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炒外匯的平台嗎,大家好,想問一下炒外匯哪個平台比較正規,有推薦一下嗎?謝謝

2022-01-14 19:11:58 字數 5467 閱讀 1100

1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2樓:烏越

:中國的外匯市場買賣是沒有開放的,外匯交易市場屬於灰色地帶,許多公司以招聘管理資產為名,通過招聘平台招收資產管理員或外匯交易操作員,然後會給你短暫的交易方面的幾天培訓,培訓完後就讓招來的資產管理員或外匯交易操作員自己入資開賬戶來炒外匯,說法是考核操作能力,做的好可以管理公司賬戶的大資金炒匯,且可享受大資金獲利的分紅,但其實最終目的是套你的資金進入他們的套牌**炒外匯,套牌**是封閉盤,滑點非常厲害,結果就是別人想怎麼宰你就怎麼宰你,最後是你的資金被吃完,未能通過公司考核,只能自己乖乖走人,走人都最終還沒明白是怎麼被這種公司玩死的。總之,我了解這些公司內幕,勸大家不要去上當受騙。

3樓:

國內目前還沒有正規的外匯交易的平台,如果有也是不正規的,因為我們國家現在對於外匯交易還沒有完全的開放,不過在以後肯定是會慢慢開放的。

雖然國內沒有自己的外匯平台,但是很多比較大的外匯公司在我們國內也發展了很多的下級**,比如fxcm福匯公司來講,它是在美國的上市公司,受到了美國和英國兩個國家的監管,平台穩定和資金安全方面一般來說都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不過由於現在的幾個大公司都是國外的,在售後和客服方面都是英文的服務,所以對於國內的投資者來說,可能更希望能夠找到能夠有中文服務的**商來交易,這樣這平時遇到什麼問題和困難時也好方便溝通。

那麼對於國內的**商來說,就拿福匯來講,現在國內也有幾家做的還不錯的**,比/如宇.匯國-際就是福匯在國內的一;家代'理,所有的客戶好像都是我們國內的。

4樓:

除了銀行,沒有正規的平台,現在都是國外的交易商,銀監會沒有讓任何乙個平台通過監管。

5樓:拱晉

內盤在國內慢慢放開,內盤一般都是做香港平台,平台拿到了牌照監管也是可以正常操作交易的,同樣操作外盤的話,也要選擇正規受到監管的平台,只要操作出入金正常是沒有問題的。

外盤和內盤都可以操作交易,操作的時候看你自己習慣內盤操作交易還是外盤操作交易了。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看到這個市場慢慢的繁榮復興,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內現在對於外匯市場還沒有完全的去開放,所以現在國內還沒有正規的受到嚴格監管的平台。國外的話現在排名比較高的fxcm福匯和嘉盛等,反正目前比較大的平台也就那麼幾個啦,都是同時受到美國和英國兩個國家的監管機構的嚴格監管的,我做fxcm宇.匯國.

際主要不是說看他們有什麼贈金活動,什麼每個月首次取款免費什麼的,主要是看取款快不快,方不方便,也確實取過很多次了,每次都還算及時,所以也就一直都還在,新手其實不建議一開始就真倉,最好還是先做模擬,先熟悉熟悉軟體,然後再找點經驗,等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和經驗再去。

7樓:xtb外匯

現在國內銀行停止了外匯保證金的業務,對外宣稱是控制投資者風險,其實是所有交易並沒有參與到市場交易中去,

但是中國加入wto以後,所有的外匯也是要流通的,但是中國人民幣又主要受到**的控制,怕過多放開外匯業務後,國內大量資金外流,所以一直半遮琵琶的。

現在許多境外的交易商進入中國,可以讓國內的投資者多些投資渠道,當然最終交易是在境外交易,而非國內交易的。

銀監會對外匯的態度本來就是模凌兩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炒外匯的平台是有很多的,但是關鍵得識別它正規不正規,外匯黑平台太多了。

9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國家不允許開設外匯平台,所以沒有。銀行有,也算平台吧由於全國外匯**投資理財的人比較多,

如果銀行算的話,目前各大銀行也開展的外匯**理財產品也不少,但是由於銀行等國家機構,服務費和佣金過高,所以有經驗的都不在銀行做了。

正規外匯平台一般都受fsa或者nfa監管,因為受監管的平台在資金流轉和操作規範上都十分認真規範,建議選擇正規平台和他們的一級**商,這樣可以不加佣金,資金也安全一些。當然新手也可以先註冊乙個模擬試試看。慢慢就熟悉了

10樓:寒江雪

這個問題我來給你解答,外匯天眼還是不錯的

11樓:金融

國內的也有比較多,但是國內市場對這塊管理還不完善,魚龍混雜,很多新手會陷進去,還是自己多了解比較好,或者通過專業人士指導,這個很重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們,謝謝!

