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唐榮耀,如何看待《大唐榮耀》的結局?

2022-01-14 13:28:03 字數 3016 閱讀 9859

1樓:一片桂花糕

不幸生於帝王家,愛情一步一驚心。曾經在北京衛視、安徽衛視熱播的古裝宮斗大戲《大唐榮耀》收視率與口碑齊飛,劇中主演景甜與任嘉倫飾演的“冬珠夫婦”悽美曲折的愛情故事打動無數觀眾。

眾所周知,吳興才女沈珍珠與李俶的愛情故事本來就是悲劇,珍珠與李俶的緣份可謂命中註定,小時候,身為皇室貴公子的他救了不幸落水的她,於是她在心底暗暗發誓,此生非他不嫁。長大的他們卻屢屢擦身而過,即使成婚之後也因為權謀、宮鬥和誤會感情頻生波折,be結局虐慘觀眾的心。

山東小夥任嘉倫飾演廣平王李俶,迸發出一種難能可貴的爆發力。貴為皇長孫的李俶看似溫潤,實則腹黑、霸氣、多情。任嘉倫在在劇集中展露出自己獨特的演技,將李俶的權謀算計、適度隱忍、多情曲折的貴胄人生充分地挖掘了出來。

任嘉倫用傳情達意的眼神和拿捏到位的演技將李俶身在帝王之家面對江山、愛情兩難抉擇複雜內斂的情感世界深情詮釋。對待李俶,我們不能用情義道德來約束他,畢竟對於皇室繼承人來說,只有強者生存,成王敗寇。

景甜飾演的吳興才女沈珍珠,溫婉端莊,出身名門,見識高遠,追求純粹的愛情,這樣的她遇到了多情腹黑男李俶,又恰逢亂世,悲情的結局早已註定。沈珍珠內心善良、心存社稷,心繫天下百姓,當她發現自己成為李俶的軟肋,成為他事業前進的絆腳石的時候,她主動離開,離散之中仍堅守對心上人的愛,回憶成了她寄託思念的唯一。平淡歲月中積澱下的釅釅情誼,讓失去愛人後獨自行走的人生路變得拖杳冗長。

命運是河流,生命是不繫纜繩的小舟,誰知道下一刻會向哪一個方向漂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令人作嘔的粗製濫造的作品,30分鐘一集,其中回憶鏡頭10分鐘,兩集交叉時間2分鐘,情節磨磨唧唧,毫無邏輯,不尊重觀眾,拿觀眾當腦殘。

如何看待《大唐榮耀》的結局?

3樓:三不限公考

這部劇,本人已經刷了無數遍了,從2023年開播至今,這部劇已經成了興雨每年的必刷劇,沒有之一,喜歡任嘉倫,喜歡景甜,喜歡他們的熒屏cp。

4樓:來自大餘灣村虛心的懸鈴木

這部劇太虐了。如果珍珠當時把玉穗讓李俶看見不就知道了要找的恩人,之前也沒有這麼多誤會。可是知道後,崔彩屏又懷孕。

崔彩屏死後又冒出個獨孤靖瑤。這也就算了,最後珍珠還死了,讓李俶孤獨一人,最後那背影……

5樓:來自昭顯廟和善的梅花鹿

冬珠夫婦,檀木夫婦這兩對太難了,大唐榮耀是我看過最虐的劇,沒有之一!

6樓:

我覺的大唐榮耀這部劇結局非常的不好,而且我覺的珍珠那麼善良的人一天好日子沒過就這麼死了也太慘了。最慘的是在廣平王心裡珍珠已經不是他唯一真心愛的人了。獨孤將軍也走進了廣平王的心裡。

這部劇看完以後讓我覺的心情沉重,有點後悔看了。為什麼珍珠不是廣平王的唯一哪?

7樓:荀憐

看得我直揪心,結局我實在是看的不舒服。怎麼就沒有一個圓滿的結局呢?兩個人兜兜轉轉,最後還是沒能夠白頭偕老

8樓:藺若雁

兩個人,無論朋友還是戀人,智商情商,一定要在一個維度上,雙高。看《大唐榮耀》,看的揪心,有很多事情都可以避免,多獨立思考,多坦誠,多從各個角度想想,從來沒有差不多的事,東宮不等於廣平王,不要用眼睛和耳朵看人,就不會有那麼多誤會了,就不會有60多集了。如果李俶把玉哨的原委告知珍珠,我知他是皇長孫,處處需思路周全,可對待自己最愛的人,起碼把關乎她的至親家人之事告知,不該有隱瞞,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誤會 。

