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購房移民,我們應如何選擇房產

2022-01-15 16:14:32 字數 4982 閱讀 3213

1樓:

首先需要看 你是自己住還是搞投資

自己住建議南部富人區,海景房,面積大,環境好

投資的話建議市中心,投資回報高

2樓:

最近歐元迎來破「8」的記錄,國內房產也真正正式限購政策,很多投資人紛紛把目光投向海外,其中希臘買房投資移民就以它寬鬆的政策、短平快的審理速度、無移民監、無體檢、無資金**證明、無語言、經商背景要求等眾多優勢,火速成為歐洲購房移民的一匹黑馬,投資人都很關注:希臘購房就能移民,那麼我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房產呢?以下移民專家根據申請人的選房購房情況,為考慮移民希臘的申請人提供一些參考。

1、居住型別:很多申請人移民後定居希臘,有些申請人預算寬裕,那麼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市區房產或海景房,希臘海外同事為根據您的需求為您匹配。如果申請人預算有限,那麼也可以考慮25萬歐元購置兩套房產,一套自住,一套包租,即可保證在希臘的穩定住所,還可以享受房租帶來的收益。

上週移民的一組家庭在希臘雅典市中心和雅典南部國際學校附近分別購置兩套房子,一套用於居住,一套用於出租,出租無需自己打理,為申請人省去很多時間。

2、投資形式:**在希臘富人區,特別適合既想拿身份,但是又不長期居住的人士,包租年收益在3%-4%左右,旅遊旺季最高可達5%,雅典南部**大多都在各大著名國際學校周圍,多公寓,易出租,通過我們移民辦理的安徽薛先生,在國內事業有成,薛先生做的事業與「一帶一路」政策下的惠及產業相關,考慮到未來工作的走向和孩子教育,薛先生選擇希臘房產投資,而現在購入希臘房產主要考慮方便出租,而後期等有了孩子,太太和孩子也要過來居住,因此周邊設施也需要便利,所以在海外同事協助下購置了一套南部**,靠海近,旅遊、居住、出租都很容易。

3、組合形式:如果是多組家庭一起移民,還可以考慮組合購房的形式。即多組家庭可合買一套超過25萬歐元的別墅,一舉多得。

雅典東部多別墅和和復古型海景房,雖然別墅多在半山上,但是環境好,背山面海,可看到愛琴海全景。在我們這裡辦理的三組家庭,他們一起合買了一棟室內400多平公尺的獨棟別墅,三個家庭都是近親關係,所以居住在一起相互有照應,並且能夠滿足希臘移民法案,多個家庭一起獲希臘永居卡。

移民希臘,房產是重中之重,而如何選房?選擇什麼樣的房產則需要專業人士為您提供專業服務。我們的顧問團隊和海外團隊將為您在希臘的購房和安家負責。

移民專家也建議:現在入手希臘房產是極佳時機,目前歐元持續**,房產**增長是必然趨勢,另外希臘本身的好**比較分散和有限,好**很容易被搶購一空,所以盡早下手,不僅可以鎖定現在好的移民政策,最重要的是可以鎖定自己心儀的**。

作為國內最早辦理希臘移民機構,在國內:我們提供全國一站式免費上門諮詢服務,為申請人提供一對一服務,定製個性化希臘移民方案和考察行程,同時有嚴格三重審案,移民成功率100%。

希臘直屬律師為您甄選房產及辦理移民流程,希臘海外安家團隊將為您提供31項免費服務,確保您移民後無憂!

3樓:澳星出國西安

雅典市中心的房子,由於雅典市中心是老城區靠近商業區,交通便利;出租率高;名校眾多,教育資源豐富,如雅典大學;醫療、社會保障設施相對完善可靠。

希臘南部的新興富人區多是別墅和一些學區房公寓,從小戶到大戶型自北向南分布,房子設計前衛、可以看到很多海景;房價相對其他區來說比較高。

希臘東北區使館區,這個區域多聯排或獨棟別墅,屬於傳統富人區,周邊有各國使館包圍,區域綠化及整體氛圍非常好,名校、國際學校集中交通發達、生活設施齊全,房產質量高、設計感強,希臘買房移民選擇北部**除了有投資公升值價值,孩子也有機會與各國名流人員的孩子一起上學。

希臘購房移民怎麼樣?

