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沒有婚紗和孩子,最爛一面留給妻子的朴樹,吳曉敏還留著

2022-01-14 10:53:30 字數 3057 閱讀 4539

1樓:行動的兔子

沒有,近日有網友爆料,朴樹和吳曉敏已經離婚了,說是男方臉上了娛樂圈中一位帶娃的單身女演員,而且這個女演員是朴樹的忠實粉絲。

相比吳曉敏也是累了,堅持了這麼久,像照顧大孩子一樣的照顧著朴樹,照顧著他的生活起居,照顧著他的情緒,照顧著他固執地創作**的固執。十四年了,只因為他說自己不會照顧好孩子,吳曉敏一直沒有要孩子,十四年了,在一起生活,吳曉敏卻並沒有盼來自己所愛之人為自己穿上潔白婚紗。

對於任何乙個人,這樣全身心的愛乙個不太懂愛的人都會是一種負擔,而吳曉敏卻堅持了十四年,她說,她佩服她,欣賞朴樹的**,和他在一起,自己變得更好了。可是這樣質樸的心語,卻始終換不回那顆始終冰冷的、未曾暖過自己的心。

其實吳曉敏也說不上自己當初為什麼喜歡朴樹,因為其憂鬱的氣質,還是卓越的**才華,總之,吳小敏是義無反顧的愛了,尤其是結婚的十四年來,她每天都在勤奮努力,打拼自己的事業,照顧生活低能兒的朴樹,更要命的是照顧朴樹敏感起伏的思想。

吳曉敏說,和他在一起很好的,因為是他讓自己變得更好,這個傻女人**知道,不是他朴樹讓自己變得更好了,而是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因為她有寬容善良、又樂於分享的心,這樣的人肯定是越來越好了。

朴樹把自己最爛的一面留給了吳曉敏,現在恢復了,卻去尋找自己的生活了,那吳曉敏,面對這樣的人,你不應該留著,隨他去吧。

2樓:若離

最近有傳聞說,著名歌手朴樹似乎已經與妻子吳曉敏離婚了,並且自去年以來兩人分居了。不僅如此,朴樹似乎有了新的關係。據報道,他目前愛上了一位名叫w的女演員。

這位女演員因出演電視劇集而大受歡迎。他被欺騙並生了乙個男孩,但他沒有嫁給男孩的親生父親。到目前為止,他和他的孩子是單身。

網民再次化身為夏洛克·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推測這位w女演員最有可能因她在《歡樂頌》中的《屈小羅》中的角色而受人歡迎。王自文「潛婚生子」的訊息也流傳至今。不久前,**還拍攝了一把真錘子。

王子文結束行程並返回附近的地落車庫時,乙個小男孩站在汽車旁邊,對她的「媽媽」大喊,王子文落車後給了他乙個吻。

不僅如此,王子文的母親接孩子上學,王子文與孩子的遊戲經常被拍照。主要原因是王子文是朴樹的粉絲。王自文參加「跨界歌手」時,在節目中公開表示自己特別喜歡樸叔,所以選擇的第一場演出是樸叔的《夏日花朵的生活》。

在決賽中,朴樹也很高興與王子文一起演唱《鮮花》。當時,很多人推測王子文和朴樹之間的關係異常。

早些時候,舒叔參加「奇幻生活」時,談到婚姻時,他承認自己幾乎與妻子離婚了。那時,他正面臨巨大的創作壓力,他的整個狀態非常糟糕,甚至有些極端。不能忍受的吳曉敏向他求婚,她告訴朴樹:

你把最好的精力放在了唱片上,而把最壞的一面留給了我。蒲樹感悟到自己對妻子造成的損失。此後,他改變了生活,試圖恢復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她出生於2023年,今年46歲,首次登台後便與麥田**簽約。該公司的調查顯示,北京泰和麥田**文化發展****是中國領先的流行**製作和娛樂營銷專家。

據吳曉敏說,當他嫁給朴樹時,他沒有穿婚紗,也沒有舉行婚禮。自從結婚14年以來,他們就再也沒有孩子了,因為他無法忍受自己的孩子承受生活的艱辛,而且他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教育他成為乙個好人。因此,他一直害怕嘗試當父親。

