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是怎麼引起的,平時注意什麼

2022-01-14 14:29:35 字數 641 閱讀 5856

1樓:知道專家02號

★★★類似這個問題,我想我剛好可以有發言權。

濕疹屬於內病外顯的內科疾病,雖然表現在**上,其實,病本在身體內部。患者是由於環境、病灶、飲食等諸多因素造成機體免疫力下降,臟腑代謝功能失調 ,**脈絡微迴圈障礙,使機體應排洩的內毒素積聚於**而發生的。

適當多吃以下三種蔬菜有助預防和**濕疹:

1、苦瓜 苦瓜內含奎寧。具有清熱解毒、祛濕止癢之功。可用於**熱毒、癤瘡、痱子、濕疹等病症。

2、番茄 番茄內含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煙酸,維生素e;還含有蘋果酸、檸檬酸,鈣、磷、鐵及番茄鹼等物質。具有生津止咳、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等功效。番茄中的果酸對維生素c有保護作用,故而能有效地補充維生素c;番茄鹼有抑菌消炎、降低血管通透性作用,所以外用番茄汁**濕疹可起到止癢收斂的作用。

3、韭菜 韭菜內含胡蘿蔔素、維生素b:、維生素c及鈣。磷、鐵、蛋白質、纖維素等。韭菜還有解毒祛濕的功效,故韭菜汁外搽可治濕疹。

2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原因是**免疫力下降,外部原因可能是換了乙個環境空氣變得潮濕,也有可能是毛囊炎而已,平時有條件多洗洗藥浴,條件不好就洗鹽水浴。

另外也可能是血脈不通造成的**免疫力下降,血都堆積致使**免疫力下降,敏感。

出現濕疹是怎麼引起的啊,出現濕疹是如何引起的?

濕疹 複雜,常為內外因相互作用結果。內因如慢性消化系統疾病 精神緊張 失眠 過度疲勞 情緒變化 內分泌失調 感染 新陳代謝障礙等,外因如生活環境 氣候變化 食物等均可影響濕疹的發生。外界刺 激如日光 寒冷 乾燥 炎熱 熱水燙洗以及各種動物皮毛 植物 化妝品 肥皂 人造纖維等均可誘發。是複雜的內外因子...

濕疹變成這樣了怎麼辦,濕疹是怎麼引起的,濕疹的圖片

首先不要讓自己太熱了。濕疹一般和濕熱有關係。不要穿的太厚。我家寶寶小的時候就出過濕疹。就是家裡捂得太嚴實了,有點兒熱。你用金銀花水擦一擦。你應該去醫院看一下,有什麼好的外用藥抹一抹,這樣會好得快一些。試試防風通聖丸吧!防風通聖丸對於濕疹 皮炎 蕁麻疹 老年斑有效果。去醫院 科 通過吃藥及外敷藥能好轉...

癌症是怎麼引起的?應該注意什麼,癌症病人平時的飲食需要注意什麼?

外因1化學因素 人們在居住的地方經常呼吸到乙榮胺等化學致癌物質,或是經常食用含有化學致癌物質的食物,如煙燻 燒烤 醃製 易發生霉變類的食物中通常都含有亞哨酸鹽 黃麴黴素等致癌物質,經久食用自然會增加患癌的風險。2生物因素 皰疹病毒 感染埃及血吸蟲 日本血吸蟲 華支阜血吸蟲都具有致癌的作用。3物理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