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生孩子不坐月子,是因為她們的體質好嗎?

2023-05-29 09:00:05 字數 1863 閱讀 8856

1樓:無能為力大蒜

並不是體質好,是因為他們沒有這個習慣,他們也不在意自己的身體,我們中國人比較在意。

2樓:撒的謊

當然不是,這是生活習慣的原因,外國人生孩子根本就不知道坐月子是什麼事情。

3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其實是這個樣子的,外國人的體質是特別好的,所以她們生孩子不用坐月子。

國外人從來沒有坐月子一說,為何中國人要坐月子?

4樓:hada藍精靈

因為中國女性因飲食結構、毛孔細,體質上的差異生產後則會出現元氣大傷、身體耗損,要用月子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跟體質有關。因為西方女性長期高蛋白攝入,運動量也比較大,所以身體體質比中國人更強壯一些,抵抗力也比中國人的好。中國女性因飲食結構、體質上的差異生產後則會出現元氣大傷、身體耗損,要用月子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身體。

6樓:職場百事露露

坐月子就是為了更加舒服一些,因為人生產之後,也就是特別的不舒服的,對以後也不是很好的。

7樓:墨說古今

每個國家的生活習慣不同,生活方式也不同,還有身體狀況都不同,外國人不坐月子,不代表中國人就不需要坐月子,老祖宗留下來的傳統,最好要遵守。

為什麼外國女性不坐月子,身體也沒有多大影響?

8樓:停停停我去額

因為地區不一樣,體質不一樣,思想不一樣,觀念也不一樣,做法就不一樣,而外國女性每個人都不坐月子,他們也習慣了,所以說對於他們來說身體也是沒有多大影響的。

9樓:小白家美食

國外的女性在產後也會進行產後調理,每乙個女性在產子之後都需要至少乙個月時間的護理,這樣能夠讓女性恢復的更快。

10樓:羅文

因為外國女性的體質與中國女性的體質是不同的,即使他們不坐月子,身體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外國人不坐月子,為什麼她們不會有「月子病」?

11樓:一也

第二點就是中國人和西方人的飲食結構不同。西方人因常年高蛋白攝入、運動量較大,身體體質也比中國人更好。第三點就是他們雖然不坐月子,但是對產後的調養也是十分重視的。

在調理期間她們會多吃高蛋白質等優質食物,更注重清淡優質的飲食。並且要定期沐浴,平日可以出行但是要避免高強度的運動。

12樓:氣子孩

因為外國人很喜歡喝冷水,自然體質也比我們強很多,主要還是因為地區問題吧。

13樓:百家小能手

和本身的體質,還有平時的飲食都有關係,外國人的體質比中國人要強。

14樓:勤奮的杜老師

中國人和外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所以沒有必要糾結這個。

15樓:時光匆匆

因為他們的體質比較好,而且飲食結構也不一樣。

16樓:wu就是這麼無聊

她們當然不會有月子病,如果有的話她們早坐月子啦。

17樓:網友

因為外國人的體質本身就比較好,而中國人的體質尤其是女生會比較差,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西方人的體質跟我們不一樣,還是吃的東西也是不同。

19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個就是地方差異吧,每個國家都是不一樣的。

20樓:網友

為什麼外國女性都不坐月子,中國卻必須要呢?不坐月子真的沒事嗎。

女人生孩子為了什麼?如果不生孩子是不是孤苦呢

是生命和愛的一種延續。當我們老了之後,總會希望有兒女承歡膝下,不那麼寂寞。當然也有很多夫妻選擇丁克,希望一輩子都有二人世界的甜蜜感覺。孩子很可愛,但是生養孩子也很辛苦,感謝父母將我們帶到人世間。女人生孩子是天經地義,繁衍子嗣。也是母愛使然。能生而不生,年齡大了以後自然會覺得孤苦,懊悔。為了所有人都必...

請問中國人迷信,為什麼美國人不,為啥外國人不迷信,而中國人卻特別迷信

我在學習 政治 這門學科的時候,往往要生出許多疑惑而不得其解。比如 我們講 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於資本主義制度 這個問題,稍微聰明點的學生就會問老師 資本主義制度下的國家會不會說他們的制度優越於社會主義制度?反過來想,他們的國家也是為他們的國民謀福利的,如果真的象我們說的 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於資本主義制度...

美國人為什麼不吃雞腳,為什麼外國人吃雞肉不吃雞腳?

和美國人不吃動物內臓一樣,認為雞爪在生前都是踩著排洩物,認為它們不乾淨,另外還有一說則是美國人認為雞爪像極了嬰兒的小手,基於食物形像產生的聯想,所以不吃形似嬰兒小手的雞爪。每個民族飲食的習慣不同,美國人還不吃海參呢,阿留申的很多海參都出口到中國了,貌似帝王蟹的蟹腿他們也不愛吃。不過法國人飲食食材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