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李小璐離婚後對甜馨是否有所影響

2022-01-13 19:00:39 字數 6316 閱讀 7583

1樓:初夏的

前一陣子李小璐出軌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雖然以前有的時候賈乃亮說過,會給李小璐幾次機會。但是最終賈乃亮還是跟李小璐離婚了。大家都在關心,他們離婚以後甜馨的生活會有什麼變化?

他們離婚以後,孩子判給了李小璐。

然後我想說的是,爸爸媽媽離婚可能對甜馨來說沒有多大影響,有影響的是網友對媽媽的負面評價。每個孩子都不希望別人來指責自己的媽媽,即使李小璐當初犯過錯,但也不是不可原諒的。希望廣大網友對這對母女寬容一點,畢竟當時賈乃亮已經不在乎了,我們又何必念念不忘呢?

2樓:牛芒看天下

肯定會有影響呀,無論是不是他們兩個。但凡是父母離婚,都會對孩子造成一些心理創傷。更何況是明星的孩子,從小就暴露在公眾視野,這種創傷會更大。

3樓:知了夢

對於普通夫妻如果婚姻出現問題都會對孩子有影響,賈乃亮和李小璐作為公眾人物離婚對孩子的影響會更加的巨大因為沒法隱瞞。

4樓:時事社會你我

有,肯定是有影響的,不論表現的多麼的好,父母離異多少都會有所影響。

5樓:那麼反

有影響。因為孩子是父母愛的結晶,父母離婚了孩子就會失去了關愛和陪伴。

6樓:禪說財經

肯定有影響。孩子是非常敏感的,父母離婚說沒有影響肯定都是假的,只是怎樣把這種影響降到最低而已。

賈乃亮和李小璐離婚之後,甜馨失去了以往的天真可愛,父母離異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7樓:簡單聊聊生活

父母離異可能會給孩子造成嚴重打擊,讓孩子的心理蒙上陰影。

8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對孩子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從小就缺少了父母的愛,父愛與母愛。

9樓:趴趴貓

夫妻離異對孩子的影響還是很大的,可能教育方面,心裡方面都會受到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比較大的影響吧,會讓孩子特別的自卑,缺乏家庭的愛。

11樓:夢馨童

小孩子如果懂事了的話,應該是不希望父母離婚的,對她肯定有打擊吧。

12樓:巴山夜雨

父母離異對孩子傷害十分巨大的,主要體現在孩子缺乏安全感。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話:「孩子是夫妻感情的結晶,是夫妻雙方生命的延續。

那麼這句話我們反過來想一想,夫妻都不再是夫妻了,那麼孩子又是誰的感情的結晶呢?

甜馨第一次被大大方方完全暴露在鎂光燈下是在浙江衛視的一檔綜藝節目《爸爸回來了》賈乃亮作為奶爸帶著甜馨參加節目,那個時候的甜馨有美麗的媽媽,帥氣溫柔的媽媽,還有寵愛自己的爺爺奶奶,那個時候的甜馨金句頻出,而且非常的自信樂觀。記得有一期節目,李小璐嘲笑甜馨說她黑,她立馬回道「人家白著呢!」甜馨的黑是大家公認的,但是她能夠在別人說她的時候立馬自信的反擊而不是逃避哭泣,這就體現了父母的愛對她的影響。

因為她有爸爸媽媽的疼愛,所以她不害怕外界的惡意。

現在的甜馨,經歷了父母離異之後,變得越來越沉默寡言,再也沒有了往日的甜美可愛。父母的離婚在孩子的心裡尤其是在小孩子的心裡留下的傷害往往是巨大的。在他們的心裡爸爸媽媽之前是恩愛的,他們每天都在一起,是不是因為我不夠聽話,所以他們才分開了。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父母也是孩子接觸世界的第一層途徑。夫妻感情恩愛對於孩子來說,她是生活在乙個充滿愛的世界裡,她擁有表達愛的能力,會愛人,也敢於被人愛。而對於乙個生活在父母離異的家庭中的孩子,他們有過被父母拋棄的經歷,他們有過父母感情破裂的經歷,他們往往內心深處是不自信的,缺乏安全感的。

我們常說:「生兒育女一輩子。」作為父母不僅要生孩子還要能夠教孩子,你要能夠用自己的行動給孩子安全感,只有生活在愛里的孩子,她才是充滿安全感的,也只有擁有安全感的孩子才能擁有自己美好的人生。

賈乃亮夫妻離婚後,對甜馨的心理和生活有何影響?

