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挖了山種臍橙違法嗎,在農村自己的山上種植臍橙須要辦什麼手續

2021-03-03 22:50:16 字數 1203 閱讀 1671

1樓:李美女記者

2023年江西贛南臍橙上市時間都是臍橙委員會經過多方面考察,根據今年的氣候溫度來最後統一決定的,預計在11月初上市。以往的上市時間都是定在11月1日-5日,在這之前是不允許採摘和**的,如果在這之前發現市場上有賣贛南臍橙的話,鐵定是催熟的,是有問題的。老爸做了贛南臍橙種植大戶8年多,每年11月中旬都有大批量的臍橙,一直持續到1月月底。

如果是批發的老闆可以進果園採摘,很大的種植基地的。如果對2023年江西贛南臍橙上市時間有問題歡迎追問哦。

在農村自己的山上種植臍橙須要辦什麼手續?

2樓:郭氏人和

自己的山上種果樹還要辦手續嗎?我們那裡自己的地想種什麼就種什麼,不需要手續。

3樓:lf藝

荒山不用手續,山上有木材就要去鄉鎮林業站辦砍罰證

在自已責任山上種植臍橙要在那裡批

4樓:潤果苗木

成立乙個種植合作社 手續很好辦的,也不上稅,說不好還有補貼,要苗找我吧!

5樓:白俊魁

不需要審批。種就是了

在自己的荒山上挖地種植屬於亂挖嗎

6樓:百事可樂

沒有,如果你能把板栗和其它的小樹苗一起培養起來那就是合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亂挖,沒有違反國家的法律。

8樓:歡樂州州

不屬於的,那就是讓種植的

江西省贛州市贛縣區現在還能在自家山上挖帶種臍橙嗎。哪位知道

9樓:中國千思農林

你們那邊現在種植臍橙苗應該需要搭建防蟲網棚吧

臍橙種到田裡不會會太潮濕了

10樓:陳昊

排水達到60公分,就沒問題。種臍橙,挖1公尺深和寬,多放些農家肥。豬大便太鹹,應少放。最好,牛,羊,雞鴨的大便。草灰多放些。

某農戶以前在山上種了臍橙果樹44株,前兩年已有所收穫。現進入第三年收穫期。收穫時,先隨意採摘5株果樹

11樓:kyoya骸

(1)1584千克(2)7920元(3)20%

我的車子違停被抄牌了,我的車子違停被抄牌了!

時間不對可以申請復議,不過基本還是得罰款。車子違停被抄牌怎麼處理?在汽車被貼罰單後,必須在15個工作日內到罰單上指定的交警部門接受處理,逾期不處理的,要繳納滯納金的,因此要盡快把罰單處理了。到交警部門後,把 違章停車處理告知單 交給工作人員,然後工作人員會核實罰款數額,是否扣分 違法停車不扣分 然後...

今天被交警抄牌了,說我違停,我的車子違停被抄牌了!

你好!10寬的路應該是雙向車道,你停在a點拿東西到別人屋裡,不可能只是五公尺距離 因為也不可能兩分鐘的時間,就是沒有禁停標誌你也不能停車的 不行的,只是你倒霉,交警也有任務,一定時間抓多少,你是外地車,不搞你搞誰?不然怎麼有績效?搞你不會得罪本地人,又可以炒更。何樂而不為 我人在車上,被附近的電子警...

請問重慶人在山挖的一種草破石珠,它別名是什麼它有藥用價值嗎

嬰兒可以渴破石珠湯嗎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官園說實話不咋地,要買花鳥魚蟲果斷十里河,內價位低。買魚最好往裡走,新官園在在西三環紫竹橋站,在地下 水錐子也有個市場還湊合也。十里河有2個,亞洲飯店那點的天驕文化城,過馬路還有個國際雅園。新 跟紫竹橋邊上,是個地下的。原來地下有2層,後來有一段時間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