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一下,今天的凌晨要亮天的時候,我做了夢,我

2021-03-04 03:02:40 字數 3463 閱讀 15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公升職了,馬是古代**的坐騎。

2樓:嚮往單飛

看來你要有白馬王子出現了

大家好過年好:今天是大年初一就在剛才在我睡覺沒有醒來的時候做了乙個夢,夢見自己口中左側下面的大牙掉

3樓:張作零

夢見左側下面的大牙掉,以往對他沒有好感的人漸漸得到你的接納。之前不好的印象或言語摩擦之類的誤解也慢慢解消,可以發展出新的相處模式。也是個換到新環境或開始實行計畫的好日子。

有什麼該做的事盡量不要拜託他人,應該自己去做會有更好的結果。基礎運及成功運皆佳,且身心健全,而可穩達成功發展成富或揚名美譽。若地格兇數則成又轉敗,且遭溺水或水災之損。

【大吉昌】

今天凌晨五點的時候做了乙個奇怪的夢,問一下高人有何寓意?

4樓:熱情的見證者

這都是你前世認識的人來找你,大多是有事所求,你看一遍地藏經就知道了,不記的什麼事不要緊你可以感知她們當時的情絮是咋樣的,

是焦急是恐懼是喜慶就知道是什麼型別的是了,這樣的夢一定有緣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你可以有想不通好或不明天的4事情夜裡就好做稀奇古怪的夢。或一天的勞累也會這樣的。

6樓:樂觀的

講道理夢預示不了任何事,解夢就跟算命一樣,沒有科學依據,盡量多把精力放在現實生活中吧,畢竟不管怎麼樣夢很快就會被忘記的。

7樓:李星

這還用解釋嗎?人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嘛本身就是胡夢亂顛的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是睡覺,以後做的夢,你肯定什麼也想不起來了,不過人,到黎明的時候做夢,那就記得,很清很清楚了。你做的夢呢,可能是你白天的時候見到的幾個人,這個也沒有什麼可解釋的了。很可能就是人們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是真實的乙個反應,預示著你將要走運

今天早上天都亮了我做了乙個夢,我想問一下到底天亮以後的夢靈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人的潛意

復識的表露制,又是許多bai零碎潛意識的拼du合。你潛意識中有你父親、母zhi親都dao活著時的記憶。夢中就會出現。

因為夢是不受人的意識控制的,只要潛意識中有記憶,不管死活真假,夢都會表現出來。夢的內容一般與現實無關。白日夢與夜夢是一樣的。

10樓:永遠

不,只能說你天亮後睡得不太好才會做夢

希望你們能把它看完,告訴我會發生什麼不好的麼?我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夢,是在快要天亮的時候做的,我夢見

11樓:傷心黎明前

出去旅遊散散心吧,親,你潛意識的壓力太大了,對家這個詞已經...

今天早上快天亮的時候做了乙個可怕的夢,夢到乙隻老虎撲過來一下撲在身上,給嚇醒了!這是什麼意思

12樓:**

虎在人們的心目中是百獸之王,它代表威武、兇猛,是力量的象徵,又是**、暴虐的象徵 一般在夢境中,夢者多數是被老虎追趕和攻擊,這代表著夢者潛意識中存在一種被攻擊的壓力,或者預感到會出現對自己不利的局面;與此相反,在夢中老虎對夢者進行攻擊,而夢者奮起反擊,結果老虎被打得落荒而逃,或者把老虎殺掉了,這說明夢者潛在的力量很強大,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做什麼事情都會努力奮鬥,而且會獲得成功;如果夢見老虎被關在籠子裡,這暗示敵人雖然非常強大,但是最終還是被夢者擊敗,把最大的敵人——老虎關進了籠子 有關老虎的夢境,還有一種轉義的分析解釋,那就是老虎代表著女人。有乙個民間故事,說的是有一天,寺廟中世事未通的小和尚在**的陪同下到山下去化緣。在途中,小和尚看見乙隻老虎在泉水池邊喝水,感到很好奇,於是問**,這是什麼?