13樓:

夫妻之間離婚的話,一般對孩子來說是一件那一面對的事情,可以說如果後續成長上沒有親人的補充呵護,性格缺失的情況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沒有什麼能比完整的家庭更能帶給乙個孩子安全感,離異家的孩子對未來時容易自卑的,信任危機會在重要事情上爆發,比較明顯的乙個蝴蝶效應就是當孩子長大結婚的時候,他們會對自己產生焦慮。對婚姻產生一種懷疑。

所有的父母都不要輕易選擇離婚,這個是道德威脅,但是對於自己是傷心也好,解脫也罷,但是要多為孩子去感受問題。離婚孩子缺乏的是單方面的愛,一些父母會給孩子潛移默化的變化,一些父母則過度緊張,如何去表現,給予孩子類似完整家庭其實不是乙個難題。積極面對正能量大的生活,孩子才能避免性格上的變化,健康成長,父母只是換了乙個方式在愛他。

離婚的時候父母要先想清楚,不要有隔閡,再見還是親人,不要像仇人一樣的,這樣心態擺正了,對於孩子的教育才不會帶偏見。人難免不會犯錯,離婚就是因為選錯了結婚物件,為錯誤的婚姻選擇,也沒什麼不好。一方出軌,並不代表對方不好,只是彼此不合適罷了。

孩子的脾氣並不是父母的選擇就發生這樣的的變化,還要事情的感觀 吧。我們的大世界下,認為那些父母離異家庭中長大的孩子,做事容易叛逆,自尊感低,常常感到自卑,行為品格上更容易出現問題。

14樓:語笑嫣然已

離婚對孩子是影響最大的,畢竟家庭環境對乙個人的成長是最重要的,多多少都會有影響的,看她父母如何做到最小程度的傷害吧

15樓:文刀勵

主要是離婚的理由不光彩,甜心他們一家會被被人議論和非議,這是最重要的啊

16樓:少年別抬頭

對甜心應該有很大的影響吧,因為自己的父母不在是住在一起了啊。

17樓:這不是寧慧

其實這件事上我希望是**和網友都可以不要再說這件事情誰對誰錯了,這樣子對甜馨才是最大的傷害。爸爸媽媽都對他好,及時不在一起也是一樣的。

18樓:半夏流年

孩子還小,現在可能還不太明白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只希望兩個人還能多多關心孩子。

離婚後的李小璐帶女兒玩攀岩,甜馨沒有被影響嗎?

19樓: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得甜馨是沒有被影響的。最近,乙個網民偶然發現李盧曉和他的女兒甜甜一起出去玩。母女倆來到室外攀岩場。

李盧曉看著天心赤手空拳爬上岩石,不時給他女兒拍照。母親和女兒很開心。今年已經6歲的甜甜馨留著長髮,馬尾辮也變了很多。

**中,甜蜜的心正和偉哥在一起,在半空中微笑。她似乎一點也不害怕。赤手空拳爬山時,他看起來手腳很長。

這樣的身高比6歲的孩子高。他似乎繼承了賈乃良的好身材。還有乙個,應該是媽媽在下面加油,甜馨也回應了,握緊了左拳,似乎在鼓勵自己

在繫好吊索後,他還幫助他旁邊的弟弟。甜馨低下頭,小心翼翼地繫著繩子,就像乙個體貼的大姐,非常溫柔。我不知道我旁邊的男孩是知道還是陌生人。

甜馨是乙個如此體貼的人,他也是乙個好玩伴。

還有乙個甜甜被綁了起來,坐在一邊,抬頭看著鏡頭,可以看到甜甜真的長大了很多,五官很長,對著鏡頭甜甜一笑,眉眼很英俊,眼睛和爸爸賈乃良一模一樣,被稱為「賈乃良的縮小版」。當然,甜甜馨和她小時候參加「爸爸回來了」的時候不一樣。氣質從新野變成了小淑女。

看來李盧曉媽媽做出了很大貢獻。

許多觀眾通過《爸爸回來了》知道並知道甜馨。也可以說,甜甜的香味是在看完之後才長大的。因此,現在看到香香的氣質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有一種「我家有個新長大的女孩」的感覺。

直到現在,在李盧曉留宿事件之後,賈乃亮才在節目中透露他獨自生活。

因此,據推測,兩人離婚可能是真的,李盧曉擁有甜甜的監護權。目前,經常有報道說李盧曉帶領甜甜馨出去看電影和玩,但賈乃良似乎從未帶他們回去。因此,有人說李盧曉子是拿著香氛來推銷自己的。

