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親如母女到徹底決裂,向太和張柏芝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2022-01-13 23:54:30 字數 1789 閱讀 5458

1樓:勤奮的卷卷老師

兩個人之間如果恩斷義絕,那麼肯定是一方做得太過分,超過了另一方的底線了,才會老死不相往來。

早年向太對張柏芝非常好,真是把她當成了親生女兒看待,要知道張柏芝的身世非常可憐,父親喜歡賭博欠了不少債,才剛出道的張柏芝就承諾要替父親還債。而向太的身世也非常可憐,6歲時就得了白血病,後來骨髓配型成功才活了下來,但向太的母親也很喜歡賭博,因為欠了很多賭債還想把向太賣到歌廳還債,當時的向太選擇了自殺,沒想到卻被救了回來。也許是兩人共同的經歷導致向太對張柏芝非常愛護。

向太力挺張柏芝不止一次,不管是當年張柏芝和周星馳的矛盾,還是後來張柏芝**門事件,還有張柏芝離婚之後,其實向太都曾經出面幫過他,而且有很多事如果不是向華強和向太的幫忙張柏芝根本挺不過來。網友覺得張柏芝像今天這麼紅火,其實大多數原因也是由於有向太在背後撐腰。張柏芝也不止一次在公開場合流著眼淚表達對向華強夫婦的感激和感恩。

結果後來因為張柏芝之前首先是要和向華強的公司解約,然後讓她邀請他拍自己的電影,然後張柏芝卻耍大牌,惹怒製片人,這些事情都讓向太非常的失望,然後兩人成了仇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如此,很多時候總是會讓人措手不及,就像向太所說:緣盡了,就隨風而去吧!

2樓:僧巧曼

娛樂圈裡面的是是說不清道不明的,都是旁觀者,事實真相也只有那當事人最清楚了。其他人就當茶餘飯後的閒話聊聊作為娛樂消遣可以,不必太認真的對待。

3樓:

估計是之前的萬般照顧都沒有阻止張柏芝和向太公司的解約,讓向太覺得她忘恩負義吧。估計是之前的萬般照顧都沒有阻止張柏芝和向太公司的解約,讓向太覺得她忘恩負義吧。

4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可能是兩人之間許多意見不統一。導致兩人關係破裂吧。

5樓:裡口一人

張柏芝之前就是向太公司的藝人。同時因為向太的身世跟張柏芝一樣,父母當中都有乙個人愛賭錢,由於共同的命運,所以向太也是非常照顧張柏芝的。後來解約就決裂了

6樓:

原因應該很多吧,主要還是非要解約自己單飛,向太會很傷心吧。

7樓:

以前張怕芝和謝延峰感情也是很恩愛的,可是兩個人鬧得到離婚這個地布,列底因為什麼原因我們也不太清楚,但是總有一方做的太過份了,不過張怕芝單身真是不容易,在此青少年的朋友們盡量別走這一布,自己要反省自己吧,在見吧。

8樓:痴痴的吉吉仔

聽說是張柏芝要解約,還耍大牌惹怒了向太吧。

9樓:素然

利益,感情牽扯太多,太緊密,難免有這一天。隨緣,盡份。緣來珍惜,緣去不留。當然,說說容易,做到難。

10樓:來自埃及虛懷若谷的碧玉蘭

人和人之間沒有是一樣的性格!每個人都有自我欣賞!沒有任何對錯一說!

11樓:恭希

別做的太假,張柏芝,,,,,有這些人可能就是說些實話,

12樓:南方說說

決裂吵架雙方都是半斤八兩,特別是娛樂圈的事根本說不清楚也解釋不清,

13樓:涼了一

大舍大得,小舍小得,有捨才有得,人生就是乙個過程,總會有一天,會走向終點,人生何不瀟灑的向前進,讓生命在運動中發出奪目的光彩,不知道就別亂說,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原因是不清楚的,不過張柏芝單飛應該是有原因的吧

15樓:浦西東

向太和張柏芝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這就不太清楚了。當事人並沒有說過。

真的有和睦如母女的婆媳麼?

不太有 因為從心理學角度婆媳關係是對矛盾關係,是對兒子或者老公的控制權的爭奪,不可能調和。和睦如母女的婆媳自然有,這就看媳婦的為人處世,做到尊重婆婆,不去計較,以心換心,把婆婆當成自己的媽媽 這個需要很高的情商才能做到。沒有真正和睦的,只有懂得婆媳分寸邦交的才可以友好相處。當然有,只是極少有。有的,...

遼陽到興城的火車還通嗎,請問各位親。從遼陽到興城做快車要多久的時間呢?

遼寧到這裡興城的火車還通嗎?以前不同的慣性沸點停運5天,現在可以通了。現在肺炎已經控制了。遼陽到新城的火車,通了嗎遼陽到新城的火車沒通。遼寧高速路況查詢今天遼陽至興城今天遼陽到興城高速?沒有大客車直達。為什麼一定要坐客車呢?火車很方便的 遼陽到山海關空調快速火車時刻表 點此檢視遼陽到山海關列車時刻表...

從懷柔做公交車如到珠市口 天鼎

坐916快車到東直門,換乘地鐵,瓷器口站 下,出站換乘23路 57路 715路,珠市口 下即可。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987 密雲水庫 東直門外 在 懷柔漁場 站上車,在 左家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20 左家莊 天壇南門 在 左家莊 站上車,在 珠市口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方案 2 換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