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個房子的戶型判斷,算不算西北缺角,是個兩

2021-04-11 01:18:57 字數 5563 閱讀 5328

1樓:傳承與發展

現在類似這種小缺角的房子很多,但事實上證明問題不大住是可以的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房子戶型如何,西北算不算缺角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小衛生間的門不是在臥室裡面嗎,另外西北還真是缺角,建議考慮一下這個戶型吧,我個人認為這個戶型一般,原因

1、雖然南北房,但不通透;

2、戶型不方正,浪費面積較大,比如說這個戶型的兩個衛生間之間的面積浪費掉了

大家好,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房子有沒有問題,廚房在西北角,並且西北方缺角,如何化解?謝謝你們

3樓:baby隆力奇愛家

「火燒天門」格局的危害:火燒天門,指宅內在代表男主人的幹位(即西北位,五行屬金)安放了灶爐或灶爐坐東南跟西北位相沖。犯「火燒天門」者,家中易出忤逆兒女。

玄空秘旨雲:「火燒天門張牙舞爪,家生罵父之兒」。廚房屬火,設於幹位還易導致男主人脾氣暴躁、引發呼吸系統、腦部等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不然影響家裡的男主人。

5樓:紅顏被狗日

衛生間直衝,廚房缺角過大。具體來公號【忘筌亭】為你免費調理。

這個戶型西北角是電梯和樓梯,算不算缺角,廚房在這個位置好嗎?灶台的位置不知道好不好?請教大家。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缺角不代表不好,不缺角不代表一定是好的。所以算不算缺角都無所謂的。

風水好不好,不是看看有沒有缺角!易學嘛,易本來就有變化,不固定的意思啦!

那些說缺什麼就對什麼不好的,根本還沒有弄懂風水的內涵的。

這房子有缺點,不過好不好樓層也是要考慮的啦!年輕一些的人住對感情婚姻影響大一些,年齡大一些的對健康影響比較大一些。至於運勢什麼的,要看周圍環境和樓層的,綜合起來才好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缺角。一般來說廚房不適宜在西北角。灶台位置還好。

注意買房樓層風水禁忌有哪些

8樓:大鬍子說房

買房選樓層最忌諱的就是漏水、採光差和嘈雜,所以,對應的這三種樓層要慎選:(1)頂層。對於頂樓來說,漏水是大概率事件。

(2)底層。由於遮擋,底層的採光是所有樓層中最差的。(3)裝置層的上下層。

容易受到裝置噪音和機械振動的影響,居住體驗較差。

9樓:地產大

風水布局有哪些需要注意?

10樓:屯糧積草裝修**

1、樓層風水忌買設

備層房樓層的選擇盡可能避免選購裝置層房。裝置層即為各種裝置實施所放置的樓層,像廠家的供暖設施、供水、供電區域都在這一層。同時它之下的一層也最好避開,因為管道、裝置在頭頂上不利於居室風水,相比之下「裝置層」之上一層就好一些。

在裝置層或其下一層,裝置的噪音、機械振動等都會給居住環境帶來負面影響。像帶有「4」的樓層,其實並不會對樓層風水有什麼影響。

2、樓層風水忌樓層陽光不足

陽宅風水最講究陽光空氣,因此樓層的選擇首先要空氣清爽,還要陽光充足。如果是陽光不足的樓層,往往陰氣過重,會導致家宅不寧,實在不宜居住。

3、樓層的選擇忌選風口樓層

風水學是最重視「藏風聚氣」的,這表示風勢強勁的地方肯定不會是旺地,但要留意一點,風過大固然不妙,但倘若風勢過緩,空氣不大流通,那也絕非所宜。最理想的居住環境,是有柔和的輕風徐徐吹來,清風送爽,這才符合風水之道。

4、樓層的選擇要檢視空間風勢

在購買樓層時,應該在房屋空間周圍查視一番,看看空間的風勢,是否感覺是風柔氣聚,場和氣潤。倘若房屋空間風太大,那便不宜購買,因為再有旺氣凝聚的房屋空間,都會因風太大將其吹散。最為理想的風勢應是吹面不寒、清風徐來、撩繞有情的。

5、樓層風水之自身命理要與樓層五行合

樓層風水的作用很大,不可忽視。樓層的五行,對居住人之命中五行,有相生和相助作用的為吉。相反則有相剋作用,作不吉論,因此樓層的選擇需注意不同的出生年份列的人與出居住樓層數的喜忌關係。

如果是乙個忌火的人,住在恰好是屬火的樓層裡,必然是有損自己的運程及健康,輕則運程有阻,破財、官非,重則有禍、重病。好運勢的人住都會將好運減半。行惡運的人住,惡運會更衰。

如是乙個喜火的人住,這較為適合,有助運程暢順。當惡運來的時候,亦會將惡運減半;好運來的時候,凡事都事半功倍,運程更加順景。

11樓:徐天來

哪些(一)選樓四不宜: 選樓四不宜: 很多人均希望挑得一所風水好的房子來居住, 但卻不知應該如何選擇?

