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醫生有前途嗎,做醫生有前途嗎

2021-07-14 20:06:52 字數 1006 閱讀 8124

1樓:匿名使用者

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

乙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不穩定;專業角度: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咳,可能會加重頸椎情況,甚至癱瘓;不切開,血氧不好,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

乙個腦動脈瘤出血的病人,要做個處置;專業角度:處置,可能導致顱內壓高,再度腦出血,嚴重時危及生命;不處置,患者病情加重,也會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

乙個頸部癌症的患者,壓迫氣道同時腫瘤侵犯氣管內壁,呼吸困難。專業角度:氣管插管或切開,管道蹭到內壁,出血引起窒息,危及生命;不處置,呼吸困難加重,也會危及生命。

你當醫生,你選哪個?

今天為了這三個病人,各個病區東跑西跑,均不下六次。精神壓力+心理壓力,你可能吃不上飯,家人生病了,你也沒法陪同。

骨科醫生,一博士同學,三甲醫院,上班前三年,乙個月6k。

有很多難以選擇的東西給你選擇,而這些選擇涉及到患者的生命之重。

你來回答,當醫生有前途嗎?

2樓:能力奮鬥

我就是醫生,實話告訴你,在中國當醫生很難,原因是現在的社會很複雜,什麼樣的人都有,中國的農民文化素質及低,跟這種人打交道沒有道理可言。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就是累死在崗位上。除非你跟院長有關係,否則你知道的,輕鬆的活輪不到你的。主任什麼的都有人了,他們工作輕鬆的很,還有幾十年可以活,你就不一樣了,從早忙到晚,每三四天乙個通宵。

基本上主任都沒換人呢,你已經沒有幾年可以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醫生當然有前途啊:生病要醫生嗎

5樓:愛上狗不理

中醫還是西醫?什麼科?在醫院工作還是自己開診所之類?

除了樓上的回答外,再告訴你幾個事實——醫院很難進,但是進去後大好的青春就浪費在裡面了;臨床醫生是最累的職業之一,而且醫院裡面是看資歷的,想脫離新手醫生的範疇起碼要十多年以上

歸納:除非你有強硬的背景,不然別說什麼前途了,幾乎無休過度加班進去猝死吧

醫生好跳槽嗎,做醫生有前途嗎

跳槽,是因為真的看不到未來。據丁香人才調查顯示,的醫務工作者想跳槽是因為在本醫院的上公升空間小,沒有發展前景,其次是工作超負荷 壓力大和對薪資不滿意,在面對令人身心俱疲的醫患糾紛前,我們都能選擇坦然接受,但是無法接受的是在看到了自己的職場天花板。跳槽後,他們都去了 人往高處走,對於很多人來說,都希望...

做銷售有前途嗎,做電話銷售有前途嗎

做銷售是有前途的,前提是方向要對,還要工作努力。銷售再往上走,就是銷售管理。而且統計顯示,銷售出身做到ceo的比重最大。答覆 作為營銷人員如何把握發展方向?著重歸納總結以下幾點 第一 能夠具備一定營銷專業知識,熟悉掌握營銷業務,能夠體現銷售員挑戰高薪的決心和膽量,必須適合銷售崗位的發展和需求。第二 ...

學做烤魚有前途嗎?賺錢嗎,學做烤魚有前途嗎?賺錢嗎?

無疑問,學燒烤前景好,賺錢很容易。一直以來,燒烤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夜晚來臨之際,許多人都會選擇吃燒烤,燒烤本身也成為一種多人聚會休閒娛樂方式或者是生意。所以說,掌握一門燒烤手藝,絕對是一個不錯的致富途徑。細心的人應該可以發現,在全國任何一個城市都不缺少燒烤店,而且生意相當火爆。燒烤技術,絕對是一個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