12樓:小雨點要努力

有,因為現在國內發展的很快,這方面可以是有的,intergroup 都可以

13樓:哦c哩c哩

有肯定是有的,現在發展的很快,intergroup吧,用的人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是有的,建議還是要看下監管,fca的監管算是好的intergroup

15樓:邁**系列

現在平台很多的,而且都是正規的intergroup

大家好,想問一下炒外匯哪個平台比較正規,有推薦一下嗎?謝謝

16樓:配資網訊

建議慎重啊,最好別入炒外匯的坑。為什麼呢?外匯國內目前還沒有上市,毫不客氣地說,目前炒外匯的平台,都是對賭盤。什麼意思呢?

也就是說,盤面是被公司操控的。聽說過玩偶麼?只要你玩了這個,一舉一動都在人家的監視之下,自己根本沒有自主行動能力了。

還有,被拉去某個群,或者平台,基本人家都是先給你點甜頭,然後把你的錢連本帶利地全吞了。

不論是外匯投資培訓,還是喊單跟單,還是其他任何方式拉你去某個平台開戶交易的,都是衝著你口袋的錢來的。無利不起早,外匯平台出台各項策略來吸引客戶其實也無可厚非,給推薦客戶的投資人一些獎勵,讓投資人幫忙拉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欠妥。她認為這是對上校上翠花的好多話我是理解不了的,但是翠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平台不推薦了,有做廣告的嫌疑,不過在一些專業書籍上都有分析,但是一般的還是從幾個方面甄別,第一就是監管機構,第二出金速度,第三點差和滑點(可以先做某一家的模擬試試),如果是新手的話建議不要直接上手就做實盤,一般情況建議先參加一下模擬大賽或者玩爆幾個模擬倉之後再實戰比較好,因為外匯屬於高槓桿高風險的投資,不像國內的**,外匯可以讓你瞬間血本無歸。不要相信那些平台的推廣人員的吹噓,他們只會講到怎麼怎麼賺錢,卻很少提到風險。

19樓:哦c哩c哩

intergroup吧,用的人多,也是一種信賴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這裡我不禁留下了眼淚篡誤橫

21樓:牛哥哥

mvin資金不夠強的配資公司,需要您去分辨的,否則容易誤入。請多多辨別。05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操作

利用投資者刷手續費,吃客損,拿佣金,一般都是講**然後群裡起鬨轉入其他投資,過程不重要,結局最終是大虧。其實這些是**,法律維權,追回資金,也許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國內正規的外匯平台有哪些

23樓:fx168財經網

正規的外匯平台鑑別方法:

1、是否有正規的監管機構監管

儘管大多外匯交易平台都聲稱自己受到各式各樣監管機構的監管,美國的、英國的、澳大利亞的、賽普勒斯、毛里裘斯的等等,但對於有實力的公司都會受到如fsa/nfa/fsc的監管。

2、外匯平台的綜合性能如何

乙個正規的交易平台在技術開發是絕對的穩定,伺服器不容許出現問題,操作體念一定要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

3、滑點是否正常

一般小的平台都會出現滑點現象,當然偶爾的滑點時正常的。不正規的平台滑點是難以讓人接受的,往往都大大的超過了使用者的接受範圍。

4、開戶銀行是否官方真實

主要核實開戶銀行的位址是否真實存在,匯款物件是個人還是機構,如果匯款物件為個人則需慎重考慮。

5、即時**

交易平台的即時**是否跟市價同步,當然我們容許延遲,但絕對不能過度,如果即時**跟我們的市場**相差太大將嚴重影響投資者的收益,正規的交易平台是不容有這樣的偏差的。

6、出入金時間

出入金時間是外匯投資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fx168經紀商頻道對各大外匯平台進行了詳細的分析介紹。

