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可以戴多久,一般助聽器可以戴多久?每天需要戴多長時間?

2022-01-15 01:13:22 字數 4556 閱讀 7031

1樓:士多啤梨味香蕉

耳道式助聽器的壽命,在國內外尚無權威的統計,這主要與助聽器的使用者保養與助聽器的質量有直接的關係,一般情況下,一台耳道式助聽器用6-8年沒有問題。當然如果使用過程中不注意保養,被汗水或電池液腐蝕,受過摔打都將影響耳道式助聽器的使用壽命。

當然6-8年以後的助聽器,與現在的助聽器比較將有飛速的發展,到那時,就像你家中的黑白電視機早就退休一樣,幾年以後助聽器科技的發展,你有條件隨時可以更換科技含量更高的新助聽器。

2樓:立聰堂中山路

你好,一般而言,如果助聽器在日常使用過程中保養得當,正常也是可以使用5-8年的,當然了,這個也與佩戴者的佩戴習慣和需求有關。例如:如果佩戴者在短期內聽力急劇下降,那麼這種情況有可能就需要重新驗配,原先的助聽器也是無法使用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3樓:

助聽器的適應週期籠統來講,很多人得到的答案是乙個時間區間,比如:1-3個月。但嚴格來講,這不應當僅僅只是乙個使用者適應的過程,更應該是驗配師對使用者聽覺狀態的把控並讓助聽器逐漸與使用者磨合到最適的過程。

在選定助聽器後,驗配師實際上已經了解了使用者聽力的特點、程度和性質,對使用者未來所需要的適應週期以及預計會碰到的主要問題心裡要有基本的譜。例如:對於乙個傳導性聾的使用者來講,顯然是不需要和十年聽力下降史的感音性聾的使用者一樣需要至少1個月的適應期,也可能不會存在顯著的重振問題。

對於兩者來講,獲得的使用指導內容肯定是有區別的。

4樓:耳聰天河店

助聽器一般來說,保養好的可以戴5-8年是沒問題的,特別是耳背機,夏天容易出汗,所以最少一週要保養一次。

5樓:鎮江惠耳

一般情況下,一台耳道式助聽器用6-8年沒有問題。當然如果使用過程中不注意保養,被汗水或電池液腐蝕,受過摔打都將影響耳道式助聽器的使用壽命。

6樓:澤聆華容助聽器

你好!助聽器保管得當使用5-8年甚至10看都沒問題

7樓:夙琳樹翠絲

助聽器一般的使用壽命是5--8年,若要助聽器一直處於良好的狀態,清潔保養是關鍵。

8樓:粟公尺更

一般來說是5至10年,如果保養得當10年以上。助聽器的保養,防潮、防震、防水,定期去驗配中心做保養。不戴時將助聽器放入乾燥盒,這樣有助於清除助聽器內部的潮濕和汗水,延長助聽器使用壽命。

9樓:

一般情況下,助聽器使正常使用壽命是6~8年,但如果在使用過程中不注意保養,被汗水或電池液腐蝕,都會影響它的使用壽命。

10樓:千尋不度

您好,助聽器可以戴多久?

助聽器正常使用壽命5-8年,要定期維護,如果沒有新的需求,助聽器滿足需求,可以一直使用,如果需求有變化,助聽器滿足不了需求,那麼也要及時更換效能更好的助聽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1樓:臨安惠耳***

助聽器是電子產品,一般建議使用5-6年。平時需要注意一些日常保養。不戴的時候要取下來放在乾燥盒中,助聽器要防水、防潮、防震、防塵。定期(3-6)到門店做乙個詳細的清洗保養

12樓:左鯤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5-8年,也有人用到十年以上,具體要看您平時的使用習慣。平時應多抽時間到驗配中心保養抽濕,注意防潮,防震和防耳垢。做到以上幾點可以適當延長助聽器的使用時間。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3樓:立聰堂江陰二店

您問助聽器一般能佩戴多久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5-8年,也有人用到十年以上,具體要看您平時的使用習慣。平時應多抽時間到驗配中心保養抽濕,注意防潮,防震和防耳垢。做到以上幾點可以適當延長助聽器的使用時間。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4樓:

廠商設計的助聽器壽命一般在5-10年之間,一般偶爾保養,不出問題都能使用10年甚至及以上。

15樓: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5-8年,平時佩戴愛惜些,注意防潮、防震、防塵,定期清理保養,可適當延長助聽器使用壽命

16樓:常熟阜湖路店

一般保養的好一台助聽器能戴5到8年,平常要注意防潮,防油,防汙,防震

17樓:聲藍聽覺金安店

剛開始戴助聽器時第乙個星期在室內戴,(每天1—3個小時),一週後或半月後逐漸增加戴機時間,可以戴著助聽器到附近的公園裡走走,(每天6-8小時)。

一般助聽器可以戴多久?每天需要戴多長時間?

18樓:聆通助聽手機

助聽器壽命8-10年,主要看自己保養使用情況。保養的好壽命越長。一般情況下助聽器適應了之後,每天除了洗頭洗澡睡覺都要佩戴的。

19樓:

一般助聽器可以使用5-8年,主要還是要看個人保養情況。每天需要戴多長時間這就看你是初戴者還是長期佩戴者。如果是初戴者佩戴時間有乙個佩戴適應期,這個時間是循序漸進的過程,也就是每天慢慢增加佩戴時間,直到自己完全能適應助聽器,最後達到全天佩戴,每天需要佩戴8小時以上。

20樓:天門華聲聽力

一般助聽器的使用壽命是5―8年。對於初次配機者,佩戴時間有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每天慢慢增加佩戴時間,直到完全適應,最後能夠全天候佩戴,完全適應之後,每天需要佩戴8小時以上,這樣更有利於言語**!

