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忘記開機密碼進入不了安全模式

2022-01-15 02:47:28 字數 1077 閱讀 5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dows開機密碼,建議你在過了bios介面後悔,按f8進入安全模式,登陸你的administor(至少你應該知道他的密碼,一般很少有人設定改密碼),進入安全模式後。選擇控制面板--帳戶帳號--選擇你的帳戶,然後選擇修改使用者型別,將其改為限制帳戶,讓後刪除它的密碼後,再次改變其帳戶型別為管理員帳戶,然後就可已再次為其設定密碼了。

要是不行的話也可以進帶命令提示的安全模式把winnt\system32\config下sam檔案刪了也能成功或者使用深山紅葉pe工具盤,它上面有祛除開機密碼的工具。

再者.如果是bios密碼,建議你在主機板上去掉cmos電池,然後再安裝上,就可以將bios恢復倒原始狀態,在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樓:墨視界

用啟動盤清除密碼這樣操作

3樓:

沒有辦法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能要用pe系統裡的清楚系統密碼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用pe系統去掉密碼。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 不知道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5樓:中國遠征軍丶

1)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

方法: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不設密碼為空)。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方法: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管理員賬號、登入系統。

6樓:炫瘋奇

進入安全模式,開機不停的按f8就會直接進入安全模式的,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用製作成啟動盤的u盤重置密碼或是取消開機密碼的

台式電腦怎麼取消開機密碼,台式電腦開機密碼怎麼取消

取消台式電腦開機密碼方法一 一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admimistrator 更改密碼 在舊密碼處輸入你的密碼,在新密碼處不寫什麼 確定。二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或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把...

忘記電腦開機密碼了怎麼辦,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點選原來的 賬戶名 更改我的密碼 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 更改密...

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