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是把頭髮種在頭皮上嗎 頭髮種植有用嗎

2023-05-14 01:45:06 字數 5351 閱讀 9618

1樓:大麥植髮小鄧

不是,是種植在頭皮下的,大約皮下2-3公釐的地方。

植髮是通過提取人體自身後枕部具有長壽特性的毛囊根據頭髮生長和排布的規律種植到需要種植的區域,自然生長、效果是長期性的。

頭髮可以種植嗎

2樓:blackpink_羅捷

植髮分為自體毛髮移植和人工纖維毛髮移植,自體毛髮移植適用於脂溢性脫髮、瘢痕性脫髮、眉毛稀少和前髮際線過高等。

對於脂溢性脫髮患者來說,最好在系統**6個月或1年後,讓供區的頭髮盡可能進入生長期,受區頭皮更健康,再進行毛髮移植手術,這樣成活率更高。植髮後需要繼續鞏固**,讓毛髮繼續保持良好地生長。

3樓:決不是榮睬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植髮的,有些人植髮效果會比較好,有些人植髮效果不一定好,除了醫生技術這個硬指標之外,脫髮者本身的情況也比較關鍵。

一般植髮都有一定的***,且植髮費用比較高,所以可以做到以下幾點來改善脫髮及頭髮稀少的情況:

1、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時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4、吹風機的溫度過高會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毛髮受損後就很難使頭髮能夠正常的生長,所以說吹風機少用或者是不用為好;

最主要的就是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素改善脫髮頭髮稀少,早晚各一袋,堅持服用1個月就能止住脫髮,2-3個月就可以生出毛髮,且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頭髮是有風險的,我不願意去承擔風險。靚首做了織發,不錯。

5樓:網友

頭髮是可以種植的,植髮是將後枕部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後枕部毛囊不含雄性激素受體,移植到脫髮區後,不再受雄性激素影響,具備原生發特性,從而長期不脫落。

6樓:厚森植髮

頭髮是可以種植的,學名稱為毛髮移植術。毛髮移植,即取人體後腦部位頭髮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從而達到補充毛髮數量和修改區域性毛髮分布形態的目的。

7樓:縣唇蛋記

可以。頭髮種植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採取後枕部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這些被移植過去的髮根可以在新的禿髮部位繼續生長,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周邊時一樣,終生不再脫落。

主要技術。1,fut---單體毛囊培植再生技術,從自身後枕部集中提取毛囊,採用專利精細器械單體移植。適合:脫髮面積較大或者嚴重者,一次最多可取3000單位左右,術後會留下疤痕。

2,fue---不開刀的植髮技術,採用南韓進口fue顯微電動裝置從後枕部,分散性地單個提取毛囊,按照頭髮生長方向單體移植到脫髮部位。適合:脫髮面積大或者追求完美的人士,單個提取毛囊,無需縫合拆線,癒合較快,不留痕跡,一次可以取2500-3000單位左右。

頭髮能種植嗎

8樓:網友

什麼是頭髮種植,你知道什麼是頭髮種植麼,不知道的夥伴們來看下。

9樓:瑞麗詩卍焦挺

頭髮是可以種植的;

頭髮種植一般用於永久性脫髮人群;

或者對美要求比較高的人,像眉毛、睫毛、鬢角、鬍鬚、體毛都是可以種植的;

10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植髮是通過移植後枕部健康毛囊的方式來改善脫髮形象。而且目前無痕種植技術已經成為主流,避免了傳統技術開刀的風險,術後無需縫合傷口,並且取髮器械更加精密,手術**無疤。而且現在很多脫髮朋友都通過植髮手術解決了脫髮問題,相關案例可以在正規植髮機構**進行查詢,如果說毛髮種植技術不可靠的話,也不會有這麼多人進行手術**。

所以從先進植髮技術、海量的植髮案例也說明植髮技術是非常可靠的。

11樓:羊兒媳婦

植髮手術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將換自身後枕部不受體內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後枕部和顳部的毛囊具有先天性的優勢,不含有雄性激素受體,所以也不會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受體的分泌失衡而脫落,所以移植以後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並可以保持下去,這就是醫學上所說的長壽發,到正規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植髮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頭髮能種植嗎