21樓:荊門華聲聽力

助聽器一般可以戴5到8年,才開始佩戴助聽器建議每天戴兩三個小時,戴習慣後時間向上遞增,適應後可以全天戴

助聽器配了後,能戴多久?

22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耳道式助聽器的壽命,在國內外尚無權威的統計,這主要與助聽器的使用者保養與助聽器的質量有復直接的關係,一般情況下,一台耳道式助聽器用6-8年沒有問題。當然如果使用過程中不注意保養,被汗水或電池液腐蝕,受過摔打都制將影響耳道式助聽器的使用壽命。

當然百6-8年以後的助聽器,與現在的助聽器比較將有飛速的發展,到那時,就像你家中的黑白電視機早就退休一樣,幾年以後助度聽器科技的發展,你有條件隨時可以更換科技含量更高的新助聽器。

23樓:江陰虹橋南路聽力師

您好,助聽器可以戴多久?

助聽器正常百使用壽命5-8年,要定期維護保養,注意防水,防塵,防摔。如果沒有新的需求,助聽器滿足需求,可以一直使用,如果需求有變化,助聽器滿足不了需求,那麼也要及時更換效能更好的助聽器。希望我的回容答對你有所幫助。

24樓:皮筋毛毛

你好,助聽器使用壽命一般5-8年,平時在使用過程中自己多注意維護,定時到驗配中心清潔保養,這樣可以更好延長使用壽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5樓:戢薔

沒有時間只是需要更換電池就行

26樓:石家莊平安海之聲

耳道式助聽器的壽命bai,在國du內外尚無權威的統計,這主要與助聽zhi器的使用者保養與dao助聽器的質量有復直接的關係,一般情況下,一台耳道式助聽器用6-8年沒有問題。當然如果使用過程中不注意保養,被汗水或電池液腐蝕,受過摔打都制將影響耳道式助聽器的使用壽命。

當然百6-8年以後的助聽器,與現在的助聽器比較將有飛速的發展,到那時,就像你家中的黑白電視機早就退休一樣,幾年以後助度聽器科技的發展,你有條件隨時可以更換科技含量更高的新助聽器。

27樓:成都耳醫生

你好,如果沒有更高的需求不更換,助聽器一般使用壽命為5-8年,平時注意防摔、防潮,畢竟是電子產品,在使用過程中,零部件可能會有損壞,有問題及時到配助聽器的門店進行處理,還有平時定期到門店進行全方面的保養。耳醫生。

助聽器能戴多長時間?

28樓:檸萌

您問助聽器一般能佩戴多久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5-8年,也有人用到十年以上,具體要看您平時的使用習慣。平時應多抽時間到驗配中心保養抽濕,注意防潮,防震和防耳垢。做到以上幾點可以適當延長助聽器的使用時間。

29樓:文登惠耳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6到8年,使用者自己懂得愛護保養,定期的到聽力中心保養,助聽器使用的時間會更長。

30樓:小聰幫你聽

助聽器一般設計的使用壽命是5-8年,平時使用過程中比較愛惜的,定製機有的用十幾年的都有,具體使用時長還是因人而異的。

31樓:閒工夫鐳依

一般助聽器可以使用5-8年,主要還是要看個人保養情況。每天需要戴多長抄時間這就看你是初戴者還是長期佩戴者。如果是初戴者佩戴時間有乙個佩知戴適應期,這個時間是循序漸進的過程,也就是每天慢慢增加佩戴道時間,直到自己完全能適應助聽器,最後達到全天佩戴,每天需要佩戴8小時以上

32樓:soundlink百助

一般性幾年都是可以的,一般是6-8年

33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最佳使用壽命5-8年,保養好的也有用十多年的。

34樓:聰悠愛美食

助聽器使用壽命是5-8年,也是根據自己的保護程度的。

戴助聽器可以恢復聽力嗎,戴助聽器可以讓聽力恢復還是可以提高聽力?

助聽器只是補償聽力的輔助裝置,補償聽力,把聽力不好的地方通過放大聲音補償至正常水平。並不是 的藥物。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是不可逆的不能恢復。助聽器不能起到 恢復的作用。但是可以防止聽力繼續下降。佩戴助聽器後可以在原有聽知力的基礎上,幫助提高聽力,改善與別人的交流,但是並不能改變原有的聽力情況道,只能起...

戴助聽器可以考駕駛證嗎,戴助聽器可以考駕照嗎?

你好,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允許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後聽力達到規定要求的人員,可以申請駕駛小型汽車和小型自動擋汽車。另外,助聽裝置的選擇不光關係能否考取駕駛證,更關係到交通安全和對生命財產的保障,所以建議助聽器需達到以下要求 1 建議選配降噪功能 清晰度比較好的助聽器。實際生活中,在...

別人的助聽器可以戴嗎,別人的助聽器能不能戴?

真正的助聽器及好的助聽器,是沒有其他雜音的,助聽器的本底噪音基本上是聽不到的,當然,生活當中的背景噪音是無法遮蔽的,但是戴上助聽器,背景噪音不會讓你感覺難受,好的助聽器可以降低噪音提公升言語聲,讓你聆聽更輕鬆.建議帶本人到當地的驗配中心詳細諮詢。助聽器一般在幾千到幾萬都有,具體還是要根據老人的聽損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