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少可以種嗎,頭髮稀少,可以種植頭髮嗎?

2022-01-12 09:52:58 字數 5453 閱讀 8877

1樓:

能不能種植頭髮要看你的具體情況:

首先,如果是天生髮量少,但是又找不出明顯稀疏的部位,這種情況不建議移植,因為種植頭髮需要一定的空間,頭髮太密集的地方醫生很難操作,不小心還會誤傷原來的毛囊。

第二種情況是頭髮已經少得很明顯,比如稀疏到可見頭皮、甚至禿頂,這種情況是非常適合種植頭髮的。比如說你禿頂,那麼意味著頭頂的區域毛囊大量閉合,只有移植過來新的毛囊才能繼續生髮的希望,這就好比在荒蕪的土地上重新灑下種子,種子活了頭髮就會再生長。

最後一種情況是你頭髮太少了,比如從前額到髮旋後面全都掉光,那麼你的毛囊供體資源數量不夠,不會有太好效果,也不建議做植髮。

對於普通人來說,脫髮2年以上,看得見明顯脫髮的區域,基本都可以種植頭髮,它的改善效果非常顯著。

2樓:

可以的,可以採用頭髮加密的方法來種植,提高頭髮的密度。因為我們頭髮兩側和後枕部的比較多而且也健康,所以頭髮種植會從這裡提取毛囊種植到稀疏的部位,大概能起到乙個均衡的作用

3樓:昆明新生植髮

您好,頭髮少可以種植,但是要滿足幾個基本的條件:1、後枕部毛囊資源充足,植髮只能用自身後枕部的毛囊,如果自身後枕部毛囊不夠提取的話,是不建議種植頭髮的。2、需要種植的區域血運關係正常。

3、處在脫髮的穩定期。

4樓:瑞麗詩丶桃夭

你好,頭髮太少是可以採取植髮這種方式的。

植髮主要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通過採取後枕部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種植的部位,一般需要很少就可以的。

只要選擇的醫院正規,植髮醫生經驗豐富,植髮技術先進,那麼術後效果都是非常理想的。

頭髮稀少,可以種植頭髮嗎?

5樓:湖澗

確實有種植頭髮這個技術,但能不能種植要看具體情況。

首先,如果是天生髮量就比較少,但是又找不出明顯稀疏的部位,這種情況不建議移植,因為種植頭髮需要一定的空間,頭髮太密集的地方醫生很難操作,不小心還會誤傷原來的毛囊。

第二種情況你是頭髮已經少得很明顯,比如稀疏到可見頭皮、甚至禿頂,這種情況是非常適合種植頭髮的。比如說你禿頂,那麼意味著頭頂的區域毛囊大量閉合,只有移植過來新的毛囊才能繼續生髮的希望,這就好比在荒蕪的土地上重新灑下種子,種子活了頭髮就會再生長。

最後一種情況是你頭髮太少了,比如從前額到髮旋後面全都掉光,那麼你的毛囊供體資源數量不夠,不會有太好效果,也不建議做植髮。

對於普通人來說,脫髮3年以上,看得見明顯脫髮的區域,基本都可以種植頭髮,它的改善效果非常顯著。

6樓:杏林無止境

一般是不建議植髮的,會損傷頭皮毛囊,頭髮稀少大多是由於頭髮過度脫落或生長情況、遺傳因素所致,需要在生活中注意一些小細節才能得到改善。

以下建議供參考

(一) 要善待頭髮,不要燙染,頭髮稀少的話盡量選擇簡單易打理的髮型。

(二) 洗完發之後盡量少用電吹風,過高的溫度會傷害頭皮毛囊,生髮速度會更加緩慢。

(三) 飲食方面宜清淡,多吃瘦肉,豆類或者海帶之類的,黑芝麻和核桃也是對長頭髮有幫助的。

(四) 心情一定要放鬆,俗話說心閒長頭髮,精神壓力太大也是很影響頭髮生長的。

可以早晚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直接塗抹在髮根,用指腹按摩至吸收,供給頭皮營養,改善髮質,促進新頭髮的生長。

7樓:

種植頭髮是現在發友比較常用的改善頭髮稀和脫髮的方法。

種植頭髮其實是自體毛囊移植,頭髮稀少分為兩種,一種是天生頭髮稀少,另一種是由脫髮原因造成的。一般後枕部的毛囊是健康的,也不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所以不論是哪種原因導致的頭髮稀疏,通過移植毛囊的方式,都是可以得到改善的。

