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和貝塔》裡貝塔開的坦克原型是什麼型號的坦克

2021-03-04 08:49:52 字數 1034 閱讀 1813

1樓:中鵬平面

歌曲名稱:舒克和貝塔 歌手:金覆載 **:

舒克和貝塔 編者: 時間補償值:0 舒克和貝塔 - 金覆載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 開飛機的舒克 貝塔貝塔貝塔貝塔 貝塔貝塔貝塔貝塔 開坦克的貝塔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 勇敢的舒克 聰明的舒克 貝塔貝塔貝塔貝塔 貝塔貝塔貝塔貝塔 勇敢的貝塔 聰明的貝塔 自己的路 自己走 誰想我們幫助 只要叫聲舒克貝塔 開飛機的舒克 愛勞動的舒克 開坦克的貝塔 愛友誼的貝塔 這就是好樣的舒克貝塔

貝塔貝塔貝塔 開坦克的貝塔是什麼歌曲

2樓:一灘新約

《舒克和貝塔》

作曲:金覆載

演唱:佚名

歌詞: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開飛機的舒克。

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開坦克的貝塔。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勇敢的舒克,聰明的舒克。

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勇敢的貝塔,聰明的貝塔。

自己的路,自己的夢,

誰需要我們幫助,只要叫聲舒克貝塔。

開飛機的舒克,愛勞動的舒克。

開坦克的貝塔,愛友誼的貝塔。

這就是好樣的舒克和貝塔。

擴充套件資料相關背景:

《舒克和貝塔》主題曲 《舒克和貝塔》是動漫原聲的**作品,金覆載作曲演唱,收錄在《舒克和貝塔》**中。

《舒克和貝塔》主要講述了揹負「小偷」罵名的老鼠舒克和老鼠「貝塔」,分別開著飛機和坦克幫助他人,戰勝海盜,最後保衛了人類和平的故事。

3樓:劉宇文

歌曲名:舒克貝塔 經典片頭曲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開飛機的舒克。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開坦克的貝塔。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勇敢的舒克,聰明的舒克。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聰明的貝塔,勇敢的貝塔。自己的路,自己的夢,誰要我們幫助,只要叫聲舒克貝塔。

開飛機的舒克,愛勞動的舒克,開坦克的貝塔,愛友誼的貝塔,這就是好樣的舒克貝塔。

舒克和貝塔優美的句子

舒克和貝塔他們優美的句子舒克和貝塔那啥故事 舒克舒克我是貝塔,貝塔貝塔我是舒克 怎麼今天問得這些問題都這麼的水準,這麼的高呢,對於我一個半文盲的人來說真是不好意思 如何學習文學 如果想學習文學,建議迴避78 2008年間的所有書籍,儘量選擇40年以前甚至更早的文學作品進行閱讀學習。78 2008期間...

鄭淵潔寫的舒克和貝塔這個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鄭淵潔真的寫了 舒克 與貝塔 這個童話 故事,童話故事裡面說的東西都是童話,有一句歌詞 童話裡面說的都是騙人的。我小時候就看了這個童話,鄭淵潔的童話,真的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很好的回憶,至於童話故事是不是真的就不那麼重要了。既然都說了這是 童話 那首先就可以斷定 絕大部分情節不是真的。舒克不可能有那麼高...

中藥裡的一兩一錢,和現在的一克一千克是怎麼樣換算的

漢代 抄計量單位 新莽嘉量 1兩 13.19 16.0g唐代 計量單位 小制 醫用 1兩 37.61g 計量單位 大製 1兩 小制3兩 宋 元 明代 1兩 37.30g 1兩重與清 庫平 1兩相似清代 計量單位 庫平 1兩 37.30g 1兩 10錢 中醫學裡的兩是 十六 進製的,所以一錢等於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