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家鄉都有什麼特產

2022-01-14 00:28:17 字數 1268 閱讀 7603

1樓:尹朶月

臘羊肉,是甘肅傳統上乘食品之一,成品肉紅亮美觀,膘白如玉而不膩,肌紅如霞而不羶,香醇可口,味美餘長,是饋贈佳賓的理想食品。本品選用西北高原的無公害淨區的健壯羊肉為原料,經科學配方、傳統工藝研製而成。具有高營養低脂肪無汙染的特點,肥而不膩,瘦而不羶,味鮮色豔,醇香可口,為佐酒佳品,可以存放半月而不變味。

2樓:0920滅韓橙疚

小炒魚贛南客家菜餚之代表。肉香味美,色澤誘人,滋補強壯,安神,令人垂涎的現代家常菜,此菜色澤金黃,質感外酥裡嫩,略帶醋香,別具一格。

3樓:蔡從露

新疆自古以來以產美玉而聞名,其中又以和田玉最負盛名。其質地溫潤細膩,呈脂肪光澤,其聲若金磐之餘音,絕而復起殘聲遠沉,徐徐方盡,非東方、南方所產之玉能比。

4樓:緋攻

本人湖南衡陽,衡陽好吃的還是很多的。白糖李傳統名貴水果品種。產於衡山縣,有300餘年載培歷史。

果實扁圓形,外皮黃綠色,皮薄而堅韌,果肉緻密,黃白色。6月成熟,果實中等大,單果重30克左右。供鮮食,肉脆、核小、味甜、汁多、纖維少。

亦可加工成罐頭、李乾、果脯、果酒等。李於耐貯,有解渴提神之功能,行銷國內外市場。白糖李的味道真的非常不錯。

5樓:名

隴西燒雞粉以雞肉、雞蛋、澱粉、菠菜汁及多種調料加工而成,褐湯綠粉、肉蛋兼備,四季皆可食用,酷暑時涼食,清爽可口,消暑解熱;嚴冬時熱食,鮮香味厚,佐酒極佳,特別是病癒初起,以燒雞粉滋補則有速效作用,故而南北皆宜,老幼喜食。

6樓:猴43511傺鼻

我家鄉的特產有金桔,在我們那漫山遍野都種了金桔,一到金桔成熟的季節山上都是一片金燦燦的,好看極了。

7樓:知68151偎扔

莆田的古典家具,將久負盛名的木雕工藝與傳統家具巧妙融合,做工講究,造型優美,意蘊豐富,具有一定的文化、審美價值。

8樓:炒蛋哥

老家駐馬店泌陽縣的,我們老家的土特產泌陽花香菇和芝麻香油。在老家幾乎每家都種有香菇,從裝袋、蒸薰滅菌;到三九冬天的加溫培植發芽。每個香菇袋都經過上千次的人工觸控,不過到長出香菇的那一刻每個菇農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香菇長出後要晚上加熱,只有溫度夠高了才能長出花紋,既美觀肉質又厚。

9樓:寶99051煞鐳

東北粘豆包,應該是東北特產吧!別的地方應該凍不上吧!反正我岳父是原來沒吃過,後來都是我爸從東北過來帶點,咬在嘴裡粘粘的,豆餡香甜,尤其東北人吃的時候還會沾著白糖,更加的美味可口。

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人的人品的,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乙個人的人品的

我上大學出發之前,我外公和我說一句話 金子要細看,朋友要久交。任何人的人品都需要長時間的觀察,人都有優缺點,慢慢看,覺得值得深交,那就多和他交往,覺得不怎麼的,就保持適合的關係,盡量不要樹立敵人。表明的三觀 態度都不能代表這個人的人品。語言技巧可以磨練,三觀可以偽裝,態度可以掩飾。能表明這個人人品的...

講一講你生意被騙的經歷

就是那年投了十萬塊錢,被別人卷跑了,然後打了水漂。我覺得生意的時候被騙,就是覺得很傷心,然後覺得自己很可憐,為什麼自己就會被騙。還沒覺得被騙 帶的錢不夠,剛好街對面有銀行,懷著對學習機的嚮往,自己運氣的爆棚和一絲絲讓母親花錢的愧疚,我和母親傻傻地去取了錢回來,交了800,拿了押金 好多這種經歷呀,因...

講一講便秘是怎樣一種體驗?

今天沒嗯嗯,沒事兒,明天又沒嗯嗯,沒事兒,才兩天。五天以後,分兩種情況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拉出來了哈哈哈哈 以及 媽的我腳都蹲麻了仍舊沒有動靜 體驗就是當你拉肚子或者沒理由的一次性拉了好大的量和不拉肚子的情況下一天去好幾回廁所都會覺得心情好好,受寵若驚的感覺。從出生開始,基本兩周拉一次 很多時候都會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