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冬天穿大衣搭配什麼鞋,冬天闊腿褲搭配大衣穿什麼鞋

2021-03-04 08:49:09 字數 1526 閱讀 5353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方法一:呢大衣+尖頭高跟鞋

呢大衣搭配尖頭高跟鞋,不管是長款還是短款,挺括的版型幹練又帥氣,能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

搭配方法二:呢大衣+高跟長筒靴

斗篷式設計,簡約大方的寬鬆版呢大衣外套,下穿高跟長筒靴,百分百透露出迷人端莊的氣質!

搭配方法三:呢大衣+魚嘴高跟鞋

魚嘴高跟鞋是當今的時尚元素,是展現女性魅力的必備品,兩者的完美結合,把女性的端莊大方、優雅氣質散發得淋漓盡致!

ps:考慮到冬季目前毛呢大衣的款式主要以歐美和韓款為主,建議選擇韓版或歐美的女靴

熱門鞋頭形狀依次為:

圓頭 , 尖頭 , 方頭 , 魚嘴 , 扁頭

熱門鞋跟形狀依次為:

粗跟 , 坡跟 , 方跟 , 細跟 , 平底

熱門流行靴款依次為:

馬丁靴 , 短靴 , 雪地靴 , 騎士靴 , 切爾西靴

熱門風格依次為:

歐美 , 休閒 , 復古 , 韓版 , 英倫

冬天闊腿褲搭配大衣穿什麼鞋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是bai百搭色彩

,與許多du顏色搭配在一起都zhi具有一定程度上dao的和諧、美觀內;

黑色的經典容搭配色如下:

1、寶藍色

2、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咖啡色

5、灰色

6、黃色、橘色。

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黑色與白色(經典力作);

2、黑色與灰色(知性大放)。

3、黑色與紅色或棗紅;

4、黑色與紫色(潛在的絲絲優雅)。

穿腰帶長款大衣穿什麼鞋搭配好看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大衣搭配什麼鞋

搭配:小白鞋

小白鞋可以說是非常

百搭的鞋子了,搭配各種褲子、裙子都非常合適,這款小白鞋帶皮闊腿褲休閒舒適又時尚。

搭配:絨面細高跟鞋

絨面鞋子是近幾年大火的單品,比皮質更加有質感,棕色細跟鞋搭配起來也是非常洋氣的搭配。

男生冬天穿高幫鞋要搭配會麼褲子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推薦,高幫帆布鞋肯定離不開錐形褲。

因此建議褲子選擇黑色或者原色的修身錐形褲,這樣能夠更好的突出高幫帆布鞋。直桶褲也可以做搭配,可以把鞋幫蓋住,也可以把褲腳稍微挽起,露出鞋舌,這樣會讓人感覺自己很有品味和風格。

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特別要注意顏色上的搭配。紅色系的高幫帆布鞋可以選擇搭藍色或者白色的褲子。而白色系的高幫帆布鞋則可以選擇搭鉛筆褲,上身再搭白襯衫或者休閒服就特好了。

而如果還想再有個性點,就搭一頂禮帽。  建議一身休閒打扮加上一雙能與上身呼應的帆布鞋,有種慵懶的感覺,對於出門逛街或者出遊是種很好的搭配。男生穿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時,可嘗試揹帶牛仔褲,可以加上休閒寬鬆柔軟質地的t恤,休閒當中又不缺乏小細節。

冬天闊腿褲搭配大衣穿什麼鞋,今年大衣搭配闊腿褲搭配什麼鞋

黑色是bai百搭色彩 與許多du顏色搭配在一起都zhi具有一定程度上dao的和諧 美觀內 黑色的經典容搭配色如下 1 寶藍色 2 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 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 咖啡色 5 灰色 6 黃色 橘色。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 黑色與白色 經典力作 2 黑色與灰色 知...

冬天裙子怎麼搭配鞋子,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呢?

搭配 時尚高跟鞋 每個女生都得有幾雙高跟鞋,高跟鞋是非常顯氣質的鞋子,高跟鞋搭配既顯高顯瘦顯身材又非常有氣質。搭配 鬆糕鞋 鬆糕鞋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款鞋子,顯高又不累,而且搭配也很能提公升身材比例。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呢?平底鞋 高跟鞋。一 一般女性會選擇高跟鞋,高跟鞋 裙子一直就是整體出現...

冬天穿裙子襪子應該配什麼鞋,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靴子類 運動鞋類是冬季女孩紙的必備鞋類 1 短款小皮靴 牛皮 羊皮兩種一般比較適合女孩子 也就是類似馬丁靴的短靴 顏色可以是淺棕 深棕 褐色 亮黑色 純白色幾種最有氣質 2 中筒靴 長度不到膝蓋 也可以,需要考慮你裙子的長度,如果是短裙,那麼中筒靴也可以。3 雪地靴,注意是短款才行,盡量不要有毛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