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顧父母的反對堅持要在一起的夫妻們現在都怎麼樣了

2022-01-14 07:47:33 字數 2535 閱讀 7843

1樓:向左向右向前看

俗話說得好,乙個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她的智商往往為0,所以很多時候父母們的反對其實是乙個理智的聲音,對於那些不顧父母反對堅持要在一起的夫妻,到底怎麼樣?我們今天來看看吧。

關之琳和王國旌 。

所以一意孤行,不聽媽媽的話,不顧父母的反對,很多情況下會給自己帶來遺憾的損失,同樣也會讓自己遭遇到更大的傷害。其實我們在下棋的時候,通常會有人說這麼一句話,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所以在熱戀中你不妨聽一下他人的意見,綜合思考,不要被愛情蒙蔽雙眼。

2樓:

當初不顧父母反對堅持要在一起的夫妻現在大都過得挺好的。因為兩個人是彼此相愛才在一起的,既然家裡反對,在以後的日子裡肯定都會更加的努力過好,給父母看,他們的反對不是正確的。

3樓:孤巷裡遇見你

現在過得很好。感情中是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這樣才能過上自己想要的婚後生活。

4樓:楓殺

這樣的夫妻一般生活都不好,因為得不到家人的祝福終究是不完美的婚姻。

5樓:佳音

有的生活的非常幸福,因為他們的愛情經受住了考驗,彼此會更加的珍惜,有的所託非人,最後導致了婚姻不幸福。

父母強烈反對的戀情,該不該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知最重要想先想一下值不值,父母的話作可以參考。

1、在選擇擇偶物件時,要考慮父母的建議,因為父母是自己最親的人,是會一心一意為自己好的人。

2、陷入愛情的人都是沉淪而迷茫的,或許只有旁人,才能看得清楚透徹。

3、談戀愛,最重要的莫過於是兩個人,譬如說,你愛的這個人,人品如何,對你如何。現實生活中,我們都不可能過著有情飲水飽的生活。如果你的愛情遭到了家人的反對,你一定要看清楚:

他(她)值不值得去愛。

4、一段感情不會無緣無故遭到父母的反對,都會有著原因。父母作為過來人,在愛情和婚姻上是可以給我們一些建議的,只是父母給建議的方式不一定是為我們所接受的。

7樓:雙魚唐唐唐

當你的父母不看好你的物件該怎麼辦,堅持真愛還是放棄?

8樓:贛南臍橙直供

是你自己和伴侶過,如果你們在一起真的可以幸福、在一起。如果你都知道你們在一起不能幸福,那沒必要。你要和父母說,以後陪我幾十年風風雨雨走下去的是我的老伴,不是你們,我會盡到我們做子女的責任就夠了,其他的事情不需要你們兩操心,你們好好享受晚年生活

曾經不顧父母反對執意結婚的夫妻後來都怎麼樣了?

9樓:夏晨情感分析

當處於戀愛關係中的兩個人想要步入婚姻的殿堂的時候,最讓他們擔驚受怕的事情應該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過父母這個難關了吧。有多少情侶明明互相十分恩愛,但是卻由於父母的不同意和反對,從而被迫分手,不能走到最後的呢?可能有人說,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怕父母的反對的,就算父母反對,也不能使他們分開。

那麼那些父母反對過的婚姻,現在怎麼樣了?

一、得不到父母的祝福,很難幸福。

有人說過,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多半都是不幸的。畢竟婚姻並不是簡單的兩個相愛的人領證那麼容易,很多時候你嫁給了這個人,也就等於你嫁給了這個人全部的社會關係和家庭,它是兩個社會關係和家庭的結合。年輕的情侶往往是眼中只有彼此的,他們看不到除了對方以外的人。

可是父母卻可以犀利的看清對方的社會關係以及家庭等這些外在的背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得不到父母的祝福的婚姻,很難幸福。

二、一旦發生矛盾,就會有苦說不出。

對於不顧父母反對,還要毅然決然的跟自己相愛的人結婚的兩個人來說,一旦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矛盾,那麼他們就會變成這個世界上最孤獨的人吧。畢竟父母反對這場婚事,是一定不會站出來幫助他們的,那麼他們就只能自己乙個人默默的有苦說不出了。

三、很難堅持到最後,逃不過離婚的結局。

結婚以後的兩個人,要想一直相敬如賓沒有爭吵是很難的,大多數夫妻都會發生爭吵,有些小打小鬧。可是經由雙方父母同意而結婚的兩個人,由於有著雙方父母的幫助,多半不會發生問題。而不顧父母反對還硬要結婚的兩個人,有矛盾的時候一定會把父母的反對也拿出來當話題,從而加劇了矛盾,多半只能離婚。

婚姻不是兒戲,而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需要每個人謹慎和認真的對待。一段婚姻只有取得父母的祝福,才能夠幸福美滿。一段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注定不會有好的結果的。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10樓:尕軋

後來也是得到了父母的支援,因為父母都是希望孩子能夠過的幸福的,當初反對其實是覺得對方是不值得依靠的人

11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基本上最後過得都不好,因為父母畢竟比自己多生活了幾十年,閱歷是很豐富的,所以他們看人也是很準的,有句話叫做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就是這個道理。

12樓:瘋狂的綠帽子

我個人認為這種基本沒幾個走的遠的,父母是很清楚我們的性格的,他們說不合適的,基本真的就不合適。

13樓:情感深度解析

曾經遭到父母反對的戀人們,現在怎麼樣了?

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我該堅持嗎?

我覺得具體問題還是應該具體分析。當父母不支援自己的感情,子女的反抗或者是順從會帶來既然不同的效果。然而無數的事例和經驗都證明了無論是反抗還是順從,都有可能帶來幸福的一生,或者是不幸的一生。雖然老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但這也是經驗之談。不可以教條的一味聽信。如果要是一段婚姻或者是一段感情沒有父母的...

父母反對的愛情我該堅持嗎?跟初戀男友在一起三年了,父母一直反對,媽媽覺得太遠了,他宜賓,我達州

妹妹你不如這樣,根據我經歷二十多年的風雨現實讓我清楚當今中國女人身價很高,只有願意找物件只要自己不醜都能嫁有錢的,你找個身價一百到兩百萬的男人結婚,並且給三萬元安付費給你男朋友,這樣一舉兩得都搞定了 真的分的掉嗎?我跟男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家裡也是不同意,也跟媽媽鬧了好多次.現在我還是跟他在一起,可是...

男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你應該詢問你男友的意見,畢竟你是要和他在一起而不是他的父母。其次儘管對方是男友的父母,在與他們對話時,以尊重為前提的情況下你還是應該保持不卑不亢的態度,慢慢地試著溝通。一般男方的母親會對兒子的女友要求比較苛刻,你可以試著和男方的父親取得溝通,因為如果你能取得其父的諒解,讓他做你們之間的調停人,事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