4樓:熊貓出國

在過去的幾年裡,希臘移民很受歡迎。

購買25萬歐元的希臘房地產可以獲得希臘的「**簽證」,讓許多人抓住機會在希臘投資。

然而,關於希臘移民的各種錯誤資訊接踵而至,這使得一些人猶豫採取行動。

那希臘購房移民到底怎麼樣呢?那我們要分清利弊,看清事實真相後再看是否適合自己就好!

優勢:

第一、在希臘購置房產,可以租出去賺取租金,也可以自己住,這樣也省掉了一些住房的花銷。

第二、希臘**簽證門檻較低,只要是在那邊買一套合法合規的房子,拿到那邊的綠卡就輕而易舉。並且成功率極高。

第三、在希臘購買的房產是永久性產權,房價比較低並且有公升值的空間,買套房子留給孩子們,也是對家人的一種保障。

第四、希臘的綠卡辦理程式相對簡單,只是在換卡的時候需要本人親自到場,這樣的操作也是非常方便的了。

第五、拿到希臘的綠卡就可以享受歐盟其他國家相等的待遇,這個福利可謂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第六、希臘的教育環境和條件也很好。公立學校是免費的。大多數私立學校採用的是英式或美式的教學方法和模式,但與國內和國際學校相比,收費非常低。

美國本土和國際學校的比例不到一半。如果一般人是移民到希臘,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這樣的國際學校,這種選擇是一件好事,沒有壞處。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好的,讓我們來看看希臘移民的缺點。

首先,移民買房所獲得的身份與房產有關。你五年內購買的房產不能**,否則你的身份將會丟失,但是如果你持有超過五年,就不會有這種效果。

其次,你必須在希臘居住七年才能獲得國籍。如果你不需要入籍,這段時間可以忽略不計。

第三,移民不能在希臘工作。通過購買25萬歐元的房地產,希臘可以獲得希臘的永久居住權。這個家庭有三代移民。然而,根據希臘法律,擁有居留權的海外移民不能在希臘工作。

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那麼如何維持生計呢?別擔心,儘管希臘**要求移民不要工作,但他們也可以通過創業和投資獲得收入。移民者可以投資房地產成為房東,也可以在當地設立中小型企業,或者經營小生意,做自己的老闆。

5樓:南京澳星移民

希臘購房移民是目前要求較低的一步到位通過購買當地房產獲得永居卡的專案。

購買當地25萬歐元房產一步到位獲得永居,無需提供給無刑事犯罪記錄證明等。只要房子一直存在,那麼永居卡將可以無限續簽下去,不可以在當地工作,因為是申根國,所以可以免簽25個申根國家。價效比算非常高的乙個專案。

希臘的房子現在去購買如果買期房或者新房現房都是不錯的,因為現在建造的房子質量都有所保障,而且絕大部分是中國人前去投資購買,當地開發商建設的房產也都相對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念。如果購買二手房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因為有很多老城區的二手房是不可以重新建設的,需要保留其外觀原貌,所以只做了區域性的翻新,可能有的翻新工程不太過關,管道存在老化可能使用時有存在隱患。

6樓:美妙

希臘購房移民,這個還不是很了解你自己了解一下看

7樓:飛際海外通

希臘是世界上最早實行社會福利制度的國家之一,同時也是世界上社會福利最好的國家之一。目前,乙個相當完善的社會福利網已覆蓋全國各地。希臘福利種類多而齊全,是乙個典型的高福利國家。

希臘投資移民拿申根綠卡優勢凸顯,由於希臘是歐盟26個申根國成員之一,持有希臘護照可自由出入世界絕大多數國家。值得注意的是,持申根綠卡去美、加等國在簽證上有非常大的方便,但不是免簽,等加入了申根國家的國籍開始,才是免簽進入美、加等國;希臘綠卡歸屬於歐盟申根國家可自由流動(包括生活、旅遊與工作)的綠卡,且整個歐盟的綠卡制度與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國相比有無比的優越性。

8樓:恭語冰

希臘購房移民首先是有明確移民法案的專案,專案可以放心操作,有法可依。

希臘投資移民拿申根綠卡優勢凸顯,由於希臘是歐盟26個申根國成員之一,持有希臘護照可自由出入世界絕大多數國家。

希臘購房移民怎樣選擇中介?