但是顯然吳曉敏想要孩子,她曾經在節目中說「孩子必須要給他」。

3樓:之乎者也乎

沒必要留了,既然人已經移情別戀 那就不要再牽強湊合了,最傷心的不是沒有婚紗和孩子,而是這麼多年的隱忍依然留不住一顆想走的心。

4樓:18個褶的裙襬

是的,因為雖然他沒有給過妻子物質上的滿足,但是他一直都給妻子最珍貴的愛。

5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夫妻之間看到的就是最好的和最壞的一面,既然在一起了就要容忍和接受這一切。

6樓:庭泥根

是的,他們兩個之間絕對是真愛,這樣的感情令人動容。

朴樹吳曉敏,乙個足夠另類的婚姻樣本,你能接受這樣的婚姻嗎?

7樓:此時無少

朴樹與吳曉敏乙個足夠另類的愛情樣本,如果是我我也能夠接受這樣的愛情。朴樹是一名著名歌手,他在感情面前,寧願選擇吳曉敏,也不要周迅,我覺得把這才是真正的愛情,愛情面前沒有名譽與其他的選擇,感情都是你情我願的,對的人才會有對的感情,確認過眼神,你是對的人,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是真愛,就是這樣的,朴樹性格內向不善言談,曾經與周迅在《那是花開》結緣,那是兩人愛得如火如荼,但是這場感情最終還是失敗的,後來朴樹選擇了吳曉敏,日常秀恩愛,沒有那時花開,這時花落。朴樹與吳曉敏的感情可以算是另類,如果是我我也能夠接受這樣的感情,因為這樣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很多時候我們都羨慕那種常規的愛情,比如什麼甜甜的愛情,愛情中的你儂我儂,但是朴樹就如其名是真的樸素,日常秀秀恩愛,就能夠讓網友羨慕不已,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在別人的眼裡再另類的感情對於自己來說都是幸福的,如果是你,你能夠接受嗎?感情就是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的說法。

感情如果太過於在意別人怎麼說,那這場感情就沒有什麼實在意義。朴樹與吳曉敏的愛情雖然另類,但是也著實令人羨慕,網上花式秀恩愛,就能夠甜到無數人,愛情中沒有將就,只有對的人,即便當時沒有選擇周迅,現在看來這場感情也是正確的。

8樓:筱雅的殤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婚姻,我覺得還是要順其自然比較好。

9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接受不了這樣的婚姻,我覺得我的付出沒那麼多。

10樓:鋼板日穿

我是接受不了的,我還是比較嚮往那種平淡安逸幸福的婚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能夠接受這種婚姻的,我覺得這種婚姻太好笑。

12樓:情感隨風說

我不能接受,我覺得這就違背了婚姻的初衷。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不能夠接受,因為我覺得不合適。

我結婚6年,孩子5歲了,和老公已經4年沒有夫妻生活,老公常年不在家,而且不准我上班,如果我平時出去

你老公常年不在家,若是他在外地工作或做生意,那你就要求和他在一起。4年不過夫妻生活,那還是夫妻嗎?現在你就向他提要求,要麼一直跟他在一起或是讓他回來工作 在本地做生意 要麼就和他離婚,他不同意,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這樣名存實亡的婚姻還有什麼幸福可言,這樣的婚姻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拿孩子而言,你丈夫...

經常被罵的孩子和沒有被罵的孩子,十年後有何差距?

經常被罵的孩子可能會臉皮更加厚,可能做事情會更加圓滑,以及擅長跟別人進行溝通交流,也可能比較愛投機取巧。沒有被罵的孩子的話,可能會比較容易害羞,臉皮薄等。經常被罵的孩子,他們一般都沒有什麼自信,很多事情都聽自己父母的,而沒有被經常罵的孩子,他們往往非常的有自信,能夠創造不一樣的人生。經常被罵的孩子,...

我和老公感情很深,我們結婚三年了沒有孩子。現在我們沒有一次正

1.如果是生理問題,去看醫生 2.夫妻之間多一些溝通 3.試著改變下自己 做做頭髮啊什麼的,讓自己更漂亮 3年來你是否一成不變?4.讓生活更精彩,用你的熱情感染他 哎。也許是兩個人天天對著,有些厭倦了 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吧,讓他感受到你們熱戀時的那種感覺 其實,還是2個問題,乙個是沒孩子,乙個是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