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二建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2-01-02 14:30:27 字數 2901 閱讀 2123

1樓:啥玩意兒

1至2月份。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根據各省不同,都有一定的差異,所以依斯宇老師在次以湖北省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為例:

1、工程或者工程經濟類相關畢業專業。

2、畢業2年以上。

3、從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所以二級建造師必須要滿足上述報考條件,報名都是採取承諾制報考形式。

2樓:考試100考證網

從江蘇省蘇州市公布的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來看,若無特殊情況,全國二建考試時間基本是確定在5月29日-30日這兩天。

所以,打算報考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的考生,認為自己學習能力要弱一點點的,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擼起袖子加油學習了,為考試通關早做準備!認為自己學習能力強一點的,年前最好是把複習資料準備好,以及複習計畫制定好,在年後能讓自己快速進入備考狀態。

3樓:優路教育

目前大多數省份已經公布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2023年5月29、30。

具體各省考試時間會略有差別,請以官方通知為準哦!

4樓:豐翼教育

考試時間是在5月底

2021二建報名時間已經出六個省份, 切勿錯過報名時間哦!

甘  肅:3月2日-3月9日

河 南:3月8日-3月12日

陝  西:3月8日-3月12日

湖 南:3月8日-3月12日

四 川:3月8日-3月12日

江 西:3月23日-3月30日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大部分省還沒有公號, 建築施工資料,免費課件學習資料,公布考試時間,但是蘇州已經公布是5月29.30日考試。基本確定2023年的考試時間為五月29日~30日

6樓:慕成弘

二級建造師考試為全國統一進行,通常情況下在5月份進行考試,2023年江蘇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確定為5月29日和30日,其他省份暫未確定

7樓:bfc末代騎士

目前情勢:

情況1、蘇州率先定在5月29-30日,

情況2、鑑於5月15-16日監理敲定,

情況3、二建考試16年來基本都在5月中下旬!

目前預判:

二建就5月22-23何29-30二個時間待選,但大概率在29-30

2023年二級建造師什麼時候考試?

8樓:紅人建築人才網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已經公布,以下是重慶地區考試時間,可供參考:

根據原重慶市人事局、重慶市建設委員會《關於印發《重慶市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的通知》(渝人發[2005]111號)和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執業資格註冊中心《關於2023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有關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21〕16號)規定和《關於做好2023年重慶市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考務工作的通知》(渝人考〔2021〕18號)的要求,為方便廣大考生報考,現將有關事項告知如下:

一、報名時間

3月11日9:00—3月17日17:00

二、考試資訊

(一)考試時間及科目

5月29日 9:00-12:00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5月30日 9:00-12:00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二)考試設定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每個專業共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考試科目。其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兩個科目試題為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包括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業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工程共6個專業,試卷包括主觀題和客觀題,客觀題用2b鉛筆填塗,主觀題用黑色墨水筆作答。實務科目客觀題和主觀題全部作答在專用答題卡上。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成績為滾動管理,參加全部(3個)科目(類別為考全科)的考生必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參加2個科目(類別為免1科)或1個科目(類別為免2科)的考生必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參加相應專業科目(類別為增報專業)的考生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三)考場設定

重慶市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考場在主城區統一設定,考生按准考證上指定的時間和地點參考。

9樓:優路教育

目前官方暫未公布2023年各職業資格考試時間,根據往年情況推測,2023年二建考試將於5月底舉行考試,具體考試時間請以官方通知為準。

10樓:大立教育總部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暫未公布,具體考試時間以當地省人事考試網的報名通知為準。歷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是5月下旬至6月初,2023年受疫情的影響考試延至後半年,2023年疫情還沒有結束,所以考試也受疫情的影響,

11樓:築成教育

二級建造師一般都是在2月左右開始報名。5月或者6月開考。

但是2023年因為疫情的原因延遲考試,到現在還有很多省市分數還未公布,在分數未公布之前肯定不會發報名公告的。

所以2023年二建具體什麼時候考試還不清楚。

12樓:豐翼教育

2021二建報名時間已經出六個省份, 切勿錯過報名時間哦!

甘  肅:3月2日-3月9日

河 南:3月8日-3月12日

陝  西:3月8日-3月12日

湖 南:3月8日-3月12日

四 川:3月8日-3月12日

江 西:3月23日-3月30日

13樓:企業資質l建造師專家

考試要明年五六月份都算是早的了

畢竟今年的二建到現在都還不能註冊,

14樓:十六

二級建造師考試往年集中在5月份左右,2023年受疫情推遲了半年,10月31日舉行的,今天如不受疫情影響,預計在2023年5月29-30日

2023年江西招警考試時間是什麼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bai您服務du。2014年江西政法zhi 幹警考試公告暫未釋出,根據dao往專 年公告釋出時間,預計今屬年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將於8月左右釋出,請廣大考生積極複習,迎接考試。您可以關注中公教育江西分校,我們會及時更新考試資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

2023年二建考試難度係數,2023年二建考試難度係數

二建難度相對於去年專業科目較簡單,管理科目簡單,法律法規較難 因為今年的法規出題出的很活,題有好些都是咬字眼,不過我想以後的題都會以這種方式來 所以以後的題會越來越難,能考過的都是有底子的人 二建難度係數一般,一建才是難 二建考試難度係數分析,看看對於自己來說到底難嗎 二建難度相對於去年專業科目較簡...

2023年安徽選調生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6年安徽選調生考試公告還沒有釋出,根據往年考試安排,2016年安徽選調生報名時間在4月初進行,詳細資訊可以關注2016年安徽選調生招聘考試筆試專題 安徽選調生公告及報名在4月上旬,安徽人事考試報名。2016年山西選調生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呢?2016年全省計畫選調優抄秀高校畢業 襲生267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