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合租是什麼體會?和別人合租是什麼體驗?

2023-06-01 19:05:04 字數 1454 閱讀 1165

1樓:一樸豆豆

很不錯的,當初考研租房子,有兩個學**的女生和我們一起住,自從她倆來了,好傢伙,公用的廁所別提多乾淨了,馬桶比我腦門還亮呢。

2樓:西安市金融圈一哥

和愛乾淨的合租就很舒服,大家都自覺打掃,公共環境乾淨舒適。

和邋遢的貨合租,能把人愁死,體驗感極差。

想著趕快退租。

3樓:樊冠南

把家裡的公尺,油用完了,光買一點兒,光買夠她們用的!牛逼!家裡木地板,洗完衣服滴著水不甩就掛上了!

4樓:小月哈哈

公用衛生間從不收拾,自己的頭髮把排水口堵住也不處理,就讓狹小的衛生間躺河,男生常常小便到坐便墊上。

5樓:名

能不能用完廚房收拾下!我每次做完飯都擦的很乾淨,不管是地板還是油煙機燃氣灶。你們做完一堆的油,地板黑一塊白一塊的,等著我打掃嗎!

6樓:以心

滿地的頭髮,租的房間乙個月沒有拖過地沒有掃過地,放她們房間風扇變成了土的!

7樓:永戀言

我們幾家用都是偶爾使用,但是基本他們用完就很狼狽了 ,因為從不會考慮做完飯後收拾一下。

8樓:司寇冷南

電費每月9號才能交電費,電費剩餘不多的情況下,能不能節約點!你們提前就走了,我之後住蒸籠嗎!

9樓:拐道遇見你

洗澡,真厲害了,只要沒事一天洗幾遍,洗完就罷了,能不能搞乾淨,地上全是各種毛髮!下水道都有點堵。

10樓:液壓油漆

穿外鞋在廚房穿梭全是髒印,做完飯大多數情況鍋和碗,要兩三天後甚至乙個禮拜後刷,沒錯放在洗碗池裡。

和別人合租是什麼體驗?

11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願意。首先合租對於我來說個好處就是省錢,我們都知道,學生沒有收入**,因此除了家庭特別富裕的人之外,手頭上一般都沒有太多餘錢,在沒有單間的情況之下,想要獨自租一間公寓**比較昂貴,並且浪費空間,因此找乙個好朋友合租,是乙個省錢的好方法,對於那些懂得精打細算的人來說,我們自然懂得這一點。

其次合租來說第二個好處就是比較安全。獨自在外租房住是一件比較危險的事情,乙個人容易受到欺負,和乙個熟悉的朋友合租,還是比較安全的,當然了,如果你隨便找乙個陌生人合租,那麼就顯得有點危險啦。

合租設施多、空間大考慮到預算問題整租要麼沒有客廳要麼沒有廚房甚至沒有獨立衛浴合租的話可以把所有的衛/廳/廚納入思考範圍畢竟有多人分擔費用預算起碼不會那麼誇張還有一點,就是空間會比較大。

降低做飯成本。

乙個人做飯的話成本較高。

而且還要買鍋碗瓢盆等廚具裝置。

有人一起合夥的話。

可以分擔不少壓力。

飯菜錢可以aa制。

輪流煮飯洗碗等。

而且兩人吃飯心情也會更愉悅。

聊聊你和情侶合租過嗎,你們和別人合租,下了班一起聊天嗎,還是各自呆在自己房間

沒有 因為母親陪讀 有時候我回來得早,他倆會一起回來,明明乙個坐公交乙個坐地鐵下車地方不一樣啊喂 我回來得晚,裡邊磨嘰半天才給開門 現在是禮拜六的晚上,那兩位去逛街了還沒回來,我乙個人吃完水果喝酸奶,真是又爽又寂寞。住一起之前他倆還沒好,住一起之後沒兩天他倆就住一起了。總結一句就是 說好的老友記,變...

大家有過和別人合租的經歷嗎,你經歷過合租嗎?有哪些尷尬經歷?

有啊,和我的大學同學一起租的,感覺還好,畢竟感情一直都蠻不錯的。經歷過一次,一次是在桂林香江飯店附近,那時我在那裡開書店,也就在附近找一個單間住,那房間在地下層,我的隔壁是一個女孩子住的,我只是在那裡睡個覺,一天到晚都是在店裡忙,但是有時候覺得有個女孩子住隔壁真的很不舒服。從來都沒有過和別人合租的經...

和女生合租需要注意什麼啊,男生和女生合租要注意些什麼?

別沒事光著就好,有漂亮女生多溝通,熟了以後沒準認識個更漂亮的,加油吧。和女生合租只需要注意不能髒亂還要把房間收拾的好看一點這樣子這個女生就會開心乃 一起住的就應該互相尊重,如果你自己先有過多的想法的話,很多事情從你的角度去看就變了。然後你的想法就會跟上。就會有點變味了。一切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都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