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環境怎麼樣?校風 住宿環境怎麼樣?可以公升大

2022-03-03 18:05:11 字數 1397 閱讀 2432

1樓:籍合英閎嫣

可以公升大專,廣東省有錢,學校建設都不會差到**去,校風就不敢恭維了,中職生的素質普遍需要提高,建議讀高中,一般高中也要比中專強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欽秀花風婉

做影視動畫更不行了,雖然很多有自己的原因。但是我依然想說。我沒後悔在這個學校沒好好讀書。

我建議你還是在省內選擇個最終你想留下的城市選個學校去讀如果你是沒書讀了在去。你以為你畢業了能夠去做同專業的,如果你畢業後不準備留在徐州,一級b亂七八糟的。你去做研發的話2級夠幹嘛的,你去做網路技術現在然家都要是專業的證,最終被送到南京,網路技術,影視動畫等等,學到的在社會上毛用沒有?

**不能混,不過現在在會計滿天飛的年代,有書讀去那幹嘛呢。這麼說,裡面看起來專業很多。其實很多都沒用的,以計算機為例什麼計算機應用。

最起碼畢業多年後,你會有很多同學。

我也不想說那個學校垃圾不垃圾,仁者見仁的問題。只想問,你想去學什麼?混學歷證書,杭州。

那你為什麼不去南京杭州讀書呢?非要去徐州。你認為乙個大專學校的會計能夠有多大的出頭?

看看這個學校的推薦就業就知道了,我那屆同學很多被送到了工廠做流水線工人,要麼被送到了蘇果做什麼倉儲,物流工人。什麼計算機全國2級。

雖然人生的奮鬥很多靠自己。

這個學校也就會計專業還行?我就是這個學校06年畢業的讀的就是計算機,也算是這個學校計算機第一屆。什麼也沒學到

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的校風怎麼樣

3樓:猶爾冬歷雍

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已經和廣州市經濟**學校合併,現在叫廣州市財貿高階學校。其實你讀中專的

都差不多,你說很好就

不可能,出去混飯吃還可以,畢竟比沒文化的人強,如果家裡有關係的就讀個5年的大專比較好。畢竟也叫大學生!讀中專很多人都是混日子過的。**都一樣!

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怎麼樣?好不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清華北大也不敢寫包票包100%在哪個企業公司就業的。一般來說職中技校二年級期末就開始引進很多公司單位來招聘,三年級一般都是在校外實習工作了。企業和學生都要雙向選擇,你選人家,人家更要選。

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是公辦職中,財經會計類專業有歷史了還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學在廣東省財經學院讀大專,我去過學校,校區綠化不錯,她已經畢業了回江門某單位做出納還不錯。廣州市財經學校是中專,附屬他的中專,按道理來說廣州市財經職業學院不會差,公升大專不太難,還有最起碼是國辦的不會亂收費。假如從事金融會計理財工作的,這個學校不錯

6樓:香睿力亦玉

廣州市財經職業學校校風嚴謹,2023年招生規模和校園占地面積都是廣東省第一名,09年中職類考生第一名,718分的學生也入讀財校。

廣州市司法職業學校和廣州市司法學校是不是一樣的

是一樣的 中專讀起 可以公升大專 本科。不過大專是電大的 本科的你有能力可以考到政法大學的畢業證。填了志願就一定可以去阿 我是那個學院畢業的,給你個建議,家裡沒關係或者有把握考上公務員,要不就不要讀了。出來到其他行業是個浪費 廣州市司法職業學校要多少分?根據2013年廣東司法抄警官職業學院的錄取情況...

內蒙古財經職業學校怎麼樣

內蒙古財經職業學校還不錯,學校雖然只是一所中等職業類院校,但是在教學資源方面還不錯,學校在職業資訊方面還是有一些沉澱,擁有一些專業性很強的老師,師資力量不錯,總的來說,是一所不錯的學校。學校十分注重實踐教學,以工學結合為主,學校與企業聯合辦學。近年來學校不斷拓寬就業渠道,與北京 天津 上海 山東 山...

廣州市有哪些好的烹飪職業學校呢,廣州市有哪些好的烹飪職業學校呢

國營的 商業的都不錯。最理想的是小區自發搞的烹飪班。廣州人都愛吃。沒人會去管你擁有什麼廚師級別,好吃就有人捧。國營的可信度高。飲食集團主辦的水準高。要學廣派廚藝,上學校是不夠的,要串大街小巷,任何乙個小食攤都不要放過,不但要吃,還要和他們交談。回去要馬上做筆記,寫感想。推薦你去廣州新東方烹飪學校,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