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討厭張大大,為什麼張大大會被這麼多人討厭?

2022-01-14 13:27:51 字數 4583 閱讀 6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大大向來在網上會受到很多人謾罵,很大原因就是他不會主持,情商不高。雖然有很多人挺討厭他的,但是也有許多的人喜歡他。張大大倒是與女明星的關係很好,比如他和楊穎的關係就很好,他與楊冪的關係也不錯的,總之他們三個人關係挺好,因此大家都挺喜歡他們三個人的,但是大家就是不理解怎麼張大大現在人氣那麼高,還有那麼會多人討厭他,還不是因為張大大雖然他的人氣高。

但是他的素質不夠情商不高,他的人品也不行

因為謝娜的追捧鼓勵,有了謝娜的關注,本來謝娜粉絲也有很多,這樣就幫助了他。但是出名以後他並沒有感激謝娜。也不知道張大大裡是如何想的,大家都說張大大是,心裡不懂得感激他情商完全不夠。

因此謝娜很傷心,謝娜雖然捧紅了很多的人,但是沒有乙個人和張大大一樣。那些人都是非常感激謝娜,並且還時不時的給謝娜送禮物,關注謝娜,但是張大大不但不感激謝娜,紅了後還不搭理謝娜,這十分傷謝娜的心了,如果是你,你也會這樣傷心的吧。

大家最不喜歡他的一點就是因為他太不會做人了,人品不好,有了如此成就都不懂得感謝。如果不是謝娜的話,張大大恐怕就沒有今天大家都厭惡的現象。這第二個原因就是張大自己的素質問題低下了。

張大大在的乙個綜藝節目裡面,王寶強也正好參加了那個綜藝節目,他們兩發展到多好的程度都不知道,然後張大大就指著王寶強直接說,王寶強你信不信我弄死你啊王寶強就說,來呀,我可是練過的,不怕你呀。

2樓:只想賺錢的小窮

我認為之所以張大大讓很多人都討厭的原因就是太做作了,還有就是不懂得知恩圖報對於那些幫助過他的人他不會選擇去報恩,還有就是他很不禮貌不懂得尊重別的明星等還有一些別的問題。

3樓:

張大大為什麼討人厭?

4樓:胖娜

因為張大大說話比較直接,而且人看起來比較做作。整個人的造型看起來也比較討厭。

5樓:乙個小淑女啊

因為張大大這個人說話不讓人喜歡,總覺得他情商很低。

6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他說話從來都不顧及其他人的感受,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7樓:小漁漁

沒有無緣無故的討厭,可能是他比較作或者是某些方面令人反感!

為什麼張大大會被這麼多人討厭?

8樓:假裝

《我是歌手》第三集譚維維強勢踢館,本來挺高興的事情,但是她的經紀人張大大卻突然痛苦,原因是張大大覺得譚維維很不容易,最後譚維維攙扶他離開了舞台,網友說,這不就是搶戲嗎?

《高能少年團》中,張大大見到張一山就說,你好矮,雖然節目組後期加上個,簡單粗暴的問候方式,但是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真的可以這樣打招呼嗎?

之前的一檔網綜《偶滴歌神啊》很火的,謝娜主持的,但是到了第三季,張大大不在鑑音團了,謝娜說,他是覺得自己位置高了,鑑音團的人不配跟他坐在一起,還說,不要蜜汁自信,可見謝娜對張大大有多失望了。後來謝娜就帶著楊迪做節目了。

近日,很火的真人騷《奇兵神犬》,9為明星訓練員都是艱苦訓練,張馨予之前不慎摔傷膝蓋,她卻依然咬牙堅持。而張大大,跑步沒多久,就說自己體力不支,還鬆開了牽引繩,一直被教官攙扶著走。

很多網友表示,現在已經對張大大無感了,甚至還有人說他太嬌氣,耍大牌。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張大大

9樓:

張大大之前是湖南衛視的一名主持人,沒出名前只是乙個不知名的歌手,根本沒做過主持。是謝娜發現他條件不錯,就讓他一起上節目,因此張大大才有機會越來越紅。張大大素以「毒舌」著稱,網友對他的評價多是負面的,說他囂張目中無人,只與大牌明星當朋友,而小人物則以欺負。

更被大家詬病的是張大大完全不記得在自己成名之路上是誰曾給予他最關鍵的支援,是謝娜!