12樓:穿只布鞋

頭髮移植是通過特殊器械將頭髮毛囊周圍部分組織一併完整切取,脫離頭皮原位,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又經過一定準備、具備接受該頭髮條件的位置,稱頭髮移植。

頭髮移植的過程主要有:

第乙個步驟:在後枕部取一條形皮瓣,然後將上下皮緣,傷口癒合後無明顯瘢痕只留下一條細細疤痕隱藏在毛髮當中,由於是橫行的一條皮瓣在縱向上只取了少許毛髮,因而對原來後枕部毛髮的外觀並無明顯的改變。

第二個步驟:毛囊分離:將取下的皮瓣在不破壞毛囊的情況下分成若干小的移植單位又稱移植胚,每個移植胚含毛囊 2--10 根(根據手術的方式而決定移植胚大小),這個過程要求非常嚴格,要求醫務人員有極高的耐心、細心 , 否則就會破壞一部分毛囊而給患者造成損失。

第三個步驟:毛囊種植:在禿頂的部位做一些顯微切口或打孔將移植胚種植入**中,這個過程決定了手術後的外觀效果。

由於毛囊的數量是有限的,將有限的毛囊藝術化的分配到頭頂以便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特別是髮際毛囊分布非常重要,否則就算長出頭髮也不好看。

只要在切取和移植時不損傷毛囊,不損傷各類皮瓣蒂部血供,供區血供條件好和掌握正確的整形外科操作,移植一般都會成功。

13樓:harry你好

植髮的毛囊移植是單根從後枕部移植的,所以植髮要多少錢需要根據取髮的毛囊單位數量來計算植髮的費用,目前植髮技術提取毛囊的單個毛囊**在8到12元之間,所以植髮要多少錢只要用這個單價乘以移植毛囊單位數量即可算出。

但是每個人所需移植毛囊單位數量是不同的,所以每個人做無痕植髮要多少錢都是有很大的差異的,但是總體來說整體植髮的費用大約在1到3萬,如果脫髮面積特別大,費用還會公升高。

植髮手術後的成活率及毛囊的損傷都是未知的,因此對於脫髮患者也可以採取區域性**的方法,可外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來塗抹髮根,幫助促進毛囊角蛋白的合成,幫助頭髮生長,此外飲食方面也很重要,需要多食用些高蛋白食物。

14樓:瑞麗詩茅醫生

可以的,但是種植的卻不是頭髮,而是毛囊。

毛囊和人體其他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就像種樹一樣我們從後腦勺提取出來健康的種子,把他種在脫髮的地方,這樣脫髮的地方有了健康的種子,等到種子成活,自然就能長出新的頭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種植,不過種植頭髮是有***的:

首先、術後頭皮可出現輕微刺痛、觸電感、麻木感或者蟻爬感,大多數患者可以自行恢復;

其次、毛髮移植很少發生明顯的瘢痕,但是從理論上來說,會有此風險;

此外,毛髮移植最大的風險是植髮的效果不理想,這與患者的體質以及手術操作手法有關係。

因此,一般是不建議種植頭髮的,想要生髮,專家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疏通堵塞毛囊,改善毛髮生長環境,從而達到生髮的目的。

頭髮種植有用嗎

16樓:筆中從沫

有用,輕微脫髮可藥物恢復,植髮成活率八成以上。

植髮的成活率一般在80%-95%左右。植髮是通過將頭皮其他部位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現在基本都是單個毛囊移植,手工植髮一根在10-20元。只有具備**美容整形資質的專業機構才有資格進行植髮,植髮效果與醫生的經驗手法有關,如果操作不當,可能會使毛囊死亡,導致髮量更少。

17樓:西安科大諮詢

種植頭髮有效,因為毛髮移植用的是自己的頭髮,也就不存在排異反應,存活率80-90%。種植頭髮以雄激素性脫髮患者居多,雄激素性脫髮發病機制是睪酮變為二氫睪酮,二氫睪酮和頭皮毛囊的二氫睪酮受體結合後,引起毛囊微小化,所以雄激素性脫髮患者早期表現為頭髮變細、變軟,並沒有明顯頭髮脫落。但雄激素脫髮有乙個特點,只累及前額和頭頂毛囊,並不累及後枕部毛囊。

