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第二部中知畫的扮演者,老版還珠格格裡的知畫是誰演的?

2022-01-14 01:01:08 字數 2386 閱讀 8902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還珠格格》只有第三部有知畫(陳知畫),飾演者是秦嵐。

秦嵐(qin lan),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瀋陽工業大學會計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2023年,秦嵐因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大唐情史》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因在古裝愛情劇《還珠格格3》中飾演陳知畫而嶄露頭角;2023年,出演古裝武俠劇《風雲2》。2023年,主演古裝愛情劇《護花奇緣》。

擴充套件資料秦嵐主要作品:

1,《鐵血蓮花》飾演:水姑,導演:神偉軒。

2,《龍票》飾演:潤玉,導演:龔藝群。

3,《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飾演:嶽銀瓶,導演:譚友一業。

4,《還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間》飾演:陳知畫,導演:丁仰國,李平。

5,《火鳳凰》飾演:佟珊珊,導演:彭軍。

6,《大唐情史》飾演:武則天,導演:龔若飛。

2樓:雷天羽

《還珠格格第二部》演員表 :

趙薇飾 小燕子

林心如飾 紫薇

蘇有朋飾 永琪

周杰飾 福爾康

張鐵林飾 乾隆

范冰冰飾 金鎖

王艷飾 晴兒

朱巨集嘉飾 簫劍

牟鳳彬飾 蒙丹

劉丹飾 含香

趙敏芬飾 太后

戴春榮飾 皇后

3樓:絔衍巹

還珠格格第二部中知畫的扮演者是秦嵐。

陳知畫,海寧陳閣老的四女兒。陳閣老的四千金,被老佛爺看重、深受老佛爺寵愛的陳知畫,後因永琪等人為救簫劍出宮而嫁給永琪為嫡福晉。

秦嵐,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女演員、歌手、平面模特,畢業於瀋陽工業大學會計系。2023年參加第六屆全國推新人大賽獲廣告模特組金獎,成為首藝推新人藝員培訓基地藝員。2023年因扮演《還珠格格》中新增人物江南名媛陳知畫而成名。

2023年在《又見一簾幽夢》中飾演汪綠萍,知名度進一步提公升  。2023年憑電影《母語》中的表演榮獲第三屆英國萬像國際華語電影節「最具潛力女演員獎」[3]  ;憑《王的盛宴》中呂後一角提名第七屆亞洲電影節「最佳女配角」 ;獲2023年星光大典「內地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 。

《還珠格格》是根據中國台灣女作家瓊瑤同名**改編的清裝宮廷劇 ,該劇共分三部。該劇講述了一段真假格格互換身份後與五阿哥、福爾康、乾隆皇帝等皇宮中人發生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版的是秦嵐。李晟版的是闞清子

老版還珠格格裡的知畫是誰演的?

5樓:萬字先生

是秦嵐,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女演員、歌手、平面模特,畢業於瀋陽工業大學會計系。秦嵐在老版《還珠格格中》憑藉對知畫「外表風光無限實則內心孤獨可憐」的刻畫,從名不見經傳的新人一夜成名,並贏得了瓊瑤的「秦嵐一滴淚,天上一顆星」的評價。

知畫最後的下場是:永琪離開了她,而她只有抱著綿綿不斷的感情,億億萬萬的回憶等著永琪回來。馬車絕塵而去,梨花帶雨的宮裝麗人抱著襁褓中的嬰兒看著漸行漸遠的馬車,肝腸寸斷。

也許,知畫從此乙個人帶著綿億,守著景陽宮過日子,母子兩人相依為命;乾隆皇帝說最後她也沒有改嫁。知畫這個褒貶不一眾說紛紜的角色,在觀眾的視野中畫下了自己濃墨重彩的投影,令人印象深刻。

電視劇集還珠格格第三部知畫是誰演的

6樓:月神搖素

陳知畫是電視劇集《還珠格格第三部》中的反面角色,由秦嵐飾演。她是海寧陳閣老的四女兒。但是被老佛爺看重、深受老佛爺寵愛的她,後與老佛爺合謀設鴻門宴揭露蕭劍和小燕子的身世,迫使永琪等人為救簫劍出宮而嫁給永琪為側妃,之後和紫薇、小燕子、永琪、爾康、晴兒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雖在宮中看似可憐,但為生子受寵不擇手段,最終如願以償打壓小燕子,卻在所有事情真相大白之後,直接導致永琪和小燕子永遠離開紫禁城,只能獨守空房了。

中文名陳知畫

其他名稱

知畫飾演

秦嵐登場作品

還珠格格第三部

年齡18歲性別女

人物特徵

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舞技出眾。

臨摹乾隆書籍,甚得乾隆歡心。

善於察言觀色,善討老佛爺,皇上歡心。

很有心計。

人物關係

父親:陳邦直(深受乾隆重視的大臣)

娘家成員:母親,大姐、二姐、三姐(陳知琴、陳知棋、陳知書)丈夫:愛新覺羅·永琪(古巨基飾)

兒子:愛新覺羅·綿億

情敵:小燕子 (黃奕飾)

公公:乾隆(狄龍飾)

登場作品

2023年《還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間》秦嵐飾演陳知畫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古巨基主演的那部天上人間麼?由秦嵐飾演!

8樓:蠟筆小

秦嵐。中國內地女演員

還珠格格第二部的演員有哪些,還珠格格演員表?

自2018年 情深深雨濛濛 再度播出後,再度引發了一股瓊瑤的討論熱潮,彷彿正邪都與童年記憶大相徑庭,連 還珠格格 裡溫柔端莊的令妃娘娘也成了懟天懟地囂張跋扈的宮廷霸主。還珠格格 作為曾經暑假檔必播劇,不知紅了多少演員,大家耳熟能詳的如趙薇 林心如 蘇有朋 周杰 張鐵林,范冰冰,王豔,朱巨集嘉,牟鳳彬...

殭屍道長的第二部,殭屍道長第二部一共有多少集?

導演bai 蕭鍵鏗 編劇 du李綺華 蕭國華 動作指zhi 導 元彬 馬玉 dao成 監製 蕭 殭屍道長第二部一共有多少集?殭屍道長 為 殭屍道長 恐版 怖電視劇集續集。由香權 港亞洲電視製作並出品的50集清末 殭屍題材電視劇集。由蕭鍵鏗擔任總導演及監製,林正英 林文龍 商天娥 孟海 文頌嫻 黎淑賢...

龍族第二部是什麼,龍族小說的第一部第二部叫什麼名字

龍族ii 龍之盛宴copy 作者 江南bai 刊登於 du繪第18期 資訊 zhi 龍族ii 龍之盛宴 是 dao龍族 的第二部的第六幕。2010年4月23日 龍族i 火之晨曦 出版後,江南於2010年9月開始創作 龍族ii 目前於 繪 2010年年底,龍族ii 單行本圖書即將出版上市,千萬讀者火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