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女友不想結婚怎麼辦?

2022-01-14 07:47:38 字數 5314 閱讀 4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吧,找個合適的人結婚吧,你也老大不小了,她畢竟還在考學,要是出國了你很明白也不可能,她也才24歲,想想自己24歲的時候想過結婚嗎。再說女的家裡條件好,沒必要這麼急著嫁人,你就先穩著如果她沒考上,當然最好,要是一直拖著就找個合適的結婚吧!

2樓:旗流如

不結婚就另外選擇吧,說實話她是真心要跟你過一輩子不?婚姻要有感情的基礎,你們都談了兩年了,還不同意結婚?還有這麼多的藉口?我不知道那個女孩子是怎麼想的………………

明確告訴你她心理還有其他的男人,不然早跟你結婚了哦

3樓:昌德五金製罐

你的年齡是該結婚了 不結婚就成剩男了 你在好好找她談談 如果還是不跟你結婚 那我我看你還是分了吧 如果不分你是拖不起了 她可以和你結婚了再去考研神馬不是也可以嗎

4樓:果果生在秋天

你想要結婚就要加把勁勸說女友,既然她捨不得你和你分手,那說明他是愛你的。只是她才24,很多事情沒有經歷過沒有嘗試過所以總有些不甘心,也是正常的。所以你要給他更多安全感跟大的發展選擇空間讓她更加依賴你自然結婚問題就解決啦。

比如你可以告訴他結婚後可以不著急要小孩,可以陪她一起實現理想,陪她一起出國旅遊一下等等方法都可以嘗試一下,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確實沒成熟到可談婚論嫁的階段,不是說有夢想不對,而是她想的不切實際,就想身邊人圍自己轉,自己壓根兒沒去考慮別人的情況。

而你,或者你應該想清楚你要結婚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是你愛這個人想跟對方永遠在一起生活,還是單純為了因為同齡人已經結婚生子,所以你也要在這個時間有同樣的生活。如果是,那你不需要等她,直接斷掉,永遠斷掉,去找乙個閤眼的做你想做的事好了。

如果不是,你認定了對方,只想跟對方在一起那你除了等她沒別的辦法。

或者有個更加好的決定,就是讓她去考研吧。考上了就代表你們緣盡,考不上她就得把這個心收起來跟你談結婚的事。讓上天給你們做安排。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辦法

她是想晚一點還是不想和你結婚呢

如果是晚一點可以接受

如果不想,那說明不愛你,另尋他人吧

希望採納

女友不想結婚怎麼辦?

7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女朋友不想結婚不是不愛你,而是有以下幾點原因,你要先弄清楚你女朋友不想結婚的理由然後對症下藥。

女朋友不想結婚,原因一:婚姻恐懼症

近些年來,由於生活與工作等的壓力,使得越來越多的年輕夫妻長期忙於工作,長期疏忽對另一半的關心,進而導致離婚率的大大提高,在這一社會背景下,有些年輕女生會變得對婚姻產生恐懼心理,她們會從心底裡將婚姻看做牢籠。建議在遇到這種情況時男生可以帶她去見一些婚後依舊甜蜜的朋友們,讓她自己親眼看到真實的婚姻狀態,進而消除恐懼心理。

女朋友不想結婚,原因二:覺得對你不夠了解

有些男生在與女生交往幾個月後就會產生結婚的念頭,並不排除真心真意的可能性,但對於女生來說,這要不就是男生的一時衝動,要不就是男生的太過幼稚,她們會覺得認識幾個月就結婚是一件特別草率的事情,會覺得彼此之間的了解度並沒有那麼高。建議在遇到這種情況時,男生應靜下心來與女生再認真的相處一段時間,增進一下彼此之間的距離與了解度。

女朋友不想結婚,原因三:覺得你還不夠成熟

現代社會,由於生活水平等的提高,使得有些男生成為了父母的寵兒,要不就是整日好吃懶做,要不就是養成了任性自私的性格,導致他們在步入社會,步入婚姻後會面臨有許多的問題,如不懂得包容等,這些壞習慣對於女生來說卻是致命的,她們會認為這是一種極其不成熟,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建議在生活中男生應適當的變得成熟一些。

女朋友不想結婚,原因四:覺得你沒有安全感

有些男生在對待女生時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絲毫不懂得去關心女生,只知道一味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會給女生一種非常不安全的感覺,會認為你並沒有那麼愛她,進而根本不會產生和你結婚的念頭。建議在生活中男生應學會關心女生,愛護女生,尊重女生。

8樓:潞塞達機械

答:你好,看到你的問題描述,我覺得你很愛你的女友,是以結婚的前提下來交往朋友的,一看,你就是乙個負責任,有擔當的男人,給你點贊喲!你的女友不想結婚,我個人認為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首先來看,你的女友,還沒有做好結婚的充分準備。

2、社會現象的影響,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大齡的居多,都不想結婚,都想先有事業,事業有成,房子,車子,票子都充分的情況下,再考慮結婚的事。

3、你說你的存款都達到了,只是你個人認為的,女友是什麼標準,你知道嗎?