現在 便把選擇好房屋的方法告訴大家,可以作為各位買樓的參考。 1、風大不宜 各位在購樓時,應該先在房屋周圍巡視一番,看看附近的環境是否有缺陷? 首先應該注意風勢。

倘若發覺房屋附近風大,十分急勁,那便不宜選購了, 因為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氣凝聚,也會被疾風吹散。 風水學是最重視「藏風聚氣」的,這表示風勢強勁的地方肯定不會是旺地! 但要留意一點,風過大固然不妙,但倘若風勢過緩,空氣不大流通,那也絕 非所宜!

最理想的居住環境,是有柔和的輕風徐徐吹來,清風送爽,這才符合風水之 道。 2、陽光充足 陽宅風水最講究陽光空氣,所以選擇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氣清爽,而且還要 陽光充足,若是陽光不足的房屋,便往往陰氣過重,會導致家宅不寧,實在不宜 居住。 3、中心受汙不宜 這是指房屋的中部位不宜用作廁所,否則便有如人的心臟堆積廢物,那便自 然是凶多吉少了。

倘若廁所並不是位於房屋中心,但卻位於房屋後半部的中心,剛好與大門成 直線,那亦不宜選作居所,因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4、街巷直衝不宜 風水學是「喜迴旋忌直衝」,因為直衝的來勢急劇,倘若居所首當其衝,則為患甚大,不可不慎! 故此各位前往選樓時,不妨先在房屋周圍看一番,看看房屋的前後左右是否 有街巷直衝的情況出現,若房屋的大門正對直衝而來的馬路,那條馬路愈長便兇 險愈大,車愈多則禍愈多,因此有人稱之為「虎口屋」,表示難以在其中安居。

(二)選樓十六忌 二 選樓十六忌 一.正對大街胡同或道路的不要買。(正沖為箭,主傷人); 二.

高方不遠處有高大建築物的不要買。(阻擋陽氣,陰盛陽衰); 三.臨近廟宇、骨灰堂、墳場、寺院、古墓的不要買。

(陰氣太盛); 四.「u」字樓不要買。(u 字樓形如亡字,常出人**件); 五.

兩排東西走向的樓房橫向連線而連線點又不在同一條直線上,其相錯部分單元不要買; 六.「口」字形的樓不要買。(人在井中,不能發福發貴); 七.

「t 字型樓不要買。(不能藏風聚氣,主貧寒); 八.「工」字形的樓不要買。

(這種樓難出富貴,主貧); 九.樓前空地窄狹若一條線者不要買。(狀如一線,財富不入門); 十.

客廳窄狹的不要買。(客廳窄狹不聚財); 十一.人口少不要買太大的房子。

(房大人少叫宅克人,也叫「虛」,久居不吉利); 十二.房間買單不買雙。 《宅書》雲:

「三間吉,四間少,五間就有一間空」); 十三.缺西南角、西北角的不要買。(對家人不好); 十四.

有兒子而正東方建成廁所的不要買。(會影響兒子的身心健康和前途); 十五.西北角作廁所、灶房的不要買。

(**); 十六.房主屬兔的不要買東戶。(東戶門朝西,與兔相沖)!

大家給個意見..高層選中間戶型好還是西邊戶型好?東邊排除.

1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建議買中間戶型。

因為西戶夏天會很熱,不僅是多花了空調錢,最要緊是正常上班族夏天一回家就熱一頭汗,沒意思。冬冷夏熱,排除。

中間戶型,如你所述兩個衛生間都沒有窗戶。但是請注意,這戶型是高層,而且南北通透,所以採光還是很好的。中間戶型不會西曬,冬天會比較暖,很適合有老人家的居住。

綜上所述,中間和西邊,戶型一樣,肯定選擇中間戶型!

至於兩個衛生間門都正對餐廳,屬於內部裝修問題,具體要有詳細圖紙看看能否改進。由於南北通透,採光透氣都好,應該問題不是很大。

買房時常聽置業者推薦東面的房子最好,古往今來就有旭日東昇紫氣東來的說法,住在東面每天早上都能看到明媚的陽光,這樣的環境自然能讓人感到舒適。唯一擔心的問題就是夏天多雨的地區,如果刮東南風東邊有滲水或發霉的情況,但是如果房屋質量夠好,裝修時做好防水層,這個問題大可忽略不計。

