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現在給人的感還是記憶中的「神仙姐姐」嗎

2022-01-14 13:27:53 字數 3337 閱讀 4052

1樓:七月風

劉亦菲是和黃曉明合作的神鵰俠侶這一部電視劇集大火起來的,她本身自帶的那種不是人間煙火的氣質,完美的將小龍女演繹出來,也給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對於劉亦菲,很多觀眾也開始戲稱為神仙姐姐,都被觀眾這樣稱呼,主要是因為他自身的氣質是非常吸引人的,這麼長時間過去了,她給人的印象其實還是神仙姐姐的形象的。

首先劉亦菲在之前飾演的小龍女身上的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是十分吸引人的,這一點是十分符合神仙姐姐的形象的,所以才會被觀眾稱為神仙姐姐,時隔多年,劉亦菲的氣質是自己身上獨特的魅力,和她自己的教養還有學識有很大的關係,她的氣質無論是什麼時候都不會發生改變的,現在的她依然是觀眾心中的神仙姐姐。

劉亦菲現在的作品已經是很少了,在娛樂圈中也已經很少露面了,這給她又增加了一絲神秘感在其中,不過她之前的作品給觀眾留下的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所以即使她現在沒有了作品,在觀眾的心中她還是小龍女的形象,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是很難忘記的,所以在很多的觀眾的心中她還是神仙姐姐。

劉亦菲的形象以及人設基本上都定義為神仙姐姐了,主要是因為她自己的作品太過於經典,別人翻拍的作品很難超過她,而且她所演繹的其他角色也很難超過這乙個角色,所以她現在還是給人一種神仙姐姐的形象。

2樓:

一直都是,我覺得從她出演神鵰俠侶的時候就一直很仙,現在正在拍攝的花木蘭也是仙中帶著一股英氣。

3樓:

劉亦菲一直都是那種不爭不搶,與人為善,自己努力,是圈裡的一股清流。

4樓:零寶貝兒丫

我一直都認為他是我們印象當中的神仙姐姐,並且印象還是很深刻的。

5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劉亦菲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很仙女範,現在她給我們大家的印印象,還是記憶中的神仙姐姐。

6樓:

她的氣質擺在那裡了,而且接受的教育也很好,就算年齡在增長,但氣質只會越來越好!

7樓:愛喝水的橙子

劉亦菲這幾年的戲路還是挺寬的,不再接那些仙氣飄飄的角色,有的還挺有突破性的,不過還是我們心中的「神仙姐姐」。

8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劉亦菲現在的狀態還是很好,自帶仙氣,雖然最近的作品不是太多。

9樓:

感覺劉亦菲還是神仙姐姐。因為他的顏值很高。其實還是很高。他在教養方面也很高。

10樓:baby壞小孩

我個人覺得還是記憶裡面的神仙姐姐,因為劉亦菲非常的有仙氣。

為什麼大多數人覺得「神仙姐姐」劉亦菲自帶仙氣呢?

11樓:簡丹

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帥哥美女筆筆皆是,不過如果說我對娛樂圈這些明星中誰的印象最深刻,那就要數劉亦菲了。劉亦菲在扮演過小龍女之後,一直都被稱為「神仙姐姐」,很多人都覺得劉亦菲是自帶仙氣。其實,這主要是因為劉亦菲的氣質非常飄逸,容顏也非常精緻漂亮,就如同仙女一樣。

劉亦菲的代表作非常多,尤其是她在古裝劇中的扮相,非常有仙氣。這種仙氣主要是她周身的一種氣質,說起來,容貌這種東西可以通過整容來變漂亮,但是氣質卻是乙個人很難改變的東西。而很多人看到劉亦菲的第一眼,首先便是被她的氣質所吸引。

然後才會注意到,她不僅氣質好,還有「神仙顏值」。

在我看來,劉亦菲的容貌雖然第一眼不會給人特別大的衝擊,不是妖嬈艷麗的那種容貌。但是,清秀的臉龐,加之精緻的五官,組合在一起會給人一種非常淡雅、非常舒服的感覺。這樣的容貌,再加上周身充滿的氣質,當然會被人稱為「神仙姐姐」了。

當初的我,喜歡劉亦菲還是因為《仙劍奇俠傳》這部電視劇集,裡面劉亦菲飾演的趙靈兒,是乙個讓人憐愛又心疼的角色。正是通過這部劇,我才關注起劉亦菲來,現在早已經過去了十多年,但是仔細看來,劉亦菲的顏值基本還沒有什麼變化,還是那樣地自帶仙氣。

12樓:喜從天降來

主要是因為她曾經演過的小龍女深入人心,而且她出身書香世家,自然是文藝氣息比較重,所以自帶仙氣了!