9樓:劉千荷

這個**很尷尬啊,你說它服裝做得還挺好看吧,髮型髮飾好多都不對到奇怪;明明講的是唐朝,語言風格人物行為又特別明清;有些鏡頭蠻有意境,比如14集鬥詩,風景、構圖加上字型的呈現方式都很美,但劇情卻套路狗血地無法拯救,總還有某方面的主創在糊弄,浪費資源。

10樓:

肯定不希望是這樣的結局呀,我希望珍珠夫婦能白頭到老

11樓:戰歌

“醋罈兄弟” 情深,李俶為李倓拼死求情,結果被暴怒的唐肅宗(王勁鬆飾)下令施以杖刑。李倓(秦俊傑飾)為救林致(舒暢飾)而被張皇后陷害,大雨中拼死保護林致。早前在預告片中就有看到這段劇情,當時就被舒暢秦俊傑這段演技所折服,為了能夠更好的拍攝出李倓之死對慕容林致的影響,秦俊傑和舒暢竟連淋三四天的雨。

在戲外,秦俊傑還爆料:“舒暢很敬業,很入戲,拍完了都依然崩潰到哭得停不下來。”動情之深,也難怪把不少觀眾看得落淚。

12樓:漫漫人生路

太虐的電視劇看的心裡太難受。以後不想看這樣的結局電視。

13樓:東臨殤

不是強行he帶著淡淡的悲傷,挺好的

14樓:知67872稚苯

慕容林致簡直太美了,但是**結局她最慘,和李倓陰陽兩隔含恨而終,她自己也出家終身不嫁。沈珍珠產後命不久矣,不願讓李俶看見他死去,所以在李俶繼位大典當天離宮,李俶知道珍珠離開後喬裝成車伕隨行,不讓珍珠知曉,珍珠最後死在李俶懷中。

15樓:呵呵

中毒太深了,已經被大唐虐毒藥給虐死了

16樓:雷天蓉

這愛和不愛是一件特別費神的事,人活的是一種希望,沒必要把精力放在猜忌這個上面。這朝夕相處的人,最重要還是一個能給對方希望的人,有時候自己覺得愛著,但一句話說重了,一碰冷水潑過去了,也就把對方的希望澆滅了。如果連希望都沒有了,就算覺得自己還愛著,那也沒有什麼用了。

相伴一生本來就是一種奢侈,再不知好歹那是自找沒趣。如果林致把偶然發現的太子妃醜事告訴夫君建寧王,或者告訴珍珠,而不是心存僥倖,就不會有後面的悲劇,那句我以為他是來接我回家的。

17樓:寶38365洗漣

其實我認為劇本確實不算好,儘管有反套路的,但還是又長又注水。我也不知道怎麼看下來了。可能就是在某個點被任嘉倫的眼神秒了一下下。

演技空洞,有的演員的長相也與角色身份不匹配,劇本狗血,看前面的劇情就知道後面的劇情要演什麼,劇情一路跳著看。電視劇著重點在一個“劇”字上,劇本好壞直接影響影片的質量。然後才是對導演和演員能力的要求。

最後才是服化道等輔助襯托。有些人說服化道如何如何好,那我看**好不好,看劇就是看劇情。

大唐榮耀2評價怎樣最中肯,《大唐榮耀2》結局怎麼樣?

大唐榮耀 相比第一季各人物的情感衝突會更加鮮明,劇情更加曲折揪心。大唐榮耀 是由歡瑞世紀出品,劉國楠 尹濤聯合執導,景甜 任嘉倫領銜主演,秦俊傑 湯晶媚等聯袂主演,曾黎 楊明娜特別出演的古裝宮廷權謀劇。講述了唐肅宗時期,沈珍珠 廣平王之間的亂世情感和朝堂內外的風雲變幻,與宮廷權謀較量的故事。擴充套件...

陝西的大唐彬長電廠待遇如何

新進廠的大學生 沒有關係 巡檢崗30點左右,五值三倒,每班2小時巡檢一次,每圈大概40分左右。在涇河攤上,環境不是很好,主要是遠離人煙。很無聊,宿舍的網速也不快。本科生,應聘陝西大唐,分配到了陝西大唐彬長發電廠,有沒有人知道待遇怎麼樣,住 分不分住房小區什 200 發電廠就是最基層的單位,工資待遇還...

如何評價榮耀Magic,如何評價榮耀Waterplay

榮耀magic玻璃機身有 氣質,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基本配置如下 1 外觀內 雙面3d弧面玻璃容,配合5.09英吋的2k amoled的曲面屏,手機小而美,非常適合單手使用。2 攝像 前置800萬畫素,f2.0光圈,固定焦點,30萬副紅外攝像頭自動補光 後置1200萬畫素黑白 彩色雙攝像頭,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