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特崗教師考試報名時間

2021-03-04 08:56:40 字數 1281 閱讀 8599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中公安徽教師網為您提供:2023年安徽特崗教師報名時間

,詳情如下:

2023年安徽特崗教師公告暫時沒有釋出,因此2023年安徽特崗教師報名時間還不能確定,安徽教師招考網根據2023年安徽安徽特崗教師公告預計2023年安徽特崗教師報名時間會在6月上旬。考生可參考2023年安徽安徽特崗教師考試報名資訊:

網上報名

1.報名時間。報考人員登入教育部「特崗計畫」資訊管理與服務系統報名,網上報名時間為6月7日8:00至6月16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2.報名需錄入的資訊。個人基本資訊:

包括姓名、性別、政治面貌、身份證號等,教育資訊:包括最高學歷、畢業院校、專業類別、專業名稱等,簡歷資訊:包括學習工作經歷、獎懲情況、技能及特長、既往病史等。

3.有關要求

(1)報考人員承諾報名所填內容真實有效,遵守考試紀律,否則將取消資格。

(2)報考人員需按照報名系統的提示要求,真實、完整地錄入資訊,確保準確無誤,並按要求上傳相應資料。

(3)每位報考人員限報乙個縣(區)的乙個招聘崗位,多報無效。

網上資格審查

1.報考人員進行網上報名的同時,各設崗縣(區)教育局對照招聘條件逐人進行資格審查,最遲於6月17日18:00前結束。

報考人員要在6月17日18:00前登入「特崗計畫」資訊管理與服務系統檢視是否通過資格審查。通過資格審查的,不能再報考其他崗位;尚未審查或未通過資格審查的可在6月18日前改報。

2.各設崗縣(區)資格審查工作完成後,同一崗位招聘人數4人及以下的,應聘人數與招考計畫數之比應不低於3:1(**、體育、美術和資訊科技學科崗位計畫數與報名人數之比不低於2:

1);同一崗位招聘人數達到5人(含5人)的,應聘人數與招考計畫數之比應不低於2:1。不足規定開考比例的,經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核准,相應調減或取消計畫。

3.所報崗位因報名人數不足被取消的崗位計畫,在6月19日前在安徽教育網公告,報考該崗位並已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員,可在6月20日12:00-18:

00進行一次改報,逾期不再受理。對於改報崗位的報考人員,各設崗縣(區)教育局應於6月21日18:00前完成資格審查。

4.各設崗縣(區)於6月23日下午下班前將所有通過資格審查的分學段、分學科人數分別報送所在市教育局人事科和省教育廳師資處。

5.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員於6月25日8:00至6月27日18:00直接從「特崗計畫」資訊管理與服務系統列印筆試准考證。

6.報考人員應仔細閱讀筆試准考證上的注意事項和考場規則,持本人有效身份證和筆試准考證,按指定的時間、地點參加筆試。

2019雲南大理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注意事項有哪些

1.普通話 水平達到 教師資格條例 實施辦法 規定的相應標準要求,並取內得相應等級的容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即報考語文教師普通話達二級甲等,其它學科教師普通話達二級乙等,母語是少數民族語言的可以放寬乙個等次 2.取得教師資格證或教師資格 兩學 考試合格證 參加過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 三支一扶...

2019安徽特崗教師招聘面試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面試大概在21號之後,因為在21號之前出面試名單和面試公告。您可以登入安徽中公教師考試網檢視面試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4安徽特崗教師招聘面試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公安徽 教師網2014安徽特崗教師招聘面試相關事宜如下 面試工作在設崗市教育...

2023年雲南昭通特崗教師招聘考試面試比例是多少呢

報名時間為2018年5月8 17日。准考證列印 2018年6月18日 20日 筆試命題範圍和內容繼續沿用省教育廳組編的 雲南省2014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 命題體現實施素質教育要求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方向,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專業知識水平和能力。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部分採用教育部人事司 教育部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