4、你的女友,可能覺得這樣相處挺好的。

5、你的女友,可能想更深刻的了解你的家庭,她可能會認為,戀愛是一回事,結婚是另外一回事,還沒考慮好。

6、最重要的原因是,她目睹了姐姐和媽媽總是吵架,姐姐對媽媽不好,這樣的場面,對她造成了極大的心理陰影,她害怕她以後的孩子對她不好,由此可見,你的女友是乙個感情及其脆弱的人,內心不夠強大,心理承受能力很薄弱。

如果你想改善你和你女友的關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慮:

1、你應該更愛你的女友,讓他感覺到,選擇你是沒錯的。

2、你還可以選個重要的日子,和她推心置腹的談一談,讓他感覺到,家庭影響固然重要,但我們家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要不你也不會和我談朋友了。

3、你和她談談,我的各方面條件,達到你的結婚要求了嗎,溝通很重要,畢竟你們已經那麼親密了。

4、和她姐姐也可以一起談一談,問一下,她姐姐,是工作還是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了嗎?都可以說出來解決。

5、你可以告訴他,結婚以後,你不想馬上要孩子,咱可以過幾年再考慮,先融入我家家庭以後,你看我家和我怎麼樣,相處融洽後再考慮。

6、你有必要帶你的女友去看一下心理醫生,畢竟專業的醫生幫助更大些。

以上幾點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早**的美人歸。

9樓:

與其說是結婚恐懼症,不如說是生子恐懼症。個人感覺她還是害怕生孩子,擔心結了婚之後你就會要她生孩子,然後孩子長大為你們帶來更多的煩惱和麻煩。既然你女友各方面都滿足你擇偶的標準,說明她對你來說足夠優秀,不如給她一段時間,不要總逼她結婚。

抽空帶她參加朋友聚會,婚宴什麼的,讓她看到婚姻的美好,化解她心中的擔憂,另外試著和未來丈母娘家溝通,讓她娘家人幫你加把火,預祝你早日成功!

10樓:小兔種花

主要是你女朋友的心理問題,她犯了乙個心理誤區,拿過去的經驗來判斷未來的生活,你可以從這方面來開導她,事實上她以為的並不是她以為的那樣。

拿明星舉例,孫儷原來也是因為家庭不和睦堅持不婚主義,現在確實兩個孩子的媽,而且特別幸福,事實上家庭幸不幸福是可控的,只要你自己是個美好的人,努力做好,孩子不會無緣無故地跟你關係不好。

其實多拿一些美滿家庭的例子影響她,潛移默化的影響,而不是強勢給她薰陶,多看看爸爸去哪兒之類的等等

11樓:單調有彩

如果真是受了她家人的影響。說明她對你的信任還不夠,面對這種情況,你應該主動幫助她改變觀念,相信你可以帶給她幸福溫馨的生活。慢慢改變她內心的芥蒂,相信你不會像她家人那樣。

如果那只是藉口,那就無解了,可能有更複雜的情況。

祝福你。

12樓:茹的愛

應該是你沒有給你女朋友足夠的信心,他才會暫時沒有想結婚,乙個女人肯和你在一起而且他是心地善良的,就值得去等待。

13樓:木心之塵

不妨好好溝通下,把結婚生子拿到桌面來談!

讓她明白:她姐姐跟她媽媽的關係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人才有的,大部分的母子關係都是很融洽的。

如果費盡唇舌還是不願意,那麼,小伙兒,你就要**下真正的根源是什麼了!如果了解不到,分了吧!儘管痛,但是乙個不願意跟你攜手一生的人,你跟她過個什麼勁?

