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楊冪,趙雅芝,高圓圓,誰最美?

2023-05-15 04:35:06 字數 1089 閱讀 4715

1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我覺得20歲的高圓圓最美,很清純,很少女。

2樓:網友

20歲的趙雅芝最漂亮高圓圓其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我覺得應該是高圓圓,還是非常好看的。

4樓:秋白同學

還是楊冪更美一些,特別喜歡她。

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都挺美的,我覺得趙雅芝更好看一點吧。

6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各有各的美,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看你喜歡誰誰就是最美的。

7樓:生活小當家珠纏

她們各有各的美,每個人美的特點又不一樣。

高圓圓 和 楊冪,誰更漂亮?

8樓:大甜瓜

高圓圓和林志玲誰更漂亮?

9樓:網友

都漂亮,只是風格不同而已,高圓圓有出水芙蓉之美,楊冪有天生麗質之容。高圓圓有大家閨秀的風範,楊冪有小家碧玉的可人。

10樓:網友

高圓圓和楊沫。誰最漂亮?我覺著楊沫最漂亮。他是眼子也特別好。她不打扮,她也那麼漂亮的。

11樓:東郭望

高圓圓和楊冪誰更漂亮,這是乙個有意思的問題,不過我覺得誰更漂亮都無所謂,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是最漂亮的,沒必要分出個勝負,況且高圓圓和楊冪本身都很漂亮呀,很養眼,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而且都還很成名,工作積極態度認真,都是新時代女性該去學習的榜樣,我都喜歡。

12樓:babababab金牛

當然楊冪美,楊冪長相看起來清純善良。

楊穎和高圓圓兩位女神相差10歲,哪個氣質更好

13樓:山村值舍

當楊穎和高圓圓兩位女神站在一起的時候,誰的氣質更好呢?不用說兩位都是非常漂亮的大美女,無論長相和身高,都是非常的棒,但就兩個人的氣質而言哪一位更好呢?兩位美女的年齡相差十歲,如果是你更喜歡哪一位呢?

劉詩詩 楊冪 誰的人氣高 楊冪和劉詩詩誰更漂亮?

楊冪當然比劉詩詩高了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劉詩詩 接單接的也比劉詩詩多。話說樓主你要是現在的 是楊冪 畢竟出道20年了 但是現在劉詩詩越來越紅了 發展空間越來越大了 後面的話就難說了。一現在來看,肯定是楊冪啦。楊冪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到處都有,很多。剛剛得過最受歡迎女歌手。金鷹人氣獎投票雖然還沒有公布,但是...

圈內公認楊冪情商高,有哪些表現

哈佛大學之所以人才輩出,主要原因不是專業技術,而是注重情商教育!情商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不僅關係到日常的交際,也會關係到戀愛關係的維護,婚姻生活的經營,孩子成長的教育等各個方面。大冪冪同學一直是高情商的代表人物,在金星秀上關於動刀的問題回答的漂亮,毒舌金星問楊冪 在楊冪,劉亦菲,唐嫣和劉詩詩...

關於楊冪的網名,關於楊冪的網名 有符號

愛冪 永存 冪姐的蜜蜂 小糯公尺她姐 楊冪居然 大冪冪狐狸冪貓 丶吥悟吥熋說 冪冪 愢冪噠丶 丿丶偏愛灬冪侯冪now 小冪仙兒 冪生冪死 香草冪熊 丿甜言丶冪語 冪冪茶 執冪 窩愛蜜糖 夢中冪影 詩冪 尋尋 冪冪 zui愛小冪 幫我起乙個關於楊冪的網名 甜言 bai冪 語 曾經花du冪 浸透紹年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