身份證最好是坐私家車,一般都要尿檢,網咖 住宿也最好別去 可以坐火車,已經處罰完畢,不會被公安帶走。可以坐火車啊,現在你和一般人都一樣,被人享有的你也享有 我是律師,就你所述,能坐火車。有過吸毒案底的做火車會查嗎 10 會查,不過好像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會查。我之前女朋友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