13樓:射手座天王

這是劉亦菲年輕時,她的氣質,真的很有點飄逸!最主要她顏值高,**白,把古裝一穿上,擺拍幾個鏡頭,美顏一開,加上美白,再適當的p一下,那麼效果就出來了,再加上她的造型師應該抓住了他的特點,這東西有時候是羨慕不來的,有些是氣質是後天培養,再加上天生自帶吧

14樓:話體壇

那是因為,她出道接戲定位準了,而且還都是大導演包裝,「小龍女」「姑姑」「神仙姐姐」...... 雖然是高仿,但是畢竟人家演的都是經典,再加上本身條件就好,自然而然大家就給她打上 「自帶仙氣」的標籤嘍

15樓:郭小穆

長相很有東方美,而且是那種很自然的,很天然的美,不是現在那種整容的好看,尤其是氣質很出塵,真的是從小養成的,後天再怎麼模仿都模仿不來,也跟思想有關,有內涵的人自然而然展現出來的

16樓:kk經典影音

因為她屬於自然美,而且經過從小的培養,那種氣質是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

17樓:獨角犀鳥

劉亦菲也是平凡人,人怎麼可能帶仙氣呢,如果你真的覺得她有仙氣,這也是她的形象氣質決定的

18樓:漂浮的雲

因為她從小家庭好,沒什麼生活經驗,也不用為了什麼而努力,只要乖乖的聽話,有人給她打理一切,一般人做不到,他也沒什麼能力。可能腦袋空白一片,神仙啊!

19樓:

因為看著她自身長的就比較仙,所以才這麼說吧。

20樓:樂山小小哥

天然的360度無死角的那種,真的不好找

21樓:李新智

每個人的理解不同,只是一種想象而已。

22樓:池璇璣

她不僅僅是表面上的那種美,更有超凡脫俗的氣質。那些一塵不染的最美好的品質才讓大多數人作為她自帶仙氣

23樓:

還真沒這個看法。劉亦菲若果沒記錯,應該是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的那個小女孩吧。自己圈子的炒作是出不了真實成績的,娛樂圈多麼熱鬧,但出過國際有名的大獎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p圖效果,電影裡沒這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因為武漢人骨子裡面透出的那種高傲、自信,這個不是粉飾裝扮出得來的。

就象另乙個著名的武漢人的代表,撒貝南,也正是這樣。

26樓:干支兩儀

用錢宣傳造出來的,乙個在娛樂至死的圈裡,有什麼仙氣。?

好看的劉亦菲PS圖,跪求劉亦菲最新PS圖片

劉亦菲ps圖劉亦菲吧裡很多啊 d 我的文件 跪求劉亦菲最新ps 這裡很多哦,有舊的 但是很少 你是你媽的瘋子!你真的是瘋子要麼就好似你鬧殘!真你的是 求劉亦菲ps圖 不知道你要的是沒有p的素材還是p過得圖。我都上傳了,望採納...

楊冪和劉亦菲誰更紅,現在劉亦菲和楊冪誰更紅

在以前兩個人不相上下,但由於楊冪最近生了孩子,所以近期是楊冪紅。楊冪吧目前,人氣很高啊,最近生娃,娛樂新聞還都是她。楊冪應該算是更紅的,畢竟各方面 度在那擺著呢。不是乙個概念的。楊冪是世俗味道,流量花。劉亦菲是體驗派演員,名聲普通。現在劉亦菲和楊冪誰更紅 楊冪是主站內地影視的。但是好像不管商業片還是...

放下歌詞要劉亦菲唱的,求劉亦菲的《放下》歌詞

放下電影 四大名捕2 主題曲 詞 丁丁張 曲 陳嵩 演唱 劉亦菲 乙隻手 握不住流沙 兩雙眼 留不住落花 風吹草 雲落下 你心如野馬 等下 時光請等一下 千隻雀 追不上流霞 萬只蝶 抵不過霜打 水滴石 風在刮 我聲音沙啞 放下 容我將你放下 天地江湖日月 不留不念 不說話 繁華世界弱水 三千一瓢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