因此他一直被網友說是忘恩負義,畢竟當時是他自己親口說,自己紅了,那個把他帶紅的節目的其他人不配跟自己坐在一起。這句話傷了謝娜的心,也在觀眾心中留下極其差的印象。

10樓:厭食是家人

謝那就是他的恩人,

反而無情對待他的恩人,不知道感恩,所以大家都討厭他,反正憑自己的感覺就好了。

張大大為什麼很讓人討厭?

11樓:阿雲嘎阿雲嘎

過河拆橋 忘恩負義

情商太低 不懂相互尊重 還是戲精

張大大自嘲說網上這麼多人罵他是因為他的長相,沒有修過圖的那麼帥,如果真的很帥,罵他的人會減少很多。其實我想說,這和長相真的關係不大,希望張大大能多一些男子的陽剛之氣,能比女生更懂得吃苦些,能在主持界更寬容些,不要那麼赤裸裸地懟人估計會更好!

12樓:

張大大可謂是湖南衛視橫空出世並且力捧的新晉主持人了,憑藉其的毒舌而迅速被人所熟知,之前張大大過生日的時候,居然半個娛樂圈的明星都送上了祝福,可見其影響力之大,而且張大大的微博裡還經常會發和楊冪、anglebaby私下聚會的相片,看來和明星們的私交也很好。

然而很多的觀眾其實並不喜歡張大大的毒舌,因為他的毒舌、矯情和做作引起了人們的反感。

之前《爸爸去哪了》節目中,吳鎮宇的兒子費曼眼睛受傷了,吳大大在節目中直接諷刺說吳鎮宇是玻璃心,太矯情。

吳鎮宇在採訪中直接都要摔話筒了,表示對張大大的話非常生氣。不過對乙個受傷孩子的父親說這樣的話實在是太惡毒,感情不是傷在你身上了。在一場唱歌比賽中,譚維維不幸被淘汰,結果作為譚維維經紀人的張大大戲非常足,在場下哭成了淚人,還喊著不能接受,還帶著娘娘腔,聽得觀眾都硌得慌。

在《偶滴歌神》中,張大大作為評委團中的一員,每次輪到他講話,絕對能引起節目的乙個小高潮,因為他會用直白的語言評價歌手長得醜,唱得難聽。

張大大的標誌性動作就是喜歡翻白眼、撅嘴吧和翹蘭花指,整乙個娘炮,然而可能這就是能讓他迅速火起來的原因吧,畢竟在現在的電視節目中,沒有衝突和矛盾就難引起觀眾的興趣,然而這種做作矯情又損人不利己的主持人,我相信他還是走不遠的,畢竟惡毒不是犀利,做作不是真性情,觀眾看夠了熱鬧,依然會遺忘掉他

13樓:牛沛嵐

他在比自己出門比自己大碗的明星面前就不會很做作,但是他在自己覺得沒什麼名氣的人面前就無形的有一種優越感,這樣很容易使人產生討厭的情緒

14樓:來自聖泉寺嫋嫋娜娜的獅子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情商不夠,很多時候,為了說話而說話,為了搞笑而搞笑,關鍵是根本話題冷清,讓人無法接應,特別喜歡插話嘴,不禮貌,沒有一點主持水平,因為他,我都放棄看天天向上

15樓:痴心

他的主持的颱風和個人風格不符合大眾的審美觀

16樓:大晴子呀

張大大,我呵呵他一輩子

你最討厭的娛樂明星是誰?有很多人都討厭張大大?

