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同居好嗎,男女朋友婚前同居好嗎?

2022-01-14 07:47:35 字數 5063 閱讀 8472

1樓:兜得慧

當下社會,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未婚同居,一旦開始同居生活,就會發現許多你不想看到的另一面,到處都充滿了能夠引起爭執的危機。戀愛時大多數約會都是男人買單,同居時雙方的關係就會轉化為既不是戀愛又不是夫妻的尷尬狀態,少了戀愛的甜蜜多了經濟的負擔。竟然社會已經無法阻止熱戀中的情侶同居了,那麼就說說同居的情侶們應該注意些什麼吧,這個還是有必要知道點好。

一、接受她的缺點

即使你們交往過一段時間,但是,同居後,會將自己真實的生活狀態完全暴露在對方面前,因此,最好提前做好心理準備,迎接那個你不知道的她。

二、家務問題

首先兩人住在一起,起居個人衛生,肯定不比乙個人住的時候,家務衛生什麼的都會多得多。如果你遇到的是乙個不愛做家務的女生,那麼在你打掃衛生,拖地、洗碗、晾衣服、倒垃圾的時候,久之你便會懷念單身時的生活。所以你倆必需商量好,對於家務問題如何的分配更合理。

不然繁重的家務有可能讓你們的感情還沒有等到結婚,就已經走到了終點。

三、經濟問題

經濟問題可能是最現實的。都說結婚後就是柴公尺油鹽。在熱戀時期,可能在外的娛樂費用基本都是由男方承擔。

但兩人住一起了,生活費用就不分你我了。生活的成本增加,男人可能也就不會再那麼捨得為女人花錢了。

四、不過問她的隱私

就算你們結婚了,但也還是兩個不同的人體,不能將她的隱私完全盤問清楚,只要現在她對你好,上進,有責任心,少關心她的過往,這樣你們才會更幸福。

最後告訴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在剛進入一段戀愛關係時,就選擇同居,因為對熱戀的情侶來說,想念可以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些許的距離,多了些神秘的氛圍,有助於感情的維持。 同居,並不代表你就是對方的老公或老婆,所以你也沒有執行老公/老婆的權力。另外,你也不需要讓自己成為他的全職保母或是貼身保鏢,我們需要的是生活伴侶。

………………

沒有泡不到的妞,只有不會泡的人

即使你不高,不帥,不富,

也能讓女人喜歡你,甚至讓女人倒追你的秘密,

2樓:劉老師

回答不好!不好!非常不好!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你是女孩你會後悔的。男孩也會後悔的。

我很少見到身邊有朋友真的可以同居之後直接發展成為真正的夫妻的。都是不超過一兩年就分手了。同居是消耗人的感情的。

不像婚姻,真正的夫妻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考慮離婚的,說白了分開是他們的最後乙個備選。他們會試著體諒、理解對方。同居呢?

一吵架就慢慢開始自我懷疑:這個人真的是我想要的那個人嗎?那就分手吧反正我也能找到更好的。

思維方式都不一樣呀!!

真的想要了解乙個人的生活方式,一定要通過同居了解嗎?旅遊、去看他的房間、去見他的家人、朋友不是嗎?你物件是什麼樣的人,其實你心裡都有數。

提問有個男生喜歡我,但是我知道他和前女友同居過,那我該怎麼辦呢?

回答不要慌不要急,慢慢來。找各種理由推掉。

提問可是我答應他做他女朋友呢?

回答做他女朋友沒事,但是你要找各種理由推掉。跟他同住啊。

提問但是之前他約我出去,我就出去一次而已

沒有跟他同住

回答沒關係。反正你找各種理由不跟他同居。這種男人,你要仔細考慮。真愛你的人,不會傷害你的。

提問如何知道真的愛你的人不會傷害你呢?

回答就是說你不想跟他同居,他遵守你的意願。

提問如何行動?

回答看你自己,你跟他說你不想同居,如果他同意你,那說明他真心對你喜歡你。

更多1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1.同居否要看雙方是否都願意

2.不同居也可以多溝通,多增進了解

3.同居是增加了解的乙個方面,但不是必須的,如果女孩不同意或女方家裡不同意,最好不要強來

4.如果沒有障礙,可以同居

5.訂婚半年幹嗎還不結婚啊,結完婚都是順理成章的事兒

4樓:娛樂新天地

既然已經到了談婚論嫁大的地步了,同居是沒什麼問題的,何樂而不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訂婚了當然可以同居,很多東西是住一起以後才看的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誰告訴你一定要同居才能了解的啊?暈!