9樓:長沙澳星出國

希臘購房移民是目前要求較低的一步到位通過購買當地房產獲得永居卡的專案。

購買當地25萬歐元房產一步到位獲得永居,無需提供給無刑事犯罪記錄證明等。只要房子一直存在,那麼永居卡將可以無限續簽下去,不可以在當地工作,因為是申根國,所以可以免簽25個申根國家。價效比算非常高的乙個專案。

希臘的房子現在去購買如果買期房或者新房現房都是不錯的,因為現在建造的房子質量都有所保障,而且絕大部分是中國人前去投資購買,當地開發商建設的房產也都相對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念。如果購買二手房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因為有很多老城區的二手房是不可以重新建設的,需要保留其外觀原貌,所以只做了區域性的翻新,可能有的翻新工程不太過關,管道存在老化可能使用時有存在隱患。

希臘購房移民最適合哪幾類人

10樓:環球出國

一般來說,選擇購房移民的人大多都是為了孩子的教育、投資或是更好的生活。參考環球官網

近幾年由於希臘經濟不斷好轉,以及推出全歐洲**最低的購房移民專案,因此選擇希臘購房移民的申請人不斷。那究竟希臘購房移民最適合什麼樣的人申請?需要什麼申請要求?

1、看好希臘房產市場,想要獲取收益的投資者;

近年來,由於全球旅遊市場的復甦,作為旅遊勝地的希臘更是迎來了三千萬的遊客,遠超本國人口3倍。國道移民專家表示尤其是隨著自由行遊客的增多,希臘酒店和民宿業迎來了春天,收益獲利前景頗為可觀。

2、希望孩子出國讀書,但前期移民預算相對較少的申請人;

作為歐洲購房移民**最低的國家,在希臘購置25萬歐的房產,再加上一些例如房產稅等在內的其他費用,總支出大約在200萬人民幣左右。對於準備送孩子出國讀書,又不準備前期投入太多的人來說非常合適。

而且希臘有著教育體系非常完善的免費公立學校,如果移民希臘孩子選擇公立學校則不用再花費學費。如選擇英美教育體系的國際學校,那麼也可以省下幾乎相當於國內國際學校一半的費用。(希臘的國際學校學費僅有國內的一半甚至是三分之一)

3、追求歐式慢生活節奏的申請人;

對於想要擺脫國內快生活節奏的人而言,歐洲宜居的地中海氣候、完善的醫療制度以及慢生活節奏都會令人無限嚮往。在希臘整體緩慢的生活節奏,能令人不自覺的放鬆心情,去盡情的享受生活。而且希臘的消費水平較低,在這裡也不會有太多的生活負擔。

如果遇到生病的情況,只要在希臘購買幾百歐的保險就可享受免費的公立醫療以及待遇和醫療環境更好的私立醫療。

對於想要移民希臘的人來說,希臘購房移民的政策也非常簡單:只要年滿18周歲,無犯罪記錄,在希臘購買25萬歐以上的房產,即可一步到位拿永居,全家三代移民希臘。

購房指南 高層住宅如何選樓層,購房指南七 購房者選高層住宅要考慮哪些呢

買個房子要居住幾十年,樓層很可能直接關係到我們一輩子的居住體專驗,買得不合屬適也相當麻煩。不過,為了一輩子的窩,不少購房者都願意多搭上點錢,買個好樓層。那麼,在一棟樓裡哪些樓層才算上好樓層呢?結合一些高層住宅風水與購房者平時的一些生活習慣,選擇高層住宅,我們必須考慮到以下幾個問題 1.高層住宅的總層...

購房tips買房要警惕哪些陷阱?應如何應對

下定決心買房很容易,但實際置業卻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從選房到最後的驗收,這中間有漫長的路要走,各種各樣的問題都會讓購房者暈頭轉向。那麼,買房時要注意開發商設定的哪些陷阱呢?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一 使用綠地面積作文章 去售樓部看房時,置業顧問通常會告訴購房者該小區的綠化覆蓋率。但一定要注意,綠化...

我們應如何愛護善待我們的生命,你認為我們應該怎樣珍愛生命,善待生命?

珍愛生命,健康成長。有著太多的理由,它們一片一片和在一起,成為一絲長線,牽住生命,讓我們的生命成為多彩 永悅的春天!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開。然而,生命只有一次,它不僅僅是自己的,更屬於所有關心 呵護 愛著我們的人。因此,我們不僅要為自己堅強地活,更應該為愛我們的人努力地活著。不要當人去樓空時,再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