17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沒有特別討厭的明星吧,確實有很多人不喜歡張大大。

經過湖南衛視的力捧,張大大才逐漸走進人們的視線,走紅後的張大大不但沒有獲得更多人的喜愛,反而招人煩,最主要的原因張大大作為公眾人物從來都管不住自己的嘴,說話沒分寸。曾在2023年,當時王菲與李亞鵬突然宣布離婚訊息讓整個娛樂圈炸開了鍋,**各自開始瘋狂的尋找線索,湖南娛樂頻道」娛樂急先鋒「也臨時增加直播報道,但是在直播中的有乙個細節引起觀眾的強烈不滿,當時的張大大不知道是口誤還是自己心裡的想法,他將謝霆鋒稱為王菲的」前夫「,這句話說出後迅速引起了眾多網友的謾罵!

這件事情後張大大不但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從而去反省,反而又多了一些令人反感的」壞習慣「,綜藝節目和其他節目比起來氣氛相對歡樂一些,並沒有那麼莊嚴肅重,但是在這種場合張大大的一些言行舉止還是讓大家覺得憤怒。曾在一次《快樂大本營錄製》節目中,嘉賓陳柏霖被邀請擔當一次現場模特,陳柏霖當眾答應了大家的要求,從而很帥的進行配合,然而當大家都在欣賞他帥氣走秀的時候,然而張大大並沒有學會尊重別人,只見他大聲喊話吳昕,當時的吳昕正在其樂融融的欣賞陳柏霖的走秀,

18樓:exo大愛一生

最討厭張大大了,人長得不怎麼樣,還不高,說話有的時候還很難聽,不分場合,還會在節目裡下別人的面子,整個就是乙個戲精,他不該當主持人,該當演員

19樓:

那英是我最不喜歡的明星,雖然她唱歌好,但人品不咋得。張大大因為管不住自己的嘴,所以好多人都討厭他。

20樓:紅豆糕在路上

我沒有特別討厭的明星。的確有很多人很討厭張大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張大大是誰?沒有討厭的,也沒有特別喜歡的。

22樓:汙主天下

討厭張大大,人品不太行,主持出身功力也不咋地。

23樓:

比較討厭的明星,可能蔡旭坤算乙個吧。

24樓:

張大大吧,那個白眼讓人賊討厭

25樓:happy心塞

我沒有特別討厭的人,喜歡的挺多的,哈哈

26樓:淺默

都還好,沒有哪個明星是讓我討厭的

27樓:

討厭張大大吧,他總是懟別人。

張大大和謝娜哪個更招人討厭,張大大為什麼會招人厭?

謝娜。謝娜就是那種誰紅就和誰玩的人,人家一旦不火了,馬上翻臉不認人。我覺得張大大更討人厭雖然很多人也討厭謝娜,但比起張大大來說謝娜還是要好了很多,因為很多人都覺得張大大做人不行,比如 我是歌手 第三季播出的第二場踢館賽。譚維維踢館成功,經紀人張大大淚流滿面,比當事人譚維維激動數倍,被諷 做戲演技浮誇...

張大大為什麼這麼惹人厭?張大大為什麼惹人厭?

張大大惹人厭的理由有以下三點 1 演技差。2020年9月 演員請就位第二季 強勢來襲,張大大在節目中和王智搭搭檔飾演 我和我的祖國 中 相遇 的乙個片段,也就是模仿張譯和任素汐的表演,然後爾東昇導演就開始滔滔不絕地指出張大大的不足。2 不懂感恩。大家都知道,張大大 楊迪和魏大勛都是謝娜的徒弟,他們三...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張大大

最近,張大大在一次節目中公然承認了他在 我是歌手 譚維維唱完之後,哭得稀里嘩啦,維維怎麼哄,勸都無濟於事,那件事是為了 紅 難怪,我翻來覆去看了幾遍,並沒有想哭的衝動。這件事再次引起了關注,但更多的是一片譁然,為什麼當初不敢承認是為了 紅 現在又敢於直面,是成熟了?懂得尊重人了?對他了解得不能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