科發源小編提醒發友,如果後枕部的毛囊資源並不充足,那麼在提取和種植的時候就要保證毛囊不受損傷。毛囊資源是不可再生的珍貴資源,所以在種植頭髮機構的選擇上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種植機構,另外在技術的選擇上也需要選擇合適的。

在種植後,還需要根據醫生的囑咐進行護理,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證種植的效果。

8樓:決不是榮睬

一般不建議做植髮手術,植髮都有一定的***的,且植髮費用較高。

可以做到以下幾點來改善脫髮及頭髮稀少的問題:

1、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時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4、吹風機的溫度過高會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毛髮受損後就很難使頭髮能夠正常的生長,所以說吹風機少用或者是不用為好;

最主要的就是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素改善脫髮頭髮稀少,早晚各一袋,堅持服用頭髮會越來越好的。

9樓:丹書萱

如果是天生髮量就比較少,但是又找不出明顯稀疏的部位,這種情況不建議移植,因為種植頭髮需要一定的空間,頭髮太密集的地方醫生很難操作,不小心還會誤傷原來的毛囊。

第二種情況你是頭髮已經少得很明顯,比如稀疏到可見頭皮、甚至禿頂,這種情況是非常適合種植頭髮的。比如說你禿頂,那麼意味著頭頂的區域毛囊大量閉合,只有移植過來新的毛囊才能繼續生髮的希望,這就好比在荒蕪的土地上重新灑下種子,種子活了頭髮就會再生長。

最後一種情況是你頭髮太少了,比如像葛優那樣,從前額到髮旋後面全都掉光,那麼你的毛囊供體資源數量不夠,不會有太好效果,也不建議做植髮。

10樓:西安科大諮詢

頭髮少可以種植嗎? 頭髮少是可以種植的。頭髮種植是一種微創外科手術,又叫自體毛囊移植,種植頭髮通過將人體健康的毛囊通過專用的器械進行提取,再種植到具備接受頭髮條件的脫髮區域內。

種植過後的毛髮具備健康毛囊生理特質,能夠正常地長出頭髮,並且不會脫離。

11樓:天津熙朵植髮

頭髮加密也是植髮技術的一種。頭髮加密手術就是將後枕部的毛囊進行提取,移植到頭頂頭髮稀疏的部位,由於我們移植的是毛囊,而且是後枕部的毛囊,種植後不會再受激素的影響而脫落,頭髮加密效果持久。而且由於我們移植自己的頭髮,不會出現排異反應,頭髮加密手術是非常安全的。

12樓:小黑馬看娛樂

針對於頭髮稀疏的情況,是可以通過植髮加密來解決的,頭髮加密就是採用的毛囊移植的方式,將後枕部的毛囊提取出來,然後種植到稀疏的部位,從而實現頭髮再生。如果過於稀少,要想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加密頭髮,還是要去正規的專業植髮醫院進行檢測。建議您到植髮專科醫院手術**。

13樓:新生植髮

您好,植髮手術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將換自身後枕部不受體內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後枕部和顳部的毛囊具有先天性的優勢,不含有雄性激素受體,所以也不會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受體的分泌失衡而脫落,所以移植以後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並可以保持下去,這就是醫學上所說的長壽發,到正規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植髮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14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你好,頭髮稀少是可以通過種植頭髮來改善的

15樓:濟南熙朵

植髮是目前**脫髮比較有效的方法之一

將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提取後通過分離、培育然後分散種植到脫髮區域,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將不會出現脫落的情況

至於植髮效果是跟所選的植髮技術、植髮醫生、植髮器械以及植髮後的護理相關

16樓:瑞麗詩淑醫生

可以的,現在植髮技術很塊的。一次種植永不脫落的,植髮只需要2到3個小時,不是很疼,植完頭髮頭後就可以回家了。植入的頭髮與健康的頭髮一樣,完全相同具有健康毛髮所有特性,能洗、剪、吹、燙等。

17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植髮是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植髮手術是在頭皮表層3-4公釐處進行的,不會影響到頭部神經,對身體是沒有傷害的,做植髮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來做。

18樓:

頭髮少可以種植頭髮的,頭髮稀少會影響顏值和形象,種植頭髮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將後枕部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這些毛囊如果存活下來,就會終生不再脫落。