西戶最常聽人說的就是下午的「西曬」,冬天還不錯,夏天確實是會比東戶悶熱一點,但很多開發商對此設計了陽台,冬天能阻擋寒風不會太冷,夏天有遮蔽也不會太熱,加上室內又有空調完全規避了西曬的問題。另外,在**上西戶也要比東戶優越,對於資金不是特別充裕的家庭來說,西戶的整體價效比要更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暗衛生間沒有說的那麼不堪,

南方還是北方啊

南方通風重要,最好衛生間有窗,北方問題不大,加個好點兒的排風扇就解決問題。

西曬看地區,南方比較明顯,北方,特別東北地區問題不大。

衛生間門正對餐廳的問題,需要看看圖紙,找個平面來看看,有解決辦法就可以選。

一般情況下,如果整個戶型通風良好,選西曬的戶型吧,通風好可以盡快排走熱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 西邊好 1 衛生間沒窗戶 ,按照家相學的看法,浴廁中一定要有窗,最好是陽光充分,空氣流通,講理很簡單,讓浴廁中的濁氣更容易排出,堅持空氣的新鮮。

2 衛生間對餐廳 ,按照風水學的說法,於房主不利

3 很多人怕西曬 其實 在高層中 西曬反而好 樓間距不夠 照度不夠 整日開燈 房間陰暗 對戶主不好 現在有空調 窗簾2-3層(1紗1遮光布) 西曬不是 問題

15樓:

東戶肯定最好,紫氣東來嘛,但是2房,排除。

我建議買中間戶型。

為什麼呢?

因為西戶夏天會很熱,不僅是多花了空調錢,最要緊是正常上班族夏天一回家就熱一頭汗,沒意思。冬冷夏熱,排除。

中間戶型,如你所述兩個衛生間都沒有窗戶。但是請注意,這戶型是高層,而且南北通透,所以採光還是很好的。中間戶型不會西曬,冬天會比較暖,很適合有老人家的居住。

綜上所述,中間和西邊,戶型一樣,肯定選擇中間戶型!

至於兩個衛生間門都正對餐廳,屬於內部裝修問題,具體要有詳細圖紙看看能否改進。由於南北通透,採光透氣都好,應該問題不是很大。

16樓:鬱靜寧

中間戶型

。衛生間沒有窗戶不是最重要的,因為現在家裝都安裝通風的換氣扇的。戶型利弊最重要是看光線日曬,其次是各功能使用空間的格局關係的,只要廚房和客廳分布合理就好,最好是動、靜分割槽最好,不要臥室插在客餐廳附近,要客、餐廳在一起,臥室集中一起,這樣格局是最合理和科學的,

17樓:

讓我挑我就挑東邊,方向很重要,西曬很不好的,熱到無法呆.中間黑衛生間是敗筆,不通風沖涼大便都有味出廳麻煩,還是東面好

18樓:歐寶是我的寶

我建議你買西邊那一套,衛生間沒有窗戶會存在很多問題,不通風透氣,不利於人的身體健康,可能還有安全隱患。衛生間門口對著餐廳這個問題,因為不清楚房子的格局,看看能不能在衛生間門口出來幾十厘公尺的地方做乙個鏤空的隔斷,既不影響進出衛生間又起到美觀遮擋的作用.如果不能做隔斷,就把衛生間門做成拖拉門,門上畫有漂亮的圖案,平時把門口拉上時感覺這裡不是衛生間而是一幅畫。

其實說實話這兩個戶型都很差,衛生間門口對著餐廳還沒有窗戶,衛生間再怎麼乾淨都會有一點氣味。真的沒其他房型選擇的話就選西邊那一套了,西曬不是問題,現在都建隔熱層了。我買過幾套房子,有點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配方,大家好!我想問一下95149711是什麼號碼?哪裡的?

這大概是 男性疾病 的配方。朋友 理解你的難處,一面是自己的父母,一面是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左右為難,既然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們哭泣逃避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首先要分析清楚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問題,你父母肯定是為你好才讓你嫁給a,讓你過有保障的日子,因為只有你乙個女兒,他們希望你過得好,並且在他們的視力...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個英文本母gandomani手錶前後好

這是瑞典品牌的手錶,您這個大概是石英機芯,在一千元人民幣左右 gandomani 是瑞典人的姓氏 手錶與服飾的搭配 個人覺得銀盤黑色字的會比較好。介於您平時的裝扮通常為無彩色的服裝,所以推薦您選擇同樣無彩色的配飾比較搭。同時黑色和銀色的搭配也會顯得更加專業一些,別人對您的第一印象也會加分。希望對您有...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椒江記者電話號碼

你去查查114就能查到這個 號碼了。打114查詢,或者直接起訴,現在保護農民工工資不收侵犯 18271642533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95149711是什麼號碼?的?9九字開頭的,一般都是騷擾 最好不要接,不是推銷的,要不就是打著玩的總之不是正歸的 好嗎,在有這樣 就接就行,耽誤自己的時間,容易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