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進入bios重置開機密碼

2021-12-26 22:26:35 字數 5720 閱讀 2453

1樓:

開機密碼是win的密碼?是就重置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2 或del鍵,裡面有設定。

3樓:小呂數碼達人

回答親,您記得原密碼嗎?

第一步,開啟電腦到電腦桌面,在電腦桌面的左下角的搜尋框中輸入「控制面板」,然後點選進入控制面板。

2/5第二,在控制面板的主頁裡找到「使用者賬戶」,然後雙擊進入。

3/5第三,在新的主頁面裡找到使用者賬戶這乙個選項,然後點選使用者賬戶。

4/5第四,在管理賬戶的主頁下方會跳出你電腦的名稱,點選電腦的名稱。

5/5第五,點選更改密碼,在密碼設定的文字框裡輸入你的當前密碼,新密碼,確認密碼,密碼提示等等,設定完成之後點選更改密碼,這樣新的開機密碼就算重新設定好了。

提問之前密碼忘記了,現在進不去

回答1、計算機設定開機密碼後, 每次計算機啟動時, 都會顯示需要輸入密碼的介面;

2、如果忘記了啟動密碼, 請按 f8 在啟動時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4、每次開啟時都要這樣做太麻煩了, 我們點選左下角的 "開始", 然後點選 "控制面板"。

5、找到 "使用者帳戶" 按鈕, 然後使用滑鼠左鍵開啟使用者帳戶。使用超級管理員重置密碼, 這不能丟失原始密碼, 所以不必擔心忘記原始密碼。

6、輸入所需的新密碼, 您可以輸入提示提示您的關鍵字。點選 "建立密碼"。建立新密碼, 原始密碼已替換為此新的帳戶密碼保護

更多15條

如何在bios裡取消系統開機密碼

4樓:明理記

在bios裡取消系統開機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電腦關機,如果是開機狀態,點選重新啟動電腦也是可以的。

2、將電腦開機,在開機的同時,迅速按鍵盤上的f2按鍵,一般這個按鍵會進入到bios的介面。

3、接著進入到bios的介面,在介面上方會有一排選項,選擇其中的安全選項。

4、進入到安全的設定介面,可以看到下方開機密碼的選項,方向鍵選中後按回車鍵。

5、接著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下面兩行是設定新密碼,這裡說明一下,輸入新密碼的時候直接按回車鍵就可以,不要輸入任何東西。

6、全部設定好後可以看到新密碼的位置是空白的,說明沒有輸入任何東西,這個時候儲存之後開機就不用輸入密碼了。

7、回到之前的開機密碼選項那裡,也可以看到後邊顯示無的選項,此刻也就取消開機密碼了,全部設定完後按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bios設定密碼注意事項:

1、不需要太複雜

如果不是公共使用的電腦,bios密碼不需要設定太複雜的,選取一些容易記住的數字或字母都可以。

2、建議不要設定bios密碼

bios密碼一般涉及到是否允許重新安裝系統的安全防護,其實自用電腦一般不需要設定bios密碼。因為一旦忘記bios密碼,需要清除密碼是比較繁瑣的。

5樓:愛卡

您好,在此bios中的security選項中,有兩項關於密碼設定的選項,分別為change supervisor password和set user password。其中change supervisor password設定bios密碼,set user password設定開機密碼。如想設定bios密碼和開機密碼,選中相應的項設定即可。

設定時注意:

此兩個選項的密碼位數需要設定成大於7位(不含7位)的password,且密碼不能相同。在設定好後保持退出bios介面,重啟機器後即可實現啟動自檢密碼保護功能。

bios設定介面:(補充:如果只設定7位或小於7位的password時,進入bios的時候會提示密碼保護的)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開機按f1進入bios

2、進入security選項

3、選擇change supervisor password設定bios密碼,選擇set user password設定開機密碼

4、將密碼設定為空即可。

6樓:如三秋

取消以上「開機密碼」的方法:

1、按【delete】鍵,進入「bios」;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原來設定的「密碼」,按鍵「enter」確認,進入「bios」;

3、進入「set user password」項,按「delete」鍵,再按「enter」確認,取消密碼成功;

4、按「f10」→「y」→「enter」 儲存以上設定,設定完成,電腦自動重啟。

bios是英文"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的縮略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其實,它是一組固化到計算機內主機板上乙個rom晶元上的程式,它儲存著計算機最重要的基本輸入輸出的程式、開機後自檢程式和系統自啟動程式,它可從cmos中讀寫系統設定的具體資訊。 其主要功能是為計算機提供最底層的、最直接的硬體設定和控制。

當今,此系統已成為一些病毒木馬的目標。一旦此系統被破壞,其後果不堪設想。

7樓:

你在啟動電腦時快速按下 del 鍵(如果是膝上型電腦,應該是 f2 鍵)進入 cmos setup 狀態,然後逐個查詢關於 advance password 選項,找到該項(或者是相關的 password 選項),把該項設定成「disable」,然後再按 f10 儲存退出,並重新啟動系統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最簡單的,按del進入bios後,按f9--f10回車重置bios為預設值即可;

二、按del進入bios後,找到boot頁面-security-change supervisor password設定為空,即回車兩次後,再找到password check改為setup後f10回車即可。

9樓:婷婷愛吃麵

如何清除電腦執行bios的密碼方法

怎麼進入bios設定主機板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去查相對應的電腦進bios的快捷鍵,然後開機的時候按,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以聯想筆記本為例,按開機鍵,立即點按f2鍵,進入bios主選單。