24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國內正規的外匯平台有哪些?國內就沒有正規平台,所有國內外匯平台都是私人搞的,真正監管嚴格的都是英國和美國的居多。選平台一定要選擇接受正規監管的平台,目前比較權威的監管機構有美國nfa和英國fca。

不要貪圖便宜,不知名的平台就不要去調查監管號了,因為他們不知名,監管基本上都是虛假的。

在正式交易之前,交易者最好小資金測試一下出入金。就算是向環球金匯這樣比較大的平台我也建議到時候隨時取款測試下。賺錢了就取。

關於外匯平台不給出金怎麼辦,交易者可以採用以上方法解決。選擇正規的外匯平台開戶.另外就是早一些比較大的**商開戶,因為他們會幫你索賠,大平台都怕大**商索賠,因為他們中英文都會。

會找英國fca這樣的機構投訴。另外知名的外匯平台fxcm fxsol其實都有無交易員模式,千萬不要選對賭模式的帳戶型別。

最後我建議你最好認認真真學習下基礎知識,你知道什麼是止盈止損嗎,什麼是保證金嗎,什麼是點值嗎,什麼是kdj指標嗎,技術問題可以追問。國內正規的外匯平台都是虛假的,務必注意必須是英國或者美國的,連紐西蘭和澳洲的平台都相當而言要謹慎再謹慎一些。

25樓:亞匯

目前國內只有外匯平台商的**商,炒外匯的話只能選擇一些國外置受監管的平台進行投資。

正規外匯平台的才能保障你的資金安全,一般具備以下幾點資質:

首先,要看的是平台有沒有受到監管,這是你資金安全的重要保障,比較好的是受到英國fsa和美國nfa機構監管的平台,當然雙重監管更好如fxdd和hy。

第二,平台的穩定性,這點很重要,直接影響到了你的交易能否正常進行,其次平台 含有外匯、**、美元指數等品種。

第三,平台無太多負面影響,口碑較好。開戶手續是否齊全,辦理開戶手續一般都需 要提供身份證、住址證明和其他相關材料,並且要**人和交易商簽訂合同。

第四,平台的出金問題,選擇外匯交易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賺錢,出金也就成為大家 安心入金和使用普通最重要的衡量標準。

第五、平台客服服務態度好,無論在任何情況都能及時解決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國內來說根本就沒有正規的外匯平台,因為國內根本就沒有開放,相對國外來說,品牌知名度和口碑好的就那麼幾家,像嘉盛,激石,ic,凱石等,都是一些老品牌,就資金而言相對還是比較放心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7樓:

國內目前沒有外匯交易所,所以也沒有正規的外匯交易平台。目前國內只有**商,**的平台基本上都是國外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已經有很多國內的公司冒牌正規的外匯公司在國內行騙,所以投資者在投資之前一定要查清楚該平台是否確確實實是受監管的。不要只聽信業務員的片面之詞。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個房子的戶型判斷,算不算西北缺角,是個兩

現在類似這種小缺角的房子很多,但事實上證明問題不大住是可以的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房子戶型如何,西北算不算缺角 小衛生間的門不是在臥室裡面嗎,另外西北還真是缺角,建議考慮一下這個戶型吧,我個人認為這個戶型一般,原因 1 雖然南北房,但不通透 2 戶型不方正,浪費面積較大,比如說這個戶型的兩個衛生間之間的...

大家好,我是武漢大學大二的學生。想問一下如果已準備考研,還有

雙學位從大二下開始 抄,一直要bai到大四 結束,每學期要交好du多螞蟻的 zhi。但考研在大四dao上開始準備 所以時間的確有衝突 而且現在據說雙學位企業一般不怎麼承認,工資介於本科生與研究生之間,所以如果準備讀研的話,建議還是要慎重考慮,以免到時候時間衝突 雙學位的話上課復時間要求是每制周五與 ...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今天的凌晨要亮天的時候,我做了夢,我

你要公升職了,馬是古代 的坐騎。看來你要有白馬王子出現了 大家好過年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就在剛才在我睡覺沒有醒來的時候做了乙個夢,夢見自己口中左側下面的大牙掉 夢見左側下面的大牙掉,以往對他沒有好感的人漸漸得到你的接納。之前不好的印象或言語摩擦之類的誤解也慢慢解消,可以發展出新的相處模式。也是個換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