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變成這樣了怎麼辦,濕疹是怎麼引起的,濕疹的圖片

2022-02-02 12:07:05 字數 2498 閱讀 3038

1樓:任豫

首先不要讓自己太熱了。濕疹一般和濕熱有關係。不要穿的太厚。

我家寶寶小的時候就出過濕疹。就是家裡捂得太嚴實了,有點兒熱。你用金銀花水擦一擦。

你應該去醫院看一下,有什麼好的外用藥抹一抹,這樣會好得快一些。

2樓:真誠無怨無悔

試試防風通聖丸吧!防風通聖丸對於濕疹、皮炎、蕁麻疹、老年斑有效果。

3樓:來自大覺寺明眸皓齒的長春藤

去醫院**科**,通過吃藥及外敷藥能好轉,再通過中醫吃中藥調理可以去根,不能再拖下去,拖下去只會越來越嚴重。

4樓:

請盡快去醫院**科就診。不能再耽擱時間了。這還用上網問嗎?心真大!

5樓:

你這估計不是濕疹,這麼嚴重,幹嗎不去醫院**科看?

濕疹是怎麼引起的,濕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濕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患者**濕疹,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濕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百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度下進行用藥**,可以外塗 潤安-舒潔-霜 。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維生素含量高,並且保持好的情緒。

1、內**法:濕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對急性期可選用鈣劑、維生素c、硫代知硫酸鈉靜脈注射,或用普魯卡因作靜脈封閉。

2、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回、抗炎、收斂及角質道促成劑等。

3、中醫**:中醫中藥**濕疹的方法很多,根據不同期的表現,**也不同。

4、針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版三里、委中、血海;耳針答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5、食療方法:生公尺仁5克,荸薺10枚去皮切片,加水煮服,每日權1次,連服10天,就可以緩解濕疹的症狀。

6、中醫偏方:苦參研末,紫皮大蒜掐爛成泥外敷患處,1日3次。冶慢性濕疹效佳。

7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濕疹的**分為內外因素,患病後可以來**科**,以免耽誤病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濕疹分為急性和慢性,急性濕疹若反**作,經久不癒,則成為慢性濕疹,慢性濕疹的症狀主要為皮損淡紅色浸潤性斑塊,**肥厚,表面粗糙呈苔蘚樣變,可有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劇癢是慢性濕疹症狀的典型表現。濕疹的**,外用 潤安 舒潔 霜,應該先從個人衛生開始做起。首先保持病患部位衛生,然後,再採取醫學的方式進行**濕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濕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導致,可以出現**瘙癢,出現丘疹,**發紅等症狀,出現濕疹可以使用潤安-舒潔-霜,也可以到**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注意**衛生,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如果現在**正常,沒有其他異常症狀,可以暫時觀察,不必進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濕疹初期症狀為紅斑,自覺灼熱、瘙癢。繼之在紅斑上出現散在或密集的丘疹或小水皰,搔抓或摩擦之後,搔破而形成糜爛、滲液面。

想去除濕疹的話建議用以下三種方法:

方法一:塗抹-潤安-舒潔-霜。

蘸取適量後直接在患處進行塗抹,待**自動吸收即可。每日可塗抹3次。

方法二:取土茯苓10克,草龜1只,白糖適量。

將草龜殼碾碎,然後和土茯苓一起放入鍋中,加適量清水,以慢火反覆熬煮成膏。每次服用時,用藥匙舀取30毫公升,放入碗中,撒入白糖,倒入溫開水沖飲。每日可食用2次。

方法三:取陳皮15克,雲苓10克,蒼朮6克,白朮6克,白扁豆5克,蒼耳子3克,甘草3克。

將上述藥材全部置於鍋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浸泡並煎煮,煎煮至沸騰後濾出,待溫時服用。每日服用2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長濕疹,要盡量尋找長濕疹的原因,如果能夠針對**進行**,效果往往是比較好的。由於濕疹是內外多種因素導致的過敏性疾病。在**上也要採取適合自己的**方案。

外用 潤安 舒潔 霜。某寶有,同時在飲食上要避免吃海鮮、魚蝦等易過敏的食物。

12樓:舞動獺獺舉止文

腳部濕疹主要表現為多形性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丘皰疹,嚴重時出現小水皰,基底部潮紅。搔抓後皮損呈滲液、糜爛狀,境界不清。

腳部濕疹的護理方法

1.注意飲食。避免飲料、穀類、加工食品、糖等食物。應攝取大量的生鮮蔬果,勿食油炸、油膩食物。

2.注意腳部衛生。將生蒜切成小片,放入鞋內一起穿幾天。這些蒜頭將被**吸收。穿棉製的吸汗襪。讓鞋子透氣,並且每日更換襪子。

3.晾腳。不要在腳上覆蓋任何東西,並使腳部充分地休息。雖然發炎本身不具危險性,但若掉以輕心,則可能惡化並導致細菌感染。

4.鹽水浸泡。以每47毫公升的溫水加2茶匙鹽的比例泡製鹽水溶液,將腳浸入此混合液中,一次浸5-10分鐘,反覆做,到情況好轉為止。

5.在患部塗藥。用鹽水浸過後,在將去濕疹的碧幽詩清溼蘊肌霜塗在腳部患處,並輕輕按摩直至吸收,每天2-3次,長期如此就會好轉的。

小兒濕疹怎麼辦?小兒濕疹怎麼辦啊

寶寶長濕疹該怎麼辦?小朋友得了濕疹怎麼辦?寶寶濕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寶寶得了濕疹,一定要找到 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寶寶長濕疹該怎麼辦?寶寶濕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小朋友得了濕疹怎麼辦?寶寶濕疹護理是關鍵哦。1 保持 濕潤,早晚給寶寶用寶寶專用的面霜 護膚...

小兒濕疹怎麼辦?小兒濕疹怎麼辦啊

新生兒怎麼去濕疹,新生兒濕疹是一種過敏性 疾病,新生兒如果是母乳餵養的話,像新生兒濕疹的發作多與母親的飲食有關。在新生兒長濕疹時,建議母親要迴避一些易致敏食物的攝入,如海鮮類食物,還有蛋奶類食物,還有就是堅果之類食物等。如果是奶粉餵養的孩子,可以試著把它換成是深度水解蛋白奶粉。除此之外,還有事實證明...

小兒濕疹怎麼辦啊,小兒濕疹怎麼辦?

寶寶臉上出現濕疹是乙個比較常見的現象,那麼究竟該怎麼處理?因為濕疹的臨床表現是多種多樣的,我們要根據濕疹的不同表現,分別採用不同的辦法處理 1 如果是單純的,只有少數細小丘疹或者丘皰疹,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做好 的清潔工作,可以不用藥,先觀察一段時間,部分患兒慢慢能夠恢復。2 如果皮損比較重,瘙癢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