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了,總是感覺助聽器很潮濕,怕對機器壽命產生影響,怎麼處理比較好

2022-01-15 01:13:21 字數 3783 閱讀 9148

1樓:

助聽器受潮後怎麼辦?

生活中經常遇到助聽器受潮,進水的客戶,往往因為處理不當而造成損失,那麼助聽器受潮後怎麼辦?

首先,將裡面積水處理乾淨,然後用乾淨的棉布將助聽器擦拭乾淨。

第二,將耵聹防護裝置取下,電池倉開啟通風,將助聽器放入乾燥盒。

第三,將助聽器盡快送到有保養裝置的驗配中心進行抽濕處理。

如果採取以上動作還是不行,再返廠維修。

注意:助聽器進水後,如果沒有進行抽濕處理,請千萬不要裝上電池試機,以防造成短路,損壞放大器。另外助聽器切記不可用吹風機高溫烘烤。

2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夏天天氣炎熱,容易出汗,助聽器是電子產品,怕潮濕。汗液容易滲入助聽器內部損壞元件,平時要注意防汗水,助聽器不用時用乾布擦拭乾淨,每天放在乾燥盒中,定期送驗配中心保養就可以了,也不用太過擔心放棄使用助聽器。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海之聲北京

助聽器保養應注意:防潮,防震,防腐,保潔四個方面。

防潮需注意:保持助聽器乾燥,及時用柔軟的棉布將助聽器表面的汗水擦乾,夏天尤其要注意。

不用時需將助聽器置於乾燥盒內,乾燥盒內的乾燥劑如變色請及時更換。洗頭,洗澡,洗臉時請務必取下助聽器防止助聽器受潮。(如不小心將助聽器弄濕,應將助聽器置於乾燥盒內吸或自然風乾,切勿用火烤及高溫烘乾。

)防腐需注意:防止助聽器受電池漏液的腐蝕。長期不用應電池取出,晚上助聽器取下後要將電池倉開啟或將電池取出,發現電池漏液應及時將電池換掉,將漏液用幹棉球或綿紙擦淨。

不要用腐蝕性溶液清洗助聽器。

防震需注意:防止助聽器受到猛烈撞擊,助聽器內重要元(麥克風、受話器)受到震動極易損壞。切勿將助聽器跌落於水泥地上。

助聽器摘下後應置於安全的地方,以避免小孩或寵物夠及導致摔壞、咬壞。

保潔需注意:每週至少一次用乾燥棉球清潔助聽器和耳道內部。保持麥克風及傳聲通道的暢通,經常清理積於耳塞或耳模管道內的髒物和積水,檢查麥克風是否有異物堵塞。

定制式助聽器要常用小毛刷清除堵在受話器輸出口處的耵聹,必要時可自行更換耵聹擋板。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

最近天氣熱,感覺助聽器聲音變小了,怎麼回事?

4樓:

助聽器最怕受潮,一定要定期放助聽器烘乾器t10裡保養,這樣避免因為受潮導致的聲音變小甚至無聲,平時擋板也要及時清理

最好去聽力中心去檢查下聽力排除是否聽力下降。

5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助聽器受到溫度變化的影響,區域性的配件功能受到了影響。

6樓:三月方川

1、電池電量不足——更換電池

2、聲音出口被耳垢堵塞——用小刷子清潔或直接更換耳垢過濾器3、助聽器長時間沒保養受潮——請到聽力中心進行保養3、個人聽力發生變化——請到聽力中心進行除錯4、機器故障——請聽力中心進行處理

7樓:小姐姐

天熱了,而且最近經常下雨,助聽器很容易受潮,建議拿到助聽器店裡去保養,保養儀可以真空抽濕,如果助聽器受潮聲音會變小或者沒有聲音,如果腐蝕了裡面的件很容易壞。

8樓:等等

應該是天氣熱梅雨季節導致的助聽器聲音變小,可以諮詢商家看如何解決

天氣熱了,佩戴助聽器會有影響嗎?

9樓:

您好!天氣熱了,佩戴助聽器會有影響嗎

天熱容易出汗,如果出汗的話建議把汗水擦乾了再佩戴,因為汗水中有鹽份的汗液滲透會讓電池倉門生鏽,影響它的使用壽命,不用的時候把它放在乾燥盒內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10樓:給孩子乙個交待

你好,天氣熱了,佩戴助聽器會有影響嗎?