19樓:瑞麗詩籽籽

植髮不是所有脫髮人群都可以做。

(1)脫髮處於狂脫期不能做植髮;

(2)脫髮比較嚴重達到5級以上,而且後枕部資源不好,不能做植髮;

(3)頭髮整體稀疏、髮質鬆軟的情況,不能做植髮;

(4)有特殊疾病者,不能做植髮。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吧,會有***,

頭髮稀少可能是體內缺乏了某種微量元素,導致頭皮毛囊無法供給頭髮生長所需的養分,頭髮就會脫落或者生長緩慢,以下是幾點建議:

☆不熬夜,保證睡眠充足。

☆少吃垃圾食品,注重飲食營養。

☆放鬆身心,不要焦慮。

建議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髮根,可以止脫生髮,堅持用著就會好了。

21樓:

一般的說頭髮稀少是不可以種植的。

22樓:

所謂「毛髮移植手術」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所以效果是永久性的

23樓:賣關子孿嚴

種植頭髮是有前提的 首先要檢查 看是否符合要求

24樓:怪誕佐羅

可以種不過要經常澆水施肥不然發不了牙

25樓:

頭髮少,多數是由於頭髮異常掉落引起。每個人的症狀不一,可分為不同的脫髮等級,脫髮等級越高,自然頭髮種植的難度就增大。目前脫髮是由七個等級組成,除了一級脫髮不需要頭髮種植外,其他六級均可經頭髮種植**,但如果超過七級脫髮,後枕部已經沒有可供移植的毛髮時,頭髮種植也無能為力。

因而,很多頭髮少的發友前來醫院**,醫生需要先摸清脫髮情況,然後對症**。

頭髮稀少可以種植頭髮嗎?

26樓:中溫韋

可以吧,但是具體得聽專家的。你去華怡檢查一下吧,那的醫生能給你準確答案。

27樓:希悅宜禽岑

如果是天生髮量就比較少,但是又找不出明顯稀疏的部位,這種情況不建議移植,因為種植頭髮需要一定的空間,頭髮太密集的地方醫生很難操作,不小心還會誤傷原來的毛囊。

第二種情況你是頭髮已經少得很明顯,比如稀疏到可見頭皮、甚至禿頂,這種情況是非常適合種植頭髮的。比如說你禿頂,那麼意味著頭頂的區域毛囊大量閉合,只有移植過來新的毛囊才能繼續生髮的希望,這就好比在荒蕪的土地上重新灑下種子,種子活了頭髮就會再生長。

最後一種情況是你頭髮太少了,比如像葛優那樣,從前額到髮旋後面全都掉光,那麼你的毛囊供體資源數量不夠,不會有太好效果,也不建議做植髮。

頭髮少染什麼色好,頭髮稀少染什麼顏色顯得多

色彩的選擇至關重要。在選擇的過程中要記住 不是你想染成什麼顏色,而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膚色發紅 不適合染紅色或者酒紅色的暖色調的顏色,這會讓臉色顯得更紅,適合髮色為深綠色,暗紫色,暗褐色,深金黃色比較適合。膚色發黃 適合酒紅色,藍黑色,暗褐色以及淺橄欖色。而金黃色或者橙色系列的顏色絕對是黃 的禁...

男人鬍鬚稀少可以種植嗎,鬍鬚可以種植嗎?大概多少錢?

你好,bai鬍鬚種植主要是針對 du鬍鬚稀少 鬍鬚不美觀zhi 鬍鬚有疤dao痕的。內主要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容通過採取後枕部適合做鬍鬚的毛囊移植到鬍鬚需要種植的部位,一段時間就是會再次長出鬍鬚。目前來說,鬍鬚種植都是以人工種植的方式進行,那麼就需要植髮醫生來進行手術,如果要想術後效果理想,可以選擇...

人頭髮的顏色有多少種,人頭髮可以養花嗎?

亞洲人大多都是黑色的頭髮,這是因為亞洲人的頭髮裡含有較多銅和鐵,並且這兩種物質的含量大致相同,因此亞洲人的頭髮呈現自然的黑色 歐洲人種的頭髮卻是金黃色的,這是因為她們的頭髮中有較多的的鈦,所以頭髮呈現為金黃色的頭髮顏色。偏黃 的人頭髮適合什麼顏色 根據季節變化適時洗髮,冬 春季皮脂分泌量少,又多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