有時候太遷就她了不好!真想往一塊兒過,就是互相遷就,互相包容,互相成就的。

14樓:苦郎

結婚恐懼症,慢慢來吧!想要她和你結婚最好在乙個浪漫的氣氛裡跟她說,也許有百分之八十以上機會會答應你吧

15樓:

別擔心,大叔給你梳理梳理

你的保證沒有效果,原因是小孩未出世,對未來的**,誰也無法保證一再地要求結婚,只會增加她的壓力

既然女友不想結婚是姐姐和媽媽的情況,試著去了解她們到底心裡的刺是什麼解鈴還須繫鈴人,開啟心結,自然會有好的局面原因已經明確,重要的是一步步去化解。不用急,等結解開了自然幸福就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引導 她有點 丁克 心裡

17樓:景德華華

女人喜歡浪漫。搞個全家宴,

女朋友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18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建議搞清楚原因,方迎刃而解。

首先不要因為此事吵鬧,坐下來好好的跟你女朋友談一談,搞清楚她為什麼不想結婚,因什麼而煩惱。並不是每個女孩子都會對婚姻有所幻想,她們會心生害怕,恐婚,會不信任婚姻。

切莫因為她的不同意,就搞亂了分寸。不妨冷靜分析下你們之間的感情狀況,目前處於什麼階段,是否已經到了可以談結婚的時候。

到了年紀該結婚的你在婚姻面前未必真的成熟。面對婚姻生活是否成熟,有著乙個很重要的基礎,兩個人談戀愛時是否成熟。在愛情裡成熟,理解了雙方不是玩玩而已,也會更好的對待彼此,而後才適合踏入婚姻生活。

我個人曾有過一段時間甚是討厭談結婚,不敢想。恐婚,尤其是成天看到一些新聞,結了婚出軌了。我更是惶恐,我們為什麼而結婚?結婚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倘若結婚還是要離婚為什麼要結呢?這是我以前不確定所考慮的問題。當我認真分析了我和男友的感情狀況,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出在哪?

其次,在談論結婚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自己為什麼想結婚,結婚的目的是為了什麼?你們倆之間有無不可調和的矛盾,在一起是為了什麼?是否有能力解決兩個人之間的矛盾?

把這些問題一一都考慮清楚了,也就適合結婚了。

逃避婚姻不是一件壞事,而是能讓你看清楚彼此,也更能預見婚後可能出現的問題。

19樓:回雁三清風

女朋友不想結婚,我會尊重她的意見,不會逼她做她不喜歡的事情,我會開導她直到她同意結婚。

20樓:花無缺

女朋友不想結婚,你要先搞清楚她為什麼不想結婚,然後做女友的思想工作,說服女友,使她改變不想結婚的想法。

21樓:爾蝶紅茶

這很正常啊,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你要了解她心裡在想什麼事,不是她不想跟你結婚,可能她還不夠了解你,在不是你不了解她,努力!加油吧。

22樓:_純柚子

那你找機會跟他好好談談吧,看是什麼原因讓她不想結婚,如果是覺得你有什麼不好,你就盡力改正吧。

23樓:哦了是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想結婚,先不要不開心,告訴她你會等她的,然後一邊開導她,一邊鼓勵她。

女友紋身怎麼辦,能要嗎,女友要去紋身,我不想讓她紋怎麼辦?

喜歡就別建議,但一般來說這樣的女生要在一起家裡最好能說服 跟著感覺走 喜歡就是喜歡 問問自己心裡的感覺 愛一個人是沒有世俗的 女友要去紋身,我不想讓她紋怎麼辦?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會有答案的!別擔心一切會好起來的。你會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前提是給我個採納!哥們,你女友我是不知道,但我女友要去,我也說了別去...

我女朋友不想找工作?我該怎麼辦,女友不上班,我該怎麼辦

乙個家庭的幸福生bai活要靠二個人共du同努力,二zhi個人掙錢總會dao比乙個人多些吧 內。除非你們不想生活的更容好,所以我的原則是,不與懶人交朋友,尤其不娶懶老婆。乙個人不想找工作,基本上說明他比較懶。乙個懶老婆在家裡,到時候來個客人你都不好意思讓人家進屋,想一想,乙個女人,衣服不洗,飯也不做,...

我該怎麼辦不想放棄,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想放棄他

很明顯你的方式 方法完全不對。你也許覺得你就是喜歡他,就是想跟他在一起,就是想.這樣子是不對的,你應該先自己冷靜下來,不要慌 事情沒有那麼嚴重,而且有不少對你們感情有利的地方。2.首先,如果你要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如果是,那你就不僅考慮自己的感情,更應該理解他的感受。很明顯他很可能並不是真的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