天氣熱了,佩戴助聽器時候要注意經常把汗水擦乾再佩戴,尤其是電池倉的部位,汗液滲知透容易腐蝕生鏽,影響助聽器的效能。對耳內式助百聽器影響度不大,另外要做到勤保養,平時要經常保養助聽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11樓:

您好!天熱後經常流汗,對耳內式助聽器影響不大。耳背機用紙巾經常擦拭一下,尤其是電池倉的部位,汗液滲透容易腐蝕生鏽,影響助聽器的效能。

不用時放在乾燥盒內,定期更換乾燥劑,勤去門店保養。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2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您的問題是天氣熱了,佩戴助聽器會有影響嗎?天氣了人體容易出汗,所以相對來說耳背機更容易受潮,而且汗水的成分有鹽,這樣容易腐蝕機器,所以出汗之後一定要及時擦拭清潔,定期到門店保養。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3樓:立聰堂助聽器

你好,你的問題是:天氣熱了,佩戴助聽器會有影響嗎?天熱後經常流汗,對耳內式助聽器影響不大。

耳背來機用紙巾經常擦源拭一下,尤其是電池倉的部位,汗液滲透容易腐蝕生鏽,影響助聽器的效能。不用時放在乾燥盒內,定知期更換乾燥劑,勤去門店保養。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4樓:聆通助聽手機

如果有汗水的話就建議把汗水擦乾再佩戴,因為汗水中有鹽分,鹽分會腐蝕助聽器機芯,導致維修。平時不使用的時候注意乾燥即可。

15樓:

你好,天氣熱對助聽最大的影響就是出汗容易引起機器受潮,出現故障。所以天氣熱使用助聽器一定要注意防潮保養,如晚上不用時放入乾燥盒內乾燥,有電子乾燥盒的可以每天乾燥保養更好。淋雨,出汗,機器表面有水珠或者汗珠,即使用紙巾擦拭乾淨,如上述所做,就會最大程度避免機器受潮。

16樓:

耳內式助聽器影響不大。耳背機用紙巾經常擦拭一下,尤其是電池倉的部位,汗液滲透容易腐蝕生鏽,影響助聽器的效能。不用時放在乾燥盒內,定期更換乾燥劑,勤去門店保養。

17樓:

你好,天氣熱了,佩戴助聽器會有影響嗎?天氣熱,出汗會多些,對耳背機使用者做好防潮措施,及時擦拭機身上的汗水,不戴時放入乾燥盒中除潮,檢查乾燥劑的有效性;定製機相對受潮好些,但天熱,有的使用者佩戴後可能悶,不透氣感覺明顯,可中途取下耳機讓耳朵透透氣,適當休息一會,同樣還是要放在乾燥盒中除濕。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8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夏天天氣炎熱,容易出汗,助聽器是電子產品,怕潮濕。汗液容易滲入助聽器內部損壞元件,平時要注意防汗水,助聽器不用時用乾布擦拭乾淨,每天放在乾燥盒中,定期送驗配中心保養就可以了,也不用太過擔心放棄使用助聽器。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戴助聽器會受天氣影響嗎?

19樓:聲藍聽覺西安店

一般來說,颳風天氣對耳背式助聽器的影響較大,因為風聲在助聽器的麥克風處會形成渦流,佩戴者聽起來會是啪嗒啪嗒比較大的聲音,特別是騎行的人影響更大,跟正常耳聽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只有高階機對風雜訊的處理才能舒適一些。

還有就是電池跟溫度和濕度是有關係的,過低的溫度和濕氣太大都會影響它的使用壽命。

20樓:聆通助聽手機

溫度低的時候會耗電一些,溫度高的時候流汗要及時將汗水擦乾淨,不然汗水中的鹽分會腐蝕機芯。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天氣的冷熱對電池有影響,但是影響不大,建議購買***一點電池,電壓相對要穩定,對助聽器壽命的延長有一定幫助。

22樓:寧海聲橋聽力

1、空氣中濕度太大,助聽器容易受潮,受潮後助聽器音質會有影響

2、室外溫度太高,人體容易出汗,汗水也會使機器受潮並有一定的腐蝕性,對助聽器的音質和外觀會有影響

3、溫度對助聽器的電池使用長短也會有影響

最近總是感覺精神不濟,晚上還總是做夢,很奇怪的夢!是怎麼回事

你好,眼多夢常由精神緊張,思慮過度,苦惱憂慮,心事重重,想入非非等引起.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失眠的表現有入睡困難.不能熟睡,睡眠時間減少.早醒,醒後無法再入睡.頻頻從惡夢中驚醒,自感整夜都在...

最近老公在身邊總是感覺很厭煩特別想發火,不在身邊心情卻很平靜,這是不是不愛

相處時間長了,處於感情的疲憊期了。建議你們好好溝通一下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及時溝通,即使解決,以免最後走上一條不歸路。是不是更年期症候群,應該去問問醫生,別影響你們的感情 倦怠期了吧,要不就是你自身的激素水平有波動 話也不能說的這麼絕對,任何乙個人喜歡任何乙個事物,時間久了自然就沒有當初的那份熱情了...

總是精神疲憊,我最近老是精神不好,感覺很疲勞

心情 不好 鬱悶,抑鬱。睡得太多了。精力不集中。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累沒有精神 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精神一直處於緊繃狀態。在我們察覺不到的時候,我們的肌肉也不斷地在使用能量。人有兩部分肌肉,隨意肌和不隨意肌肉。隨意肌指的是能隨著我們意志運動的肌肉,比如你的手臂可以根據你的想法,去抬起箱子。比如不論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