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女孩子,願意給我買房買車,我應該和現在的女友分手嗎

2022-01-14 12:56:59 字數 6456 閱讀 6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分手,因為愛情不應該注重那些物質,而應該注重真情。

2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建議,但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會同意的。

3樓:雪兔軍玉

首先我不想回答你是不是應該和現在的女友分手,我想告訴你的是,如果你因為這個分手那你就是乙個渣男。

4樓:您的呢

我覺得看你自己喜歡的是哪乙個,當然是以自己的喜歡為主。

遇到乙個女生,願意給我買房買車,我應該和女友分手嗎?

5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因為這真的是太幸運了,這樣的女孩去**找,一定要分手和她在一起。

6樓:布達拉宮大飯店

問了這個問題就等於你是想要和她分手的,但是捨不得房子和車。建議還是分手吧,別委屈了自己,又耽誤了人家姑娘。

7樓:做最真de自己

不應該,這些東西男人應該自己奮鬥取得,而不是靠別人的施捨而得到,更何況你還是有女朋友的人,千萬不能去做那種吃軟的事情。

我女朋友要我買車買房才和我結婚,我應該怎麼辦,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喜不抄喜歡的問題,也不是襲夠bai

不夠深愛的問題,站在du女性的角度上來說,這zhi叫什麼

dao呢,這叫保障自己的未來,如果你沒有車沒有房的情況下,要供車供房,你們兩個人要奮鬥到什麼時候?但是如果在你有車有房的前提之下結婚,你們兩個以後的負擔就會大幅度的下降,說句不好聽的,現在供房子,誰不是一供就供幾十年?哪個不壓力山大?

那以後有孩子呢?累死累活每個月要供車供房,你能給你孩子,你的下一代好的教育嗎?不能, 所以你女朋友叫你說買車買房這個是好事,以後你們兩個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另外一點就是,如果是你買的車你買的房,記得名下別寫你女朋友的名字,寫你爸媽的名字,這麼做也是為了以防萬一

9樓:月光一族於

你如果有能力做的買車買房當然可以滿足女朋友的要求,一般情況下都是看在房子車子的面子,會和你過日子的。

10樓:愛神遊的敏逗

咋說呢 喜歡是基於感情 但是結婚就要考慮現實因素了 可能是為了婚後生活吧 加油

11樓:大燕她表哥

嗯,她喜bai歡你的

~錢!這種du女人說明她目光短淺

zhi,看的都是很dao膚淺很表面的東西。

乙個版女人愛乙個權男人如果非要建立在金錢上面是不會幸福的,這也是由於她們目光短淺所致。乙個聰明而又睿智的女人,是不會去看這些的,而是看這個男人是否在她身上有所付出,相對於金錢的比重是多少,這個男人是否愛她,是否有上進心來衡量。

12樓:灰色的信鴿

看你自己家庭的財政狀況,不過這個女孩有點物質,現在的房價對於普通的工薪階層是有點貴,可以讓家裡幫忙付首付,自己還貸。如果這樣女孩都接受不了,建議還是分了吧,你養不起的。

13樓:luo桃衣鋪

不是不喜歡你,在bai這個現du實的社會中,在有些人的zhi心裡,愛情比dao物質更重要,或許內只有這些東西才容

能讓她有安全感吧

其實你夠努力,夠愛她,如果她在意你哪必然也不會去逼你,她會跟你一起努力掙錢買車買房

希望可以解決您的困惑,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必須買房買車才結婚,應該是還不夠喜歡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我們談了很多年,現在要結婚了,我也要先買房買車,哪怕只是首版付而已,這並不是圖他

權的錢,跟他在一起時就已經知道他是這個情況了,現在都要結婚了,男人不應該為女人考慮,結婚之後住**?這難道不應該是乙個男人先提出買房買車嗎?愛她,為什麼不能她乙個安心,給她乙個家啊。

16樓:蒼老的擺渡人

要車要房也是很正常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女朋友一這麼

bai說說女人拜du

金,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 貧賤

zhi夫妻百dao事哀這個道理所內

有人都懂, 你不能說女朋友容一和你要車要房就不是真心愛你!反而是想婚後有個更穩定的生活狀態,避免一下不必要的爭吵,畢竟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什麼都沒有可她還是選擇了你不是嗎?

