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最好的型號是什麼,雷克薩斯SUV最好的型號是什麼

2022-01-14 13:27:58 字數 1438 閱讀 9194

1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萬的是雷克薩斯ls 600h l 尊貴加長版。售價200.5萬。

這裡有詳細的資料

不過我覺得lexus最貴的車型是還未上市的最新lf-a概念超跑,不過一直都只是說即將量產,可到現在也還沒有個確切的訊息。

海外有**曾報道說lf-a的售價可能會達到20萬美金,這比ls 600h l 尊貴加長版(北美地區售價9.048萬美元)海外的售價還要高出一倍。

lf-a的**:http://image.

2樓:板磚破武術

雷克薩斯ls 600h l 尊貴加長版是現在最好的

3樓:狼人囊囊

轎車款,最頂級的車型是ls600hl,混合動力,人民幣200.5萬。

suv,最頂級的車型是lx570,人民幣159.8萬。

4樓:匿名使用者

ls460l

www.lexus.com.cn

5樓:

ls460l

200多萬呢...

6樓:律陽伯

ls600hl,兩百多萬的車餓

7樓:把背影留給世界

ls600h! 200來萬!

8樓:雜六亂七

ls600h 200多個

雷克薩斯suv最好的型號是什麼

9樓:汽車大師蔡徐昆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這個具體要看是這個哪個價位區間的才能確定的,這個價位區間跨度是比較大的,有30多萬的也有100多萬的,具體要看是多少價位的才能具體給你推薦的,這個你不說價位的話沒有辦法推薦,這個跨度區間特別大。

提問辛苦了,建議買哪款價效比最高,適合大眾家庭回答大概需要多少價位的?是雷克薩斯這個品牌嗎?

提問30萬左右對回答

選擇這個nx260這款車型就可以的,這款車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好suv的車型。

提問好的,那年前買與年後買**有無優勢

回答建議你還是年後買這個價位稍微的能低一點。

提問謝謝[比心]

回答不客氣

更多9條

雷克薩斯有款suv,很大很大,是什麼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lx570吧,130萬,馬力370多

雷克薩斯和英菲尼迪哪個好,英菲尼迪和雷克薩斯哪個好?

呵呵。樓主 怎麼個頂配法 雷克薩斯 和英菲尼迪 生產的車幾乎涵蓋了各個車系 不過英菲尼迪 沒有d級車 也缺少混合動力車型 嗯。就把 英菲尼迪 引以為傲的g級車 和雷克薩斯的 gs對比一下吧 首先這兩個品牌 生產的車都是美系車 再進口到中國 因此以我們的眼光未免 會覺得不合適 拿g37 和gs460 ...

蓋 呂薩克法制鈉的原理是什麼

在100 的條件下,鐵與熔融氫氧化鈉作用置換出鈉。化學反應方程式如圖 知識點延伸 蓋 呂薩克法制鈉方法既簡單又經濟,而且可以製出大量的鈉。然而,這種方法卻有較大的危險性。原理 利用熵的增大 生成鈉蒸汽 帶動反應進行 發明製備鹼金屬的新方法,是蓋 呂薩克在無機化學中的又一貢獻。當蓋 呂薩克埋頭於氣體化...

誰知道ATI最好的顯示卡是什麼型號

ati radeon x850 xtpe 型號 radeon x850 xtpe 晶元廠方 ati 晶元代號 r480 晶元型號 ati radeon x850 xtpe視訊記憶體容量 256m 顯示卡介面標準 支援pci express輸出介面 1 vga介面 效能引數 製作工藝 0.13um 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