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有哪些好的烹飪職業學校呢,廣州市有哪些好的烹飪職業學校呢

2022-01-13 22:42:13 字數 3141 閱讀 488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營的、商業的都不錯。最理想的是小區自發搞的烹飪班。

廣州人都愛吃。沒人會去管你擁有什麼廚師級別,好吃就有人捧。

國營的可信度高。飲食集團主辦的水準高。要學廣派廚藝,上學校是不夠的,要串大街小巷,任何乙個小食攤都不要放過,不但要吃,還要和他們交談。回去要馬上做筆記,寫感想。

2樓:

推薦你去廣州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有西點一年的專業,2023年度強勢推出一年制西式麵點師專業

招生物件

年滿16周歲,具有一定文化程度,身體健康,熱愛烹飪事業的社會各界人士。

學習內容

專業課程

《西點原料知識》 《西點概論》 《西點加工工藝》

《食品營養與衛生》 《烘培知識》 《工具與機械裝置》

職素課程

《成功秘籍》《就業寶典》主要內容有:新生軍訓、團隊教育、職業道德教育、就業指導教育等。

實操課程

1、 麵包類(如:軟質麵包、硬質麵包等);

2、清酥類(如:拿破崙酥、咖哩角等);

3、混酥類(如:水果撻、奶油曲奇等);

4、泡芙類(如:鴨子泡芙、花籃泡芙、水果泡芙等);

5、蛋糕類(如:生日蛋糕、巧克力蛋糕、慕斯蛋糕等)。

學習步驟

第一階段

理論部分:《西點概論》《西點原料知識》《西點加工工藝》。

實踐部分:麵包類、混酥類、曲奇類、泡芙、冷凍甜品等。

第二階段

理論部分:《食品營養與衛生》《烘培知識》《工具與機械裝置》。

實踐部分:十二生肖裱花蛋糕、歐式蛋糕、海綿蛋糕、油脂蛋糕、戚風蛋糕、巧克力裝飾等

培養目標

通過系統的學習,使學生能夠掌握西式麵點方面的相關知識,熟悉西式麵點常用的原料和裝置,掌握西式麵點的各種技法,獨立製作各種風味蛋糕、流行麵包、各類酥點、曲奇、果凍、蛋塔、慕斯等西式點心品種,畢業生能夠勝任星級賓館、大酒店、西點房從事西點製作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獨立開西點房、麵包房。

就業安置

鄭重承諾:合格學生100%推薦至星級賓館、酒店、西點房、麵包房從事西點工作。

開學時間 每月1號、5號、15號、25號開學

學習費用

學費:4800元、 實習費:6100元、住宿費:2000元

3樓:

你是想學短期培訓還是中專這種三年制的啊,如果是短期的話,我知道,廣州信星不錯,還有五羊,如果是中專的話,就到廣東中專招生資訊網看看

有哪些好的烹飪學校

4樓:逸明笫鑰

創辦於2023年,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學校繼承和發揚中華美食文化,融匯川菜、湘菜、粵菜、徽菜、魯菜、淮揚菜、閩菜、浙菜等全國各大菜系之精髓,共為社會培養和輸送了70多萬名優秀的人才,位址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瓶窯鎮富豪路6號。

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要學廚師可以選一所專業的培訓學校,現在的廚師不僅僅只會炒菜這麼簡單,要想成為專業的廚師,還學雕刻、麵塑、冷拼、糖藝等技能,必須去專業的學校進修。

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烹飪學校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學校,從學校規模、師資、裝置、住宿,以及就業服務等方面來選擇學校,不但能學到技能,還有乙份前景好的工作,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從幾方面自己來判斷。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比如愛好、興趣、創業等)。然後考慮好了,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學校的教學情況、教學裝置、師資情況、教學模式等情況。

可以先在官網上進行了解,然後去實地進行考察,這些都沒問題了那就是不錯的學校了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來我們這邊看看,32年品牌教育

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選擇學校的時候建議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1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想學會強的烹飪技術,要有技能強的、教學經驗豐富的烹飪技術老師進行教學,而且烹飪培訓班的教學課程是重視實操培訓的,因為學習烹飪技術技術,實操的培訓是很重要的,離開了大量的烹飪技術實操教學就等於紙上談兵,到頭來學得半桶水的是自己,吃虧的是自己了。山東的可以來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考察一下!

1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13樓:勤奮的木偶

北方釣魚台烹飪學校很棒,環境好 教學棒 可以過來實地看看

廣州市司法職業學校和廣州市司法學校是不是一樣的

是一樣的 中專讀起 可以公升大專 本科。不過大專是電大的 本科的你有能力可以考到政法大學的畢業證。填了志願就一定可以去阿 我是那個學院畢業的,給你個建議,家裡沒關係或者有把握考上公務員,要不就不要讀了。出來到其他行業是個浪費 廣州市司法職業學校要多少分?根據2013年廣東司法抄警官職業學院的錄取情況...

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環境怎麼樣?校風 住宿環境怎麼樣?可以公升大

可以公升大專,廣東省有錢,學校建設都不會差到 去,校風就不敢恭維了,中職生的素質普遍需要提高,建議讀高中,一般高中也要比中專強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做影視動畫更不行了,雖然很多有自己的原因。但是我依然想說。我沒後悔在這個學校沒好好讀書。我建議你還是在省內選擇個最終你想留下的城市選個學校去讀如果你是沒...

廣州有那些好的職業學校,廣州最好的十間職業學校。分別是學什麼的。

一般來說職業學校分為中專和技工學校,這兩個也是有區別的。中專是教育局辦的,技校是人社局辦的,乙個屬於學歷教育,乙個屬於技能教育。好的職業學校有很多,一下說不完,建議您搜尋廣東技校排名,有個站是專門做這個資料的。以下的都是重點職中哦 育局直屬職業技術學校 廣州市電子資訊學校 廣州市旅遊商貿職業學校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