只要兩個人經常見面,經常在一起都可以了解啊!和同居沒關係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居很有必要啊。我覺得你們訂婚完了就要盡快去領證啊,這樣同居起來也有法律保障。男女相處有三大核心問題:1、感情 2、錢 3、性

只要三大核心問題都和諧了,婚後基本就是面臨家庭問題了,問題少了,自然有充分的精力和準備去解決,你們就會容易生活的和諧幸福

我的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好 在一起你們就能更了解對方...再決定是否真的要和她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 衣服 飯 性 都不愁了 就是怕她老管你

男女朋友婚前同居好嗎?

10樓:逆水適溫

婚前同居挺好的,有下面這兩個好處。婚前同居現在已經是乙個比較普遍的現象了,根本原因是人的觀念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人說同居有利於了解對方,當然也有人說會對兩人的感情有傷害,其實不管是否同居找對了人才是最重要的。

第乙個好處就是可能兩個人想更深入的了解對方,熟悉一下對方的生活習慣看是否適合將來的生活。的確,不少剛結婚的人甚至會因為乙個簡單的擠牙膏問題發生爭吵,所以如果在婚前同居的話可以看一看兩個人在生活習慣上是否能夠合得來,如果不適合的話兩個人可以提前商量著改變,這就是第乙個好處。

第二個好處就是兩個人可以培養更深的感情,沒有同居的話只有約會的時候兩個人才能在一起,但是同居以後兩個人可以一起起床、吃飯,只要有時間可以時時刻刻呆在一起。

每一對戀人時間長了以後都會感到膩,但這是兩個人必經的階段,同居可以提前的度過這段時間,只要你們還在一起的話你們的感情已經不是簡單的戀人關係了,你們會覺得對方已經成為了自己的親人。當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照顧對方,特別是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

如果你們正處於熱戀期,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過早的生活在一起的話你們之間的生活會越來越平淡,沒有了之前的那種心潮澎湃的感覺了,生活的瑣事會打破你們對未來的幻想。這也是乙個最大的缺點。

同居雖然被年輕人所接受,但是在上一輩心中還是有芥蒂,所以有可能你們會受到一些議論,這也有可能會影響你的生活。

正如我們開頭所說,不管是同居還是不同居,一定要考慮到可能發生的各種意外,最重要的是找到對的人,不能隨波逐流看著大家都這樣做了然後自己也這樣,真到了那一天後悔也就晚了!

11樓:少年有待丶

婚前同居有好也有壞,但婚前同居現在已經是乙個比較普遍的現象了,根本原因是人的觀念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人說同居有利於了解對方,當然也有人說會對兩人的感情有傷害,其實不管是否同居找對了人才是最重要的。

1.熟係對方的生活(好處)

兩個人會更深入的了解對方,熟悉一下對方的生活習慣看是否適合將來的生活。的確,不少剛結婚的人甚至會因為乙個簡單的擠牙膏問題發生爭吵,所以如果在婚前同居的話可以看一看兩個人在生活習慣上是否能夠合得來,如果不適合的話兩個人可以提前商量著改變。

2.可以培養更深的感情(好處)

兩個人可以培養更深的感情,沒有同居的話只有約會的時候兩個人才能在一起,但是同居以後兩個人可以一起起床、吃飯,只要有時間可以時時刻刻呆在一起。每一對戀人時間長了以後都會感到膩,但這是兩個人必經的階段,同居可以提前的度過這段時間,只要你們還在一起的話你們的感情已經不是簡單的戀人關係了,你們會覺得對方已經成為了自己的親人。當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照顧對方,特別是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

3.提前進入柴公尺油鹽的生活,結婚後容易更早的沒有好感(壞處)

