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就掉頭髮用什麼產品好,年紀輕輕掉頭髮,用什麼藥物比較好?

2022-01-14 10:22:40 字數 5434 閱讀 4691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九參益發丹,平時多吃些黑色穀物,還是可以的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節奏快壓力大,掉頭髮已經成為普遍現象。頭髮是每天都在生長的,掉頭髮是正常的自然規律。每人每天掉大約80根頭髮屬於正常,如果掉的頭髮多於100根就要去醫院化驗檢查,有針對性的**才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3樓:科發源植髮

想要更好的防止掉發,除了需要攝取足量的維生素c之外,維生素b對於頭髮來說也是重要的。這是因為維生素b能夠有效的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以及頭髮的生長速度。長期服用含有維生素b群的食物,能夠令頭髮越來越有光澤,同時頭油的分泌也能夠得到控制。

維生素c在進入身體之後能夠很好的活化細胞壁,這樣就能夠令頭髮更加順利吸收到血液之中所含有的營養。這樣,皮脂腺就能夠順利的分泌出油脂,這種油脂能夠很好的滋潤頭髮,**頭皮乾燥的情況。

也可以通過日常的飲食調養來促進身體健康。想要令我們的頭髮越來越烏黑、健康,那麼平時就要多攝取一些鐵元素、碘元素以及植物蛋白還有維生素e,因為這些物質都具有防脫髮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季節性脫髮,一年四季中,秋季脫髮最為嚴重。脫髮與遺傳、內分泌、感染、自身免疫功能、精神因素以及營養狀況等有一定關係。如中老年人頭頂脫髮多因喜食油膩辛辣食物造成濕熱上蒸侵蝕毛根而引起。

腎虛引起的脫髮多見於體弱的老年人,頭髮乾枯並大量脫落。在秋季應採取如下措施,才能防止或者減少脫髮。

1.首先要注意補充營養

多吃一些含鐵、鈣、鋅等礦物質和維生素a、b、c以及含蛋白質較多的食品,如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魚類、大豆、雞蛋、瘦肉等以及含有豐富微量元素的海藻類、貝類富含維生素b2、b6的菠菜、蘆筍、香蕉、豬肝等都對保護頭髮、延緩老化有好處,保持大便通暢則有利於頭髮的正常生長。

2.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重要原因

精神壓抑,狀態不穩定,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男性生活越是緊張,工作越忙碌,脫髮的機會越高。因此,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馳體操等,可消除精神疲勞。

進入秋季後,每天都應該保證有充足的睡眠,睡前用熱水泡腳這樣不僅精力充沛也有利於頭髮的養護。

3.保持頭髮的清潔

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洗髮劑,洗頭時可在水中滴幾滴醋或放少許鹽,洗頭的水不宜太熱或太冷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搓邊按摩。

4.按摩頭皮

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將雙手十指插入發內,從前額經頭頂到後腦揉搓頭皮,每次2分鐘至4分鐘。經常按摩頭皮,可改善頭皮營養,調節皮脂分泌,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增進區域性的新陳代謝。梳頭用黃楊木梳或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5.戒菸忌酒

吸菸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發育生長。熱白酒會使頭皮產生濕氣,引起脫髮。

6.燙髮吹風要慎重

吹風機吹出的溫度高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因此要避免吹熱風。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較大,要減少燙髮次數。

年紀輕輕掉頭髮,用什麼藥物比較好?

5樓:湖澗

現在普遍使用的比較有效的脫髮**藥物有兩種,一種叫公尺諾地爾,一種叫非那雄胺。

公尺諾地爾,它是一種外用的藥物,是非處方藥,在藥店就可以買到。這種藥物的作用是促生,可以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細軟的毛髮變得更粗、更硬、整體更濃密,臨床上對70%的脫髮患者有顯著效果。根據公尺諾地爾濃度的不同,適用人群也有不同,一般男的用5%,女的用2%的。

非那雄胺片,是一種口服的藥物,主要作用是抑制組織中睪酮向雙氫睪酮(dht)的轉化,從而降低雄性激素脫髮者的脫髮程度,掉頭量短期內可明顯減少。不過這個藥物只適用於男性,女性禁止使用,而且是處方藥,要在醫生指導下購買與使用。

6樓:

因為掉頭髮的原因26歲的我,像極了中年大叔,這真的讓我很苦惱,自己也知道熬夜、喝酒等不好

可是工作需要,實在沒有辦法避免的,要不是知道(老羅青絲)一文,就跟著他文中說的做了,每天只要有

時間就看對著鏡子看有什麼變化,先開始頭髮不那麼油了,慢慢的出現了黑粗頭髮,人都跟著精神了很多。

7樓:

時間也過得飛快,大學畢業了,開始找工作了,但是面試的時候人家一看見我的地中海頭髮就對我說不適合,給的就是第一感覺,你說我這…

這次對我的打擊太大,一定要告別這地中海,電腦上掉發的資訊一直也在看,看到有人說起這個《黃梭茂發錄》的紋章,我就仔細翻看了,講的是黃梭的長頭髮經歷,給我好多啟發,要是早看到的話,我就不會掉那麼多頭髮了!照文中講的知識做,現在的我煩惱全沒了!