**告訴他,這是個女人,很漂亮吧!走了一段路,來到了河邊,小和尚看見乙個女性在那裡洗衣服,於是就問**,那個是什麼?**看了一下後就說,那是老虎,是要咬人和吃人的,以後碰見了,最好要躲得遠一點。

過了幾天,小和尚乙個人獨自又下山去化緣,這天他回來得非常晚,老和尚非常著急,問他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小和尚對**說,今天又遇到了女人和老虎,並且還聊了一會兒,所以回遲了。老**急切地詢問,那他喜歡老虎還是女人,小和尚毫不猶豫地說:

「我還是喜歡老虎!」所以老虎還帶有另外一種象徵意義——女人或** 看來你的夢比較吉祥哦,星星和太陽都是主事業成功的,夢中貓是凶兆,但是你又夢到了貓變熊貓,壞事會變好事;老虎攻擊熊貓,表明你在辦事過程中會有不利因素,需要你努力去排除,事情最終才會成功。

今天凌晨五點的時候做了乙個夢,夢到又乙個人叫我去樓梯間找他,還叫我一定要去,說完以後就聽到我門響了

13樓:李不要腳

你在夢中的時候肯定是聽到了聲音,自己原本是不想醒來的,但你告訴自己不醒來肯定不行,所以這個夢只是在安慰自己。

14樓:傻瓜才能看到我

散了吧大家,樓主涼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放不下她,還有我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是怎樣的,我懂夢裡的占卜

昨天十一點多鐘,至今天凌晨時,我做了乙個夢,夢見我跟乙個我認識的男生表白,我的確要跟我認識的這個男

16樓:悄悄別離的什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一直渴望能好好談這場戀愛,只是被你的意識壓抑掉了

大家好,昨晚我做了乙個奇怪的夢,想請大家給我分析分析到底是啥意思!

18樓:吳雨澤

我的分析是你媽媽想告訴你你現在的房子可能會發生火災,而且讓你注意食品安全。還有你那個女同學最近可能會有災,但轉到你身上了。因為本來她會掉下來摔死的,但靠你的墊子才安全了。

所以你給她墊背的意思,你媽媽是託夢提醒你,因為如果普通的夢不會記得這麼清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半了

冥幣送過去了沒有??

供奉亡人沒有??

上面兩項很重要

記著夢是反的

亡母 你你吃什麼 其實 讓你供奉亡母

牆著火 是讓你燒紙房子給亡母

女同學 高處墜落不不死 說的是活人有意外傷害的危險滿足亡人述求 平安自得保佑

20樓:丨嗜血灬皇朝丨

在夢裡睡著也是6,人做的夢都是由近期發生的事重組而成的,可能你遇見過和你這個夢相似的事吧

21樓:四葉草

可能就是最近讓你小心火和飲食問題,然後讓那個女孩別爬高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的睡眠質量不好,如此而已。

23樓:皮皮精靈

也有可能你心裡忘不了你媽媽!在夢裡才會出現這樣的場景!別想太多!大腦不休息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配方,大家好!我想問一下95149711是什麼號碼?哪裡的?

這大概是 男性疾病 的配方。朋友 理解你的難處,一面是自己的父母,一面是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左右為難,既然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們哭泣逃避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首先要分析清楚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問題,你父母肯定是為你好才讓你嫁給a,讓你過有保障的日子,因為只有你乙個女兒,他們希望你過得好,並且在他們的視力...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椒江記者電話號碼

你去查查114就能查到這個 號碼了。打114查詢,或者直接起訴,現在保護農民工工資不收侵犯 18271642533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95149711是什麼號碼?的?9九字開頭的,一般都是騷擾 最好不要接,不是推銷的,要不就是打著玩的總之不是正歸的 好嗎,在有這樣 就接就行,耽誤自己的時間,容易上當...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個英文本母gandomani手錶前後好

這是瑞典品牌的手錶,您這個大概是石英機芯,在一千元人民幣左右 gandomani 是瑞典人的姓氏 手錶與服飾的搭配 個人覺得銀盤黑色字的會比較好。介於您平時的裝扮通常為無彩色的服裝,所以推薦您選擇同樣無彩色的配飾比較搭。同時黑色和銀色的搭配也會顯得更加專業一些,別人對您的第一印象也會加分。希望對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