陷入熱戀中的男女,見過面就難捨難分,恨不能一秒鐘都不分開,也許女人覺得自己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找到了自己今生非他不嫁的男人。於是,當男人提出同居要求的時候,很多女人都是在半推半就中預設下來,婚前同居,就是沒有婚姻的名分,卻有著婚姻的實質,過著柴公尺油鹽的生活,提前進入了乙個妻子的狀態,也許,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同居在一起感覺很好,很新鮮,之前從來沒有做過飯的男人也會下廚給自己的女朋友做次飯,也能把女人感動一把。可是,這樣的激情不但短暫,關鍵還會以後的婚姻生活,因為這種提前體驗了婚姻狀態下一起生活的日子,結婚以後就會容易更早的沒有好感。

4、會讓男人家中人輕視你,婆媳關係中埋下隱患(壞處)

我有乙個閨蜜,很愛很愛她的男友,當時男友沒有錢,她甘願和他一起住五百塊錢的地下室,然而,有一次男友姐姐過來看她弟,閨蜜穿著凌亂的睡衣出來,男友他姐露出鄙夷的神色,閨蜜也沒在意。結果等到談婚論嫁的時候,男友家死活不肯出彩禮,說是沒錢,後來,結婚後,閨蜜無意中聽到她婆婆和鄰居聊天,說了這麼一句話,睡都睡了,還出什麼彩禮!閨蜜簡直五雷轟頂,一直以為自己大度,考慮老公家的感受,至少得被感激吧,但是竟然換來的是輕視。

和女朋友交往了一段時間,馬上要同居了,剛開始會有怎麼樣的體驗?

12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男女同居之後出現的問題還是挺多的。畢竟以前我們都是乙個人生活的,生活中突然多了乙個人,肯定會有些不適應,所以剛開始同居的時候我們就可能有些彆扭,但是我相信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很快就會適應了。

開始的感覺肯定是緊張刺激的,因為要完全接受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不能夠在像以前那麼自由,身邊多了乙個人,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要顧及到對方的感受,這種生活的狀態一定是緊張刺激的,因為面對新鮮事物的時候這是我們本能的反映。

同居後的另外一種體驗就是我們可能會變得更加有精力,因為乙個人的時候可能會懶散沒有人管你,但是同居之後兩個人互相監督,這樣可以讓我們更積極的面對眼前的生活,同時在工作生活中兩個人也能夠共勉,對兩個人都是比較好的。

同居之後的體驗有很多,每個人的體驗都大不相同,有的人會感到不適應,有的人會感到緊張刺激,有的人會感到幸福,總之同居給我們帶來的是另一種生活,所以面對新生活我們才會產生這麼多的感覺。

13樓:95電玩大大

同居的話,我希望你們要互相說清楚,因為要涉及到生活上的一些隱私和習慣。一定會有一點緊張的,開始都是這樣,不用害怕的,之後就會恢復正常了,加油。

14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同居生活就是婚後生活的乙個側面,其實還挺奇妙的,剛開始會很羞澀,熟了之後,就大大咧咧了。

15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剛開始肯定會很興奮很激動,兩個人的生活你也會充滿好奇,對未來充滿了很多的幻想,很奇妙的感覺,你也會感到很幸福。

為什麼現在戀愛的男女朋友都要婚前同居還有性生活,難道就不能婚後再性生活嗎

性生活匹配度也是是否婚姻的乙個考量點。看人的,有些人在某些時候,情到深處就會自然而然的,忍不住就那樣了 同居是互相了解生活習慣,性生活 沒有必要 時代在變,不可能會那麼保守,都有少數了,不認為那層膜有多重要,是正常的需求,沒有那麼保守,這方面的生活需求很重要 而婚後的可能就相反一點吧,不試怎麼知道好...

男女朋友和普通男女朋友有什麼區別

男的朋友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男朋友 半夜看你還在網上會趕你下線 當然你可以拗個幾分鐘 男的朋友 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報告或翹 缺 課。男朋友 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想要跟你討 課。男的朋友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男朋友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很煩,而且 你去看醫生。男的朋友 他會...

普通朋友和男女朋友有什麼區別,男女朋友和普通朋友有什麼區別

女神說她認為愛是對美的追求,已經超越了個體。那只是就精神層面而言,如果她只存在於精神世界中,與物質世界隔絕,那麼說是沒錯的。但在現實的物質世界中,愛仍然是具體的,人性化的。這種泛愛主義言論要麼是執迷,要麼是託詞。究為何者,請君明辨。普通朋友有複數形式,男友女友只有單數形式,是唯一的。區別很明顯,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