平時也要注意頭部**的保養,少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少吃過甜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鐵食物;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多用溫水洗頭。少熬夜,保持精神愉快。真心願大家少走些彎路。

我年紀輕輕就開始脫髮了,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嗎?

8樓:井裡的魚兒

中醫上可以推薦補腎良方,有助於生髮的,平常注意體鍛鍊,減少高油高糖食物的攝入

9樓:1曉離歸兒

用那種有固發效果的洗髮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的脫髮原因,有很多,比如說壓力大,或者是睡眠不足,你要改善這些根本原因,這樣你的頭髮就不會再掉了,不需要吃藥。

11樓:頻顯耀窒

當代年輕人最大的困擾就是脫髮,如你所說,並不是真的脫髮,是假性脫髮,很多情況是洗髮水的問題,普通的矽油洗髮水會導致矽聚合物殘留堵塞毛孔,造成髮量逐漸稀疏,可以使用依風氨基酸洗髮水進行改善,這款洗髮水不會有矽聚合物的殘留,能夠慢慢的改善脫髮的問題哦。

12樓:我就是幸運兒

我也是和乙個老中醫學的,首先你得用好的木梳子梳頭髮,每天早晚梳頭,三百下,再就是吃芝麻丸,網上有賣的,再就是自己做的吃,要麼就是把芝麻炒熟,弄碎,一早一晚吃幾勺子,記得要黑芝麻了

13樓:夜丫子

不要熬夜,少吃高油、高糖和重口味的食物

14樓:染曦瑩瑩

脫髮是正常的,一般每個人每天掉落60-80根頭髮,算正常現象,有些人在梳理或清洗頭髮時,經常會掉落許多的頭髮,這種現象是由於在休止期但未脫落的頭髮,在梳理或清洗的牽拉下掉落下來的。

另外在春夏季時頭髮就會生長的快些,秋冬季時,隨著氣溫的變化,頭髮就會生長的相對慢些,並且還會比其他季節掉落的多一些,這些都是正常的,但如果在一天內掉落的頭髮超過100根,這種情況可能就屬於病理性脫髮了。"防止脫髮,一般建議患者避免食用或者少食辛辣、刺激、油膩、較甜的食物,甚至包括濃茶、咖啡等對身體有刺激性的食物,多食會引起身體內分泌失調,導致脫髮加劇。從中醫角度講,黑五類食物補氣、補血,可以預防脫髮,比如黑芝麻、黑豆、核桃等。

此外,日常生活中保持正常的、合理的、健康的膳食。如果出現脫髮情況,要及時到醫院就診。

15樓:吻官府古

你多半是假性脫髮,不需要冒著風險浪費錢去生髮,可以用依風氨基酸洗髮水呀,這可是依風它們家的王牌呢,我就是用這款洗髮水改善了自己的脫髮問題的。

16樓:寵物三班八十九

少熬夜,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

年紀輕輕就掉頭髮怎麼辦?

17樓:李木子師傅

黑牛膽1個,槐豆適量。將槐豆裝入有膽汁的牛膽內裝滿,浸透槐豆即可,內服。每次9克,每日3次。

建議你在用這些方子時可以看下《 翁強親身續發史 》是別人自己寫了的一些成功的方法,希望幫到你!

推薦一款對身體比較有益的方子

蘑菇湯褐色的蘑菇湯,口味濃郁,無須新增奶油調味;富含維生素b族、e,以及葉酸、硒。放入大蒜、荷蘭芹、豆蔻等香料,更可突出黑色大蘑菇的天然鮮味。

材料蔬菜清湯1.2公升,鄉村風味麵包140克,小洋蔥1/2顆(或冬蔥1個),平頂大蘑菇650克,荷蘭芹3枝,橄欖油2湯匙,大蒜1/2小瓣,豆蔻香料末或現磨肉豆蔻末少許,鹽少許,黑胡椒適量

做法1.湯煮沸。麵包用少許冷水浸泡。

2.洋蔥或冬蔥去皮切碎。蘑菇洗淨後切成粗片。荷蘭芹洗淨切碎。

3.橄欖油放入大煎鍋加熱,用中火把洋蔥或冬蔥煎成淡棕色。大蒜去皮拍碎,放入鍋中。加入蘑菇燒至汁液流出,然後放入荷蘭芹。

4.麵包擠乾,加入蘑菇中攪拌。加湯汁、豆蔻香料末或肉豆蔻末,煮沸。鍋半蓋,煮15—20分鐘。

5.將湯汁調成柔滑的羹狀,但要保留蘑菇片。重新加熱,用鹽、胡椒調味,立即上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脫落與多種因素有關,情緒,營養,休息都有關.注意勞e結合,補充維生素,加強營養.