18樓:鬼啊鬼啊鬼啊

不就沒想過努力的滿足她的要求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知道是真心喜歡車子房子,

20樓:流浪貓的哀愁

如果女人的幸福是建設在物質之上的,那麼男人就是女人的賺錢工具!如果女人把愛情建立在回慾望之上的,那答男人就是女人的發洩工具!如果乙個女人真的喜歡你,那她就不會在意你現在有沒有車房款,而是在意你對她是不是真心。

我不敢評價別人,因為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有點母親與女友同落水感覺。你先跟她溝通,跟她說明當下的問題和困境,一起拼搏進取,如果她說你三點都沒有就不結婚,那麼只有分手了!

21樓:麗雅美衣館

她只是想要安全感,不代表不愛你,如果不愛你,她沒必要要求你那麼多,直接找有房有車的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說明現在的人太現實了,都向錢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你給不了她安全感

24樓:塞狼派

過於追求物質,不要也罷

25樓:g南

除非你跟很有錢,不然就分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條件啊

您有啥條件結婚啊

總得給她安全感啊

27樓:海洋少年

她一定是想先建立物質基礎

我女朋友問我拿一百萬買房買車才結婚,沒有就分手,她說她還養一女兒,說想要嫁現成的好生活,不然她不嫁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是指錢的話,那她就是不愛你,她不想養著個女兒在養你和你家裡的事她煩那樣,也許是看透了吧。感覺不會在愛的樣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可能是上一段婚姻有過傷

所以才會這麼多要求這麼提防

其實也算是乙個考驗吧

能有100萬的,就不會為了錢才和她在一起

能努力為她掙的,肯定就是真的愛她

還有生活水平差太多的話,就建議不要勉強了,眼界和意識相差太多你們相處也累

30樓:額額額無語中

感情深就答應了。如果感情不深還是算了。帶乙個11歲的孩子要求還這麼高

31樓:專家中的戰鬥家

不管怎麼說 都三十多了 還帶著拖油瓶的女人 要求還和小姑娘一樣 有點兒過了!!

32樓:套白條

你有沒有一百萬,若有完全可以找個不帶孩的

33樓:龍神話仙

聽著你說的 她對你沒感情怎麼的,她條件好還要你那一百萬,感覺她只是需要乙個滿足的生活環境,並不是對你十分有感情。再說 你要是有那一百萬還怕缺女朋友?,要是沒有,想結婚也沒辦法。

很多人都說為自己愛的人付出再多也值得,可是那些愛我的人怎麼辦!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條件好,指的是經濟嘛?那還要這麼多錢幹啥。

35樓:

拿不出的話不要勉強!欠一屁股債的日子不好過!以後結婚了也會吵鬧不休的!先單著吧!

36樓:皵

滾蛋,他不是真的愛你

37樓:賴家園正毛橘紅工藝世家

這樣的女人,讓我說的話,呵呵!

我和女朋友因為彩禮錢分手了,現實真的這麼殘酷嗎?

38樓:獨狼

現實比你想象中更殘酷,婚姻需要物質基礎。

我們就是生活在乙個現實的世界裡,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不要太想當然,否則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家人的事。當一段感情,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感情就必須經歷現實的考驗,兩個人也要從愛情直面現實。

也許你們兩個人之間並沒有太多的要求,可女孩父母肯定會要求。在現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買車買房都快成了基本要素。光憑這一點就足以難倒很多人了,何況還有彩禮錢。

丈母娘從來不會因為你的家庭條件,和你自身的發展狀況來決定彩禮,她只會按照她自己的想法和周圍人的彩禮,來決定張口的彩禮錢。

作為剛踏入社會沒多久的年輕人來講,彩禮其實就是對自身及父母的考驗。因為工作時間不長,亦或者是個人能力不夠,自己肯定是拿不出彩禮的,這就需要父母的幫助。

如果家庭條件好的話,那什麼也不用說,可如果家庭條件不好的話,這就是乙個難以逾越的天塹。乙個彩禮錢就足以讓整個家庭破產,甚至背一屁股債。

然而高昂的彩禮,並不能讓你們的生活更幸福。也許你東拼西湊給了這個錢,可你肯定會心生芥蒂,如果你本身沒有能力,你老婆的娘家,肯定還會找各種問題。

我們總是對未來生活抱有憧憬,可卻總是被一次次無情的打臉。這就是生活,殘酷而又現實。

39樓:所謂幸福

從踏入社會開始,一切都不會像校園裡的愛情那般純粹,談婚論嫁難免要涉及彩禮等問題,現在的女孩子又都那麼現實,沒房子都不會跟的,因為彩禮而分手,似乎也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我身邊就有這樣乙個朋友,他的女朋友張口就要13萬的彩禮,男方家裡家庭條件一般,父母為了這13萬的彩禮,真的是四處借錢,只是因為兒子死活都要娶這個女孩子。其實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所以只要孩子願意,父母多數都會盡己所能去滿足孩子。但是在物質和感情面前,我們應該要分的清,兩個人在一起到底圖的是什麼。

