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戴過牙套嗎?戴了多久,高圓圓的牙套戴了多長時間?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700 閱讀 3694

1樓:幼稚已不見了

三個月,

高圓圓在節目中也曾有帶牙套的畫面,高圓圓說,其實她很早就想去整牙,把一顆長歪的牙齒矯正過來,但怕矯正時間過長,影響了工作,直到最近牙科醫生跟她說那顆歪牙再不矯正會影響其它牙齒,而且矯正期間只需三個月,她才趕緊趁著休息空檔進行該項工程。

戴上了牙套,高圓圓因為不習慣,每每戴上口罩遮牙套,有趣的是,男友張亞東眼光特別,不僅不嫌牙套版的高圓圓抹煞美感,還直呼這個模樣很可愛,逗得高圓圓想起就好笑,不知該說男友怪還是體貼的讓人愛。

高圓圓的牙套戴了多長時間?

2樓:桃夭

開心《天下第一》播出同時,可愛的高圓圓卻有一點小小的遺憾,那就是自己剛於前天戴上了牙套,有長達三個月的時間不方便見客呢!

高圓圓說,其實她很早就想去整牙,把一顆長歪的牙齒矯正過來,但怕矯正時間過長,影響了工作,直到最近牙科醫生跟她說那顆歪牙再不矯正會影響其它牙齒,而且矯正期間只需三個月,她才趕緊趁著休息空檔進行該項工程。

戴上了牙套,高圓圓因為不習慣,每每戴上口罩遮牙套,有趣的是,男友張亞東眼光特別,不僅不嫌牙套版的高圓圓抹煞美感,還直呼這個模樣很可愛,逗得高圓圓想起就好笑,不知該說男友怪還是體貼的讓人愛。

3個月哦

3樓:娉婷

3個月。她只有一顆牙要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 不過應該不會超過半年吧

高圓圓整牙前後很明顯嗎?

5樓:sky瘋的正經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現在的高圓圓,真的非常漂亮,很有女人味,看她這氣質,看她這臉蛋兒,不知迷倒了多少俊男。

早前,有聽到網友爆料,說高圓圓息影一年,就是跑去整牙了,果真是如此嗎?有圖有真相,看這張高圓圓帶著牙套的**,我們就心知肚明了。

這是高圓圓整牙的對比圖,整牙前的**,雖然高圓圓很愛笑,但經常都是笑不露齒,不是因為矜持,而是牙齒不整齊。

息影一年的高圓圓,現在依然是那麼的愛笑,而且除了迷人的微笑之外,且牙齒也變得那麼整齊,那麼有魅力了,看這張**就知道了。

現在,高圓圓整牙已經是娛樂圈公開的秘密了,且她還曾在公眾場合展露過整牙時的牙齒,整牙後的高圓圓卻是變得比以前自信了很多。

高圓圓是在什麼年紀去矯正的牙齒

6樓:樂莎莎口腔

這還真的不清楚,我想你應該是想知道成年後能否做矯正這一問題,只要你的牙周健康,一般都是可以矯正的,我院的最大年齡是46歲。近幾年越來越多80後的朋友都做了矯正。

戴牙套一般要多久 為什麼我戴了那麼久都還固定不了

7樓: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

因人而異,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不同。總之,牙齒矯正就是移動牙齒的位置,需要移動的距離越長,時間就越長。

比如:牙齒稀疏,牙齒不整齊,亂牙,牙源性反頜這幾種時間比較短,一般都在一年以內。時間最長的一般是需要拔牙的齙牙,尤其時輕微骨性齙牙,一般都在一年半到兩年。

當然,中度骨性齙牙建議做正頜手術,不適