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指甲沒了很多年還能長出來嗎,腳指甲整個掉了,還能再長出來嗎?

2021-03-04 02:16:14 字數 3662 閱讀 3117

1樓:愛力玖延時神器

指甲根部發白的半月形,叫做甲半月,又叫健康圈。一般而言,甲半月佔整個指甲的1/5是最佳狀態,過大過小或者隱隱約約都不太正常。甲半月太大的人容易發生高血壓、中風;而甲半月如果太小則說明血壓太低。

完全看不到半月甲的人,大多有貧血或者神經衰弱的症狀。

腳指甲整個掉了,還能再長出來嗎?

2樓:疼痛探長

指甲在以前受到損傷了,傷到了甲跟部,指甲和甲床脫離,指甲失去了營養**,所以顏色變為褐色。當新指甲逐漸長出後,舊的指甲會被逐漸替代,直到脫落。所以兄弟不用害怕,是好事。

3樓:悶頭不語

如果沒有繼發真菌及細菌感染,會長出來的,不要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出來

我上初中的時候滑旱冰把腳弄傷了

然後指甲就黑了

然後又磕傷了

然後就掉了

然後它自己又長出來了

剛長出來的確實不一樣

但是過幾年就好了

我的現在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後長的別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掉過,應該沒事的吧,我過了幾天就長出來了,就這樣,望採納

6樓:今天小寶

不能 出來就變形了 不好看 我的一年前掉了就沒長出來

還有最好少吃姜以內的食物 不然更難看 一定保持衛生

7樓:田飛成

會的,指甲是蛋白質,只要你還年輕就不用擔心了

8樓:橘子呀呀呀

能,但是新長出來的不會跟以前的一樣好看了

腳指甲整個掉了,還能再長出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出來

我上初中的時候滑旱冰把腳弄傷了

然後指甲就黑了

然後又磕傷了

然後就掉了

然後它自己又長出來了

剛長出來的確實不一樣

但是過幾年就好了

我的現在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後長的

別擔心能長出來的,但是指甲剛掉,裡面細嫩的肉會不適應,哪怕是輕微的摩擦也會感覺疼或不舒服,時間長適應了就好了。

指甲會從根部慢慢長出來,頂掉前面壞死或被砸壞的指甲,剛長出來的指甲很不整齊不平整。而且比正常時候的指甲要粗大,時間長了慢慢就回覆正常了。

指甲長出來時不會疼。一般乙個指甲有一半左右出意外,比如被砸充血,就會自己完全脫落。如果充血而血液無法流出時,感覺會很脹痛的很難受很疼苦。

10樓:

全部長好要2~3個月,只要指甲根部還在,不要多久就能長出新的指甲來。不用擔心啊,指甲是可以再生的!在平常也是一直在往外生長,即使是全部拔掉了也能生長出來的,只是要是傷害到部分組織,長出來的沒原來那麼好看了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說你指甲蓋掉了,那麼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說是因為外傷或者重物砸傷,指甲床就不會損傷,有兩個月的時間就可以長出來,但是如果你的指甲是因為有灰指甲或者其他感染性疾病導致的,破壞了甲床,那麼就不能生長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長週期比手指甲慢一些,少穿鞋子長得快一些,腳趾甲受傷記得穿很寬鬆的鞋子,也不會讓心長出來的指甲變形,指甲變形容易扎到肉裡很疼,女孩子的話,當然就不好看了

腳指甲掉了還能長出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長週期比手指甲慢一些,少穿鞋子長得快一些,腳趾甲受傷記得穿很寬鬆的鞋子,也不會讓心長出來的指甲變形,指甲變形容易扎到肉裡很疼,女孩子的話,當然就不好看了

14樓:別卓郜小翠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腳趾甲掉了會自己長出來的。

建議你要多休息,合理飲食,放鬆心情,保證充足睡眠,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15樓:甘希榮歸子

根據本人的親身經歷,可以長出來。有一次我把腳指甲整個碰掉,過了不知多久就長好了。如果其他事故把腳指甲碰掉,我就不知道了

16樓:麼皓庫夢竹

一定能長的.我也有個這事,不過你要保護好你那手指腳趾的表面呀.不然的話就會長不好看的了

17樓:中綠海雲祥

能長出來

我上初中的時候滑旱冰把腳弄傷了

然後指甲就黑了

然後又磕傷了

然後就掉了

然後它自己又長出來了

剛長出來的確實不一樣

但是過幾年就好了

我的現在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後長的別擔心

腳趾甲沒了多久能長出來?