就像我上面說的,如果讓父母四處借錢去籌彩禮,而且數額那麼大,本身我就覺得動機不純,為何還要一味地同意呢。但是如果說家裡有錢,而不願意對女方表示出誠意,那女方就更要提出分手了,誰家嫁閨女也不能白白娶走了,女方的父母不得心寒麼。所以如果你們感情真的很深,彩禮這種事情,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大家一開始都是僵持,但是你們可以在中間調和啊,這些事情都是可以商量的。

但是如果你們為了幾萬塊的彩禮,而葬送了彼此的感情,那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真得沒那麼深,更或者說,現在的女孩子的確很現實,因為她也想婚後的生活。現實的女孩沒有錯,是這個社會大環境沒有帶給她們太多的安全感。

所以如果你們為了彩禮而分手,也不要太遺憾,一段感情只有共同經歷過很多事情才能走得長遠,才能看得更真。

40樓:陳筱燁

雖然兩個人因為彩禮錢而分手,非常殘酷,但我覺得這也非常真實,這說明你們兩個人愛的還不夠深。有些人在現實面前選擇愛情,還有一些人選擇現實。因為在她眼中和現實衡量一下,你根本就不值得她為你付出。

雖然你現在覺得特別的痛苦,但我覺得有一天你是可以平靜接受的。

你們既然因為彩禮錢分手,這說明你們的感情並沒有多麼深厚。兩個人既然談到了彩禮這一步,說明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可以的。既然這件事情你們談不妥,那就說明你們兩個人更愛自己一點,你們都希望對方妥協,但是自己又不願意妥協。

彩禮這件事情,我覺得兩個人可以好好的商量一下,既然你們真心相愛,何必因為那一點錢就分手呢?

每個人只想著自己的利益,稍微談不攏就覺得一定要分手,那我覺得你們這段感情也沒有什麼遺憾的。如果你們兩個人在這個問題上談不攏的話,哪怕以後結婚了,可能還會出一些其他的問題。我覺得婚姻是你們兩個人自己的事情,如果你們連彩禮這件事情都做不了主的話,那說明你們兩個人本身就沒有什麼主見。

你們的家長只能給你們提供一些參考意見,在談彩禮的時候完全考慮雙方的智商和情商。如果你們大家都很尊重對方的話,那麼你們的命運就不會被父母主宰。你們兩個人都沒有為自己的幸福而爭取,所以你們兩個人最後分手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養大的兒子女兒,男人如果覺得因為男女平等,娶老婆出彩禮不公平,那麼男方可以不要彩禮做上門女婿。法律不規定一定是女方嫁給男方的,如果女方沒彩禮不願嫁的話,男方可以顯示平等嫁到女方家去

42樓:布朗麼子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這個社會的愛情都要有經濟保障的,你女朋友的父母肯定不願意她跟著你吃苦。

43樓:程靜貓咪

等你自己有閨女,你作為乙個父親的時候再去想這個問題!

44樓:mc郭勇

現實絕對比你想象的殘酷,所以不要陷在幻想中無法自拔。

女生先買房還是買車,女孩子先買房還是先買車

女生先買房還是買車?我認為是先買房是買房壓力大了一點,但是的話,價值就越來越少了,買房的話一般不會,一般情況不會的,買房的話,以後會自己的保障會好一些,忘採納,謝謝 作為女生先買房還是先買車,這主要是看你生活 需求也就是剛需。如果上班比較遠,可以先考慮買車。如果家庭住房條件需要改善,可以先考慮買房。...

找女孩子聊天,睡不著,願意的M我

找你媽媽吃奶去。聊什麼。我也正無聊呢。如果乙個女生常常半夜睡不著會找同乙個人聊天。有任何意思嗎?可能對他有好感。也可能是因為已經成了習慣,跟別人連天不知道聊什麼。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睡不著無聊 只是找個人嘮嘮嗑。可能是純無聊,也有可能是對那人有好感。女孩子說睡不著,我怎麼說 我陪你給你講笑話安心睡吧...

我給女孩子發晚安女孩子不給我發晚安天天發月亮是什麼

月亮跟晚安還不就是乙個意思,這並沒有什麼獨特的意思,個人的習慣而已。我給女神說了晚安,她給我發了乙個月亮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啊,每天都是的,是什麼意思 50 那也是晚安的意思,只不過還不想給你說晚安,如果成了你的女朋友就會給你發晚安了 你距女神還差乙個告白被拒變陌路的過程。我也是啊,晚上就有月亮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