2:進入security選單----set administrator password 即是bios管理員密碼,部分機型需先設定該密碼才能設定使用者密碼。

user password使用者密碼兼開機密碼(使用該密碼登陸bios時不可更改bios)

12樓:學霸要放養

計算機開機以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的設定畫面,如下圖所示。因為開機可以按delete鍵進入設定畫面的時間很短,您可以在計算機一開機就慢慢的重複按delete鍵,以免錯過進入設定畫面又要重新再開機。

按鍵盤向下箭頭鍵移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按鍵盤的「enter」鍵,開啟bios高階的設定畫面(操作方法可以看畫面下方的操作說明)。

按鍵盤向下箭頭鍵移到「security option」,目前的選項為「setup」,按鍵盤的「enter」鍵,進入設定畫面,準備更改選項。

按鍵盤向下箭頭鍵選擇「system」,按鍵盤的「enter」鍵,完成選項的變更。

下圖所示選項已經更改為「system」,按鍵盤的「esc」鍵,回到主畫面。

已經回到主畫面。

按鍵盤向右與向下的箭頭鍵,選擇「set supervisor password」,按鍵盤的「enter」鍵,準備設定開機密碼。

輸入密碼以後,按鍵盤的「enter」,完成密碼的輸入。

再輸入密碼,按鍵盤的「enter」,完成密碼的輸入。

已經完成bios開機密碼的設定,按鍵盤的「f10」儲存設定。直接按鍵盤的「enter」鍵,儲存設定,重新啟動計算機。

開機後如圖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進入系統,如下圖所示;輸入bios開機密碼,按鍵盤的「enter」鍵,開啟計算機。

13樓:翻身撓癢癢

開機按f12進入bios畫面

按左右上下鍵選擇password設定密碼

按f10儲存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時按住del鍵進入bios找

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如何設定bios密碼?

15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開機密碼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開始,開啟控制版面。

2、點選使用者賬戶家庭安全組。

3、再點選使用者賬戶。

4、點選為您的賬戶設定密碼。如圖:

5、輸入密碼,提示即可。

設定bios密碼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機後按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2、選擇security選項卡,此時顯示security選 項卡中的各項設定。

3、按enter健確認,彈出相應的文字框,輸入密碼。

4、按enter鍵確認,彈出文字框,再次輸入密碼,如圖4所示。按f10鍵,儲存退出並重新啟動xp系統,完成bios開機密碼的設定。

17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在電腦的搜尋欄中搜尋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跳轉出的介面,找到使用者賬戶。

2,在「使用者賬戶」頁面我們找到並點選「為您的賬號建立密碼」。

3,我們輸入自己的密碼,並確認後點選「建立密碼」,密碼即建立成功。

4,再重啟電腦,就可看到設定已經生效了,這樣電腦只有輸入密碼才能進入了。

5,如果要修改密碼的話還是進入到使用者賬戶,然後點選更改密碼 ,先輸入正確的舊的密碼再設定新密碼。就可以設定好了。

以上是電腦設定開機密碼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18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bios開機密碼設定方法:

1、計算機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的設定畫面。

2、按鍵盤向下箭頭鍵移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按enter鍵,進入bios的設定畫面,選擇securityoption,按enter,將選項由setup改為system,enter鍵確認。

3、按esc鍵,回到主畫面。

4、按左右鍵,選擇set supervisor password,按鍵盤的enter鍵,設定開機密碼。

5、輸入密碼以後,按鍵盤的enter,完成密碼的輸入。

6、按鍵盤的f10儲存設定。直接按鍵盤的enter鍵,儲存設定,重新啟動計算機。

這樣bios開機密碼就設定好了。

設定bios密碼:

按上面的方法操作,上述步驟2中的setup不修改就行了。

19樓:豆慈

2、然後在選擇使用者賬戶

3、一般沒有設定密碼的需要設定administrative的管理員密碼!也可以建立新的賬戶

4、然後在選擇建立密碼

5、然後輸入你要設定的密碼

最後點選建立密碼。密碼就設定成功了。二、下面我們再來講下如何設定bios密碼:

適當設定bios密碼可以為電腦帶來一定程度的保護。設定密碼的目的不外乎兩種: 一是防止別人擅自更改cmos設定;二是防止別人進入自己的電腦。

針對這兩種情況,我們可以分別設定開機密碼和進入cmos的密碼。設定密碼時,必須在開機時按熱鍵進入cmos設定程式。一般來說,award和phoneix bios按「del」或「ctrl+alt+esc」鍵,ami bios按「del」或「esc」鍵。

下面以award bios為例介紹一下具體步驟:

電腦開機自動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1 以戴爾電腦為例,開機後按f2或del鍵進入bios,如下圖所示 2 進入bios後,選擇boot,如下圖所示 3 在 1中選擇自己的u盤,回車確定,如下圖所示 4 進入exit,儲存退出,如下圖所示 5 最後確定即可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電腦開機無限重啟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桌...

電腦開機自動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電腦開機無限重啟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桌面該如何解決?電腦開機自動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1 以戴爾電腦為例,開機後按f2或del鍵進入bios,如下圖所示 2 進入bios後,選擇boot,如下圖所示 3 在 1中選擇自己的u盤,回車確定,如下圖所示 4 進入exit,儲...

華碩電腦一開機就進入bios怎麼解決

開機自動進入 bios設定介面,常見的原因,一般有兩個。第一,就是作業系統損壞,引導失效。第二,則是硬體故障,無法檢測到硬碟,一般是硬碟損壞,或者沒有正常連線。檢查bios硬體檢測,如果顯示硬碟,就是前者,重灌系統即可 不顯示硬碟,則是後者,請檢查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華碩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進入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