18樓:黑天

外力因素導致的來

趾甲脫落是可以長源出來的,只要甲床存在。2個月左右差不多開始生長。脫落期間不可運動,推薦使用 達克寧 等抗 真菌 製劑**。

保持手指、 足趾 乾淨,防止感染。改善飲食起居、注意調養精神。 在晚上12點到2點保持良好的睡眠,此 時生 長素分泌最旺盛。

最好穿 拖鞋 之類透氣的鞋子。你的足球啊 什麼的就先別踢了,也別到處亂跑。沒事呆宿舍。

保持受創部位乾燥清潔。

壞掉的腳趾甲還能長出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剪掉也bai是會慢慢都掉下來的,du注意衛生zhi可以剪掉的,而且不剪dao掉的話容易刮內到。知道很疼,手指甲容掉下來過,指甲貌似都是整個掉的。不用擔心,會長出來。

但是腳趾甲會比較尷尬,沒長出來之前的階段穿鞋走路什麼的,會非常疼而且感覺彆扭……

祝樓主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出來,我以前指甲也被砸過,後來就在裡面自己長出來吧外面的指甲給擠掉了,建議不要剪掉,怕感染,保護好它,它會有自癒的能力的,別碰到他

21樓:小老虎

可以,不過比較慢,你要注意衛生,不要感染了,用碘酒消毒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童鞋,怎麼不去看醫生,這種問題在門診就可以解決,一般歸於骨科,該剪剪,該抹藥,該包紮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以前都試過!!時間長了會自己長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還幾乎全部掉過啊

多月了指甲沒長,手指甲還能長出來嗎

25樓:華實藥業****

先檢視指尖是否還有知覺,有的話問題應該不大。傷筋動骨100天,建議不要多動,指甲應該能長,你這一塊指甲應該已經「死了」新指甲從根部長出來應該不會太快。建議多做修養,少動這個指頭。

可以適當塗抹一點雲南白藥,活血化瘀。祝早日**!

我腳指甲砸壞快一年了沒長好還可以長好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掉了,就用乾淨的紗布抱著。不要讓甲床受感染,不用吃什麼長指甲的藥,我們每天都在長,很快的就長出來了。不要太擔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大拇指腳趾甲整片都掉了,後來長出來了

28樓:張徵忠

可以,指甲有生長能力

腳趾甲沒了多久能長出來,腳指甲蓋掉了還能長出來嗎

外力因素導致的來 趾甲脫落是可以長源出來的,只要甲床存在。2個月左右差不多開始生長。脫落期間不可運動,推薦使用 達克寧 等抗 真菌 製劑 保持手指 足趾 乾淨,防止感染。改善飲食起居 注意調養精神。在晚上12點到2點保持良好的睡眠,此 時生 長素分泌最旺盛。最好穿 拖鞋 之類透氣的鞋子。你的足球啊 ...

腳指甲淤血剪掉後,還會長出來嗎,腳指甲就淤血中間空的剪掉了,還能長回原來的樣子嗎!?

不會的。淤血的位置固定在指甲上的那個地方,指甲生長,淤血也會隨著一起移動到邊緣,那時候您剪指甲就可以把淤血一起剪掉,而且不會再長出來了。腳趾甲和手指甲並不是像樹木一樣有什麼 根 然後從 根 裡慢慢長出來的。指甲 趾甲 是慢慢角化來的,也就是從你說的 肉 上慢慢角化來的,隨著角化的厚度的增加,指甲 趾...

我腳的大拇指指甲整塊被壓掉了,還能長出來嗎?會不會變形

現在就已經開始長了。長成以後和正常的一樣。不用擔心。大腳趾指甲整體脫落還會長出來嗎 你幾歲了?我小時候被石頭砸過腳,大拇指甲整個脫落,不過沒多久就長出來了 會的。就像傷口會癒合,長出新肉。頭髮會長。好不好?我很愛掰指甲,每次都長的很快 只要沒被感染,指甲床沒被破壞就會長出來 大拇指全面的肉被機器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