究其原因,有研究發現後枕部毛囊二氫睪酮受體含量,明顯低於前額和頭頂毛囊二氫睪酮受體含量。也就是說,從後枕部移植到前額和頭頂的毛囊,只要存活後,以後也不會受二氫睪酮影響,出現毛囊微小化。換句話說,毛髮移植只要好好護理,乙個月左右就能存活,存活後就能長期維持。

18樓:澄遐思宓橋

毛髮移植其實移植的不是「毛髮」,而是「毛囊」,毛囊是生長毛囊的根源,只要毛囊功能健康,即使頭髮掉了還會長出來,毛髮移植的原理就是毛囊的安全移植。毛髮移植是將人體健康毛囊通過特殊的微創手術方式取出後,再移植到人體所需部位,以達到彌補頭髮脫落、體毛稀疏等外表缺憾。由於嚴重脫髮患者脫髮區域毛囊已經壞死,而人體毛囊的不可再生性,目前醫學界沒有任何再生毛囊**方法,而毛髮移植則是世界醫學公認的恢復脫髮部位毛髮的唯一有效方式。

另外,很多患者擔心,毛髮移植雖然可以長出頭髮,但是會不會很快又脫髮了呢?醫學證明:人體的後枕部毛囊,不受雄性激素控制,在人的一生中進行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往復迴圈而永久不會脫落。

毛髮移植將永久不會脫落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移植成功後這些毛囊依然保有原來的特性,所以說毛髮移植手術是效果最明顯、最穩定、也是最徹底的一種手段。

植髮效果是否真的管用,我們可以先看看植髮手術的原理。脫髮之所以難治,是因為脫髮區域的毛囊已經壞死,任何方法都無法將壞死的毛囊氣死復生。植髮手術之所以和藥物**完全不同,是因為植髮手術直接採用毛囊移植的方式,針對已經壞死的毛囊,直接達到「以新換舊」的目的,從而解決毛囊壞死長不出頭髮的問題。

植髮手術在全世界有將近200年的歷史,是一項傳統的外科手術,一直以來因為效果明顯而被沿用下來,並且在近代得到了飛速的發展。

19樓:明韓電子服務

植髮是通過精密的器械,提取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然後經過細緻的分離,種植到設計好的區域。植髮專案不單單是單純的頭部,還有鬍鬚、眉毛、體毛、鬢角等,都是可以種植的來彌補不足的,甚至一些疤痕也可以種植。

20樓:康可儷尼

你好,毛髮種植是有效果的 植髮採用的是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髮 由於自身後枕部的毛髮是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因此不會脫落的 在此要注意的是,植髮的成功率和你選擇及植發機構和術後的養護是非常重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植髮是最坑的,口頭上是保證存活率,結果實際沒達到硬要說達到了,很氣,親身經歷的,望發友們警惕!

22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植髮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植髮手術是在頭皮表層3-4公釐處進行的,不會影響到頭部神經,對身體是沒有傷害的,做植髮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來做。

種頭髮的原理,會不會傷害頭皮,種頭髮的原理是什麼,傷頭皮嗎?

植髮對頭皮的危害不大。尤其是無痕植髮手術,通過用尖端的植髮儀器在後枕部分散的提取毛囊,但是創口很小。所以植髮手術後患者頭皮會出現少量出血的現象,頭表取發區域會發紅,脫髮嚴重的患者會有頭皮微腫脹的現象。但是這都屬於正常的現象,患者可以隨時跟植髮醫院反應情況,醫生會告訴您處理方法。頭髮種植是以毛囊為單位...

植髮每根多少錢,種一根頭髮多少錢?

你好但是通常來講 大概在乙個毛囊8 15左右,植髮費用一般都是與許多因素相關的,常見的就是這兩種 1.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以及植髮經驗。不同的植髮技術 都是不同的,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植髮技術,一種是無痕的植髮技術,兩者帶來的效果都是不同的,而植髮醫生主要看經驗,從事植髮經驗不同,效果也...

聽說植髮後,頭髮可以終身不掉,是真的嗎?為什麼不會掉啊

植髮所取的毛髮都是來自於患者自身,而且主要是後腦部位的頭髮。正常的頭皮平均包含了9萬 14萬根發展成熟的頭髮和更多的小絨毛及不可察覺的毛髮。頭髮的生長和替換是呈週期性的,正常頭髮的生長週期可分生長期 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在生長期,頭髮從毛囊基部長出,並能連續生長2 4年,直至完全長成 接著是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