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什麼時候補錄,高考什麼時候補錄

2022-01-14 12:57:00 字數 1661 閱讀 8489

1樓:雷電之無敵

正常批次的第一批錄取完成後,當晚省招辦就會進行統計沒有錄夠的高校名單以及專業名單,第二天就進行徵集志願,注意徵集志願只有一天的時間,所以一定要注意省招辦的通知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報第一批本科a類院校時間7月14日8點到12點 補報第一批本科b類院校時間7月19日8點到12點 補報第二批本科院校時間7月20到25日 官方網上的

3樓:粘希榮雋霜

補錄的時間一般比較晚,在正常錄取之後,所以你也不要慌。我估計都到9.20-29了吧,現在錄取還沒有開始呢!

畢竟!補錄時你就要主要了!那時間比較快,一般是半天到一天,過期就沒有了!

你要經常到招生辦去跑跑,這樣有什麼情況就可以第一時間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高考具體的錄取安排是,6月30日至7月8日,進行提前批次藝術類本科院校錄取;7月8日至10日,軍隊、公安等提前批次本科第一批院校錄取;7月11日至12日,軍隊、公安等提前批次本科第二批院校錄取;7月13日,公安等專科院校錄取;7月14日至16日,一本a類院校錄取;7月18日至20日,一本b類院校錄取;7月22日至24日,二本a類院校錄取;7月26日至29日,二本b類院校錄取;7月31日至8月2日,三本院校錄取;8月2日至8月4日,考生填報專科(高職)志願;8月12日至14日,一批專科院校錄取;8月15日至17日,二批專科院校錄取;8月18日至20日,三批專科院校錄取;9月11日至12日,專科(高職)補缺填報志願;9月16日至22日,專科(高職)補錄。

這是2023年山西的錄取安排,今年時間應該差不多

你可以參照一下2023年的,具體的時間安排還要諮詢招生辦

5樓:邱穆凌

8月份吧

每一批次錄完,沒錄夠就補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高校錄取結束後嗎,注意關注招考網

關於高考的補錄是什麼意思,一般在什麼時候進行?

7樓:章永新鹿涵

補錄是有些院校招生指標沒完成,由省裡針對這些院校進行再一次的志願報考進行錄取,不過福建省今年實行平行志願,對本科階段不再進行補錄了,其它省具體還是需要看錄取情況定。

高考的補錄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8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具體的時間,有些省份的高考政策不一樣,所以會存在差異。但是大致各個省份的時間為:23號公布成績,24至27日本科提前批次報名,25日公布最低錄取分數線,29日網上報名模擬演練,7月12日左右本科第一志願報名,18日左右,本科第二志願報名,25日左右,本科三批次志願報名,8月1日左右,高職高專第一志願報名,9月25至28日高職高專補錄。

不過,有的省取消了補錄。

高考補錄是在高考正常錄取順序結束後,部分院校進行的第二次招生錄取。

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生的時候因為填該學校的人少,沒有招滿,然後進行的第二次錄取。補錄的時候也需要填志願,一般到時候各省的招生辦就會發出通知,告訴考生哪些學校會進行補錄,這時候你如果沒有錄取上就可以填這些學校。

參考資料

2023年退休金什麼時候補發到位

按照往年經驗5月份就補發前五個月的了,六月份退休金就帶上調整的那部分了。到目前為止,2016年補發退休金只有上海已經在6月份兌現了,其他地方都還沒有動靜,據悉已經有幾個省巿透露,將會在9月份補發退休金,估計快了,再等一下吧!早晚會有的。7月底之前以發放完成。人社部 財政部印發 關於2020年調整退休...

6選3高考什麼時候考試,高考改革什麼時候6選

6選3高考的考試時間為 選考科目在高三第二學期高考前,統考科目仍在6月。在新高考改革中,打破文理分科的 3 6選3 模式格外吸引眼球。3 代表語文 數學 外語3門高考核心科目,而 6選3 則是由學生從6門可選科目中 政治 歷史 地理 物理 化學 生物 選擇的3門科目。在考試時間上,由原來的6月一次進...

小高考什麼時候開始考,江蘇小高考在什麼時候?小高考主要考幾門?等級怎麼劃分?

高二的時候,每個城市都不一樣,一般考查時間安排在每年6月下旬。考查物件為報名參加會考的全體考生。暫不具備施考條件的學校及社會青年,可在市縣招辦統一組織下,就近委託條件較好的學校協助施考。小高考特指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也就是人們所說的會考,考試物件為普通高中高二年級的學生,考試成績將作為高校招生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