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4歲,不想結婚,家裡逼我,我該怎麼辦

2021-07-31 21:11:57 字數 1901 閱讀 6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還可以多享受幾年單身日子。

你不想,沒人能真逼你。

但是有些現實需要接受:這個年紀,在大中城市,很少人考慮結婚;但如果你是小城市或者農村人,還可以拖兩年,但一般不建議拖太久,特別是女孩子,30歲以後很難嫁,只能剩下了或做填房、後媽了。

所以需考慮自身的條件與周邊的環境。

享受自由年輕的時光很幸福,可別把自己的一生給玩完了,這是局外人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自主!你不想就有太多的理由拒絕你的家人!比如工作忙!沒合適的物件……

3樓:

從道理上講,千萬別讓爸媽生氣。

4樓:

真心建議你找個近的!我是跨省戀愛成家,算是過來人!感受你暫且體會不到,等你體會到了就晚了!有時候能捨去自己的最愛也是一種智慧!!!

5樓:美日頭調

到外面去打工過一段時間,父母的氣就消了,也就不逼你結婚了?

6樓:

如果對方喜歡你,想和你結婚。那你就私奔吧。如果對方不想和你結婚。是玩玩兒的話哼,那你就跑吧,找個歲數大一點的會疼你的人人家會把你當成寶,從戀愛到結婚的這是幸福的

7樓:福久

結婚是自己的事,不可草率

8樓:精槍

你怎麼解決。男生還是

我今年24歲了,家裡一直催著我結婚,給我搞相親,我本來不想結婚的,想自己找個合適的人,然後談一場不

9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真像copy,不管怎麼樣bai,起碼找個物件先談戀愛吧du

,爸媽年紀也zhi大了,上次我爸dao住院的時候,醫生問我,你姐弟結婚了沒有?我說沒有,他說,趕緊結婚生個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給你爸抱抱吧!我差點眼淚奪眶而出。我現在交男朋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相親試試唄 能遇見的就是緣分,說不定你的那個他也正被家裡人催的相親呢。

我今年24歲,工作還不是很穩定,不想耽誤女朋友,但是女朋友說她願意等我,我該怎麼辦?

11樓:

要對自己的將來有信心,你女朋友都不怕啦你害怕什麼,她是給你規定目標了嗎,你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了呀,她還等什麼呀,還是先結婚吧,有了家庭做動力你會更加努力的,也更加有責任感,她既然把終身幸福託付給你,就是對你的信任以及肯定,如果你不接受她,那你就成了膽小怕事不敢擔負責人的懦夫啦,自己好好想想吧

12樓:泡芙妞妞

你才二十四歲還年輕再說你可以學習,你女朋友也可以學習你們都年輕。你努力攢錢,娶她唄。

13樓:水木藍婷

有這樣的女孩應該好好珍惜。如果你不愛她,也別耽誤她。不要讓她的青春浪費在你身上。

14樓:

工作哪有穩定的,20多歲的年輕人,都是想穩定了,有經濟基礎課,或者沒玩夠,等一切都好了,再結婚,每個經歷過這個年齡段的人都這麼想過,但當他30左右結婚生子後,都會後悔為什麼不早點結婚,因為早結婚有很多好處,我就不一一列舉了,打字太累,只說一點,讓父母早抱孫子,是你孝心的體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個大染缸,時間可以改變任何未知定數的事情,但如果你去努力了,愛情事業雙豐收,不努力,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16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既然這樣你女朋友肯定是真愛呀,那麼為了自己也為她就努力工作吧,祝你好運喲

17樓:beauty張

努力去工作 掙錢養家 讓女朋友過上好的日子那就是你奮鬥的目標和動力!加油!

不要自卑!

為什麼我媽總是逼我結婚,我說我不想結婚,我媽就說以後那就不要出門了,別人的看法就那麼重要嗎

我媽說不上學就得結婚,我現在20.真的是服了,我就覺得憑什麼我的人生要聽別人的,就因為她是我媽嗎?她好像看我哪哪都不順眼,就算做的再好也還是會說。為什麼一定要聽別人的話做事,看別人的眼光過日子,真的是夠了。人只要生活在世上,身體和生理都健康的話,又沒有進入佛門修行,經濟和家庭及地理等條件不是很差,那...

我今年24歲,想參加高考,我今年24歲了還能參加普通高考麼

參加全國統考好,全日制大學的文憑過硬些,如果時間金錢不允許,可以考慮自考函授等等方式 這個就不懂了 你自己去 查下 反正可以考 加油像你這樣的人難得啊 我今年24歲了還能參加普通高考麼 可以啊,去你們戶籍所在地的教育局報名社會高考生,走的也是高中生的那個全國統考,錄取是一樣的,自己打 去教育局問一下...

我今年24歲,我簡直就是畜生,過去騙家裡說出去做生意,然後把錢都玩完了,後來家裡買房子的錢都沒了

一 先想辦法自己還債,打工也好,不要做犯法的事來還債。二 登出你的信用卡,在你養成量入為出的習慣前千萬不要再用。三 找到自己的特長或興趣,努力的鑽研拼搏。這樣你的生活不一定會很富有 舒適,但一定會充實,無悔。誰沒有經歷過人生的低潮呢?朱元璋還做過乞丐呢,不是照樣當皇帝。當然你現在的首要任務是還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