19樓:五清資雨筠

精神壓抑,狀態不穩定,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男性生活越是緊張,工作越忙碌,脫髮的機會越高。因此,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馳體操等,可消除精神疲勞。

進入秋季後,每天都應該保證有充足的睡眠,睡前用熱水泡腳?這樣不僅精力充沛?也有利於頭髮的養護。

還可以使用奈米的產品

我就是這樣的,不錯

20樓:楊賀程

我們正常人每天都要掉20到30根的頭髮,這是正常現象。但如果是一些比較大量的脫髮.掉發那就不是正常的現象了。

和都種因素有關的。象經常性的煩躁啊.想的問題太多.

性子急躁等等。都會引起脫髮。主要常見的就是每天事多愁眉不展的。

這裡說乙個偏方可以回去式一下:

原料:橘子皮.黑豆.白糖(或紅糖)

方法呢就是煎熬了。每次橘子皮少許黑豆只要一把即可不大人的手喲!加糖主要是調味的!可以式式!

21樓:雅緻人家

現在進入秋天了,很多人在夏季時的脂性頭皮屑會轉變為可以紛紛脫落的乾性頭皮屑,頭屑如果多到一定程度,阻塞毛孔,就會引起脫髮.當然,象父母遺傳,個人情緒波動.壓力大.

緊張也是脫髮的重要原因.還有經常性的熬夜,抽菸喝酒,養成不良的飲食習慣,經常吃麻辣油膩食物,調味過重的料理,這些都是導致經常掉發的原因.

那怎樣防止掉發呢?1:不要用塑料梳子,容易產生靜電給頭髮和頭皮帶來刺激,應用木梳,2:

要經常洗髮.3:戒菸酒.

4:應當保持適當的運動,生活忙碌的時候要懂得多放鬆.5:

如果得了痔瘡會加速脫髮,所以有便秘要趕快治喲!6:注意多加強飲食方面的調節,多食用包心菜,蛋,豆類.

少吃甜食,尤其是果糖.

2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很多的人群是因為沒有適當休息以及所吸收的營養(綠色維生素)不足而引起營養不夠造成的脫髮需要在飲食方面注意多攝入青菜類的食物;還有太長時間的大腦思考引起大腦休息不足體內的內分泌失調會造成黑色素的減少,頭髮變得沒有營養乾枯容易掉;貧血也是頭髮容易掉的因素之一,血氣旺盛頭髮就看起來烏黑亮麗。另外中醫認為,頭髮生長的好壞與腎,肝和氣血有直接的關係,腎為先天之本,精血之源。生髓主骨,其華在發。

肝主血,血虧則發枯。由此可見無論何種脫髮,均與肝滯腎虛有直接關係,治脫髮應首先補腎虛。還有就是要注意頭髮的清潔,選比較中性的清潔產品,市售的奈米的產品口碑還不錯,你也可以考慮試試看,還有最好不要熬夜,飲食清淡為宜。

掉頭髮吃什麼,?掉頭髮吃什麼好?

我來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1 肝腎陰虛者,頭髮成片脫落,食療原則為滋補肝腎 養血生髮。食物 黑芝麻 黑豆 核桃仁 桂圓肉 栗子 黑棗 枸杞菜 桑椹子 羊肉 狗肉等。藥膳 核桃芝麻粥。取核桃仁 200 克 芝麻 粳公尺各 100 克 將核桃仁及芝麻各研末,備用。粳公尺加水煮粥至 7 成熟,再加入核桃仁...

脫頭髮用什麼好?掉頭髮用什麼最好?

平時油膩的食物不要長期吃,長期吃油膩的食物會使頭皮滲出更多的油脂,油脂堵塞頭皮的頭髮後,進而導致出現大量頭髮掉落。出現大量掉發可以吃這些來改善 1補充維生素d 維生素d能減少大量掉發問題,平時不妨適當吃點維生素d的食物對頭髮有不少好處,比如沙丁魚 魚肝油 橙汁等 2補充鋅 雄性激素過多會引起掉發或頭...

有什麼方法治療掉頭髮,掉頭髮用哪一種方法治療好?

掉頭髮有多種原因的,找中醫能查明原因,再對症為你調理會好。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公尺諾地爾來 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 活力素口服液等。治掉頭髮的方法有哪些 脫髮的原因和症狀,脫髮的 方法有哪些?首先一定要按時吃飯,特別是晚餐,17點到19點這頓飯是相當重要的,它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