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嫁入豪門的女星都有誰

2021-07-23 23:15:57 字數 1148 閱讀 7271

1樓:

我覺得娛樂圈中很多女星都希望自己在事業最好的時候能夠嫁進豪門,像郭晶晶、黎姿、劉濤等明星都是嫁入了豪門,當然各有各的幸福也各有各的不幸,不是每個明星嫁入豪門都是幸福的。真實的生活我想只有自己知道。

郭晶晶,981年10月15日生於河北保定,前中國跳水隊運動員,奧運會冠軍。郭晶晶可謂是真的嫁給了愛情,霍啟剛(2023年7月2日—),生於香港,祖籍廣州番禺,雖然他家底十分豐厚,可對於郭晶晶卻十分疼愛,可謂上寵妻富商。現在有孩子的郭晶晶可以說家庭非常的幸福。

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南昌,出演影視劇《外來媳婦本地郎》而正式進入演藝圈,當時劉濤和王珂的感情已公布可謂是讓不少人羨慕,老公有錢有才,卻又不失風度。劉濤小時候家裡姊妹多,所以從小她就特別懂事,進入演藝圈給家裡貼補家用,遇到王珂後便逐漸退出演藝圈打算做乙個全職太太,可好景不長,結婚沒有多久,王珂生意就失敗了,劉濤不僅沒有放棄這段婚姻,更是重回演藝圈為王珂還債,在圈內更是獲封「賢妻」稱號。

關之琳,事業發展很順利的她,感情確實不是很順利,經歷幾次婚姻的失敗,確實對她的打擊還是不小,之前很多的男友都是不缺錢的富商,感覺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心付出,但還是不成功,後來遇到了陳明泰之後,也算是穩定了下來,而且也算還是嫁給了豪門。不管如何最後還是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讓我們祝福她們吧。

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娛樂圈中嫁入豪門的女星最近有郭碧婷,奚夢瑤等等。

3樓:趙志慧

娛樂圈中嫁入豪門的女星都有郭晶晶、奚夢瑤、劉濤、

4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應該有郭碧婷還有奚夢瑤。

5樓:

《車曉》《曹敏莉》《羅海瓊》《徐子珊》

6樓:匿名使用者

郭晶晶,奚夢瑤,車曉等等。

7樓:娛樂甜醬

娛樂圈中的豪門妻子:郭晶晶王艷嫁入豪門,但沒想到林依晨也是

8樓:奧特曼會跳舞

最近有郭碧婷,奚夢瑤等等。

9樓:十月墨陌

有郭碧婷,奚夢瑤等等。

盤點娛樂圈中穿古裝“最仙”的女星都有誰

生活在現代的人們,很多時候對於現代的裝扮都已經審美疲勞了,於是街上只要出現一個穿漢服 裝的人,都會引起駐足,回頭率爆表。有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一般般,但是一穿起古裝來卻十分美麗,有的人穿古裝很醜,但是拍現代劇卻很好看,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個穿古裝十分驚豔的女星。迪麗熱巴在今年也是非常大火的一位女藝人,在今...

娛樂圈超清純漂亮的十大女星盤點都有誰

10.angelababy 香港女神 來,大眼 嘟嘟唇和瓜子臉自,的確美得過分。9.趙麗穎 娃娃臉,眼睛大,清新可愛,卻不是很清純。8.劉詩詩 氣質美女,自出道開始,詩詩就一直走清純路線。7.鄭爽 清純 動人的外表和坦率 勇敢個性深受喜愛。6.高圓圓 高圓圓大氣,五官立體驚艷。氣質美女一枚。5.景甜...

娛樂圈演技炸裂都有誰,在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堪稱演技炸裂的演員?

我們國家的好演員數不勝數,他們之所以沒有出名,或者是沒有好的作品 於劇本,更多的 是 於劇本的不好和重複性。或許這些好演員,他們本身是沒有錯的,然而在一些電影中,他們也體現了自身的精湛的演技。在我看來有很多演員,他們在演戲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投入,似乎當演了一場戲,自己也無法去從這個角色中脫離出來,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