這些都不為人知,但從李·盧曉的表現來看,她仍然是乙個非常好的母親。所以我覺得甜馨是沒有被影響的。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兒甜馨的影響挺大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甜馨沒有被父母所影響。

22樓:匿名使用者

甜馨被父母所影響卻沒表現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啊,雖然她現在小不懂,但是會發現怎麼,家裡爸爸媽媽分開了,

24樓:玉木點塗

我個人認為他還是沒有被影響到的。

25樓:

父母離婚,對孩子肯定有影響,但孩子會受環境的變化,心情也會改變。

26樓:嘟喲讀喲

一般來說,十歲以內兒童受到父母離婚的影響比較小

27樓:

父母離婚,孩子還是會受傷害的,更別說明星了

28樓:

表面上肯定看不出來,但心裡肯定會有影響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影響應該不會很大,畢竟還不懂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小應該沒影響長大了才懂️️

31樓:地圖地玩樂圖地

這個影響肯定會有的。

32樓:

肯定有呀只不過要做好表面罷了,

李小璐和賈乃亮離婚,甜馨還能有完整的愛嗎?

33樓:py可可

我想說很難,她不會再擁有完整的愛了,至少在我看來,她是不可能再擁有完整的愛了。

如果是我自己,我覺得我們離婚以後,我的孩子可能還會得到完整的母愛,或者父愛,因為我跟我家先生都很愛我們的孩子,我們想我們的孩子過的更好,而且如果我們離婚了,我是不太可能再婚的,我會把自己所有的愛都投注在我的孩子身上,而且我也不會說不讓她的父親來看望她,也不會說不讓她去跟她的父親親近,我們只是感情不合了,我們只是分開了,但是我們的孩子還是我們的,而我家先生現在的表現,如果我們離婚了,我想他應該也會待孩子如現一般的。

但是李小璐與賈乃亮則不同了,他們為何不同,因為甜馨有乙個只為自己活的媽媽,如果她跟著她的爸爸賈乃亮,那麼我可以說的是,她一定會得到完整的父愛,可以看出賈乃亮是真心的很愛很愛他的女兒甜馨,曾經也是以家庭妻子與孩子為中心的,就算離婚了,他應該對甜馨更寵愛,而不會收回自己的愛。

但是可惜的是現在甜馨跟著的是自己的媽媽,乙個只在乎自己的女人,她能夠帶著在聖誕夜帶著女兒會自己的情人,能夠當著自己的面跟自己的情人曖昧,這樣的女人,怎麼說呢,她過份的自私,她根本就不是乙個好媽媽。

她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她也不可能覺得自己做錯了,她也沒有想過自己這麼做對甜馨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她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只想讓自己永遠的活在十八歲,跟乙個那樣的男人出軌。

所以甜馨不再有可能會得到完整的愛了,她的媽媽可能不太願意孩子跟著父親,但是她自己帶又帶不好,畢竟她的生活很糜爛,她只會誤了甜馨的。

34樓:在南排山講捷克語的馬蹄蓮

不管誰對誰錯對孩子都是傷害,所以說大人都自私,不考慮孩子的感受,可憐小甜馨了

為什麼有的女人離婚後還是要找嘴巴甜長得又帥的男人

呵呵,離婚可能是因為其它原因,如果是因為說的好聽不會做,那就說明這女的沒有總結經驗教訓。女人離婚後又帶著孩子找物件會不會找長得很帥嘴巴很甜的男人了還是對她好,帥不帥和嘴巴甜不甜不重要的?這是當然得,長得帥的可以有,嘴巴甜的就不太好了,他對你油嘴滑舌不代表對別人不,離婚了還帶著個孩子還是踏踏實實找個對...

一對夫妻離婚後,一方和另人結婚,後來離婚,又和前夫結婚這算是復婚嗎

不算,因為中間已經有過一次婚姻 只能說重新結婚了 還是按照結婚程式進行吧 復婚是要去民證部門辦理相應的復婚手續,起到法律效應!夫妻離婚後女方再婚又離婚還想和前夫結婚屬於復婚嗎?是屬於復婚的 前提下,前夫會同意嗎 女方都再婚又離婚 這麼折騰 徒和前夫離婚了又和別人結婚後來又和後來的人離婚和前夫復婚這按...

青海離婚女方對孩子撫養費多少,離婚後女方需要給孩子多少撫養費

首先,雙方離婚後關於子女撫養費數額的確定,與當事人的性別沒有任何關係。一般會從以下三個方面考慮 子女的實際需要 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 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另外,不和子女一起生活的父 母一方,根據收入狀況分為 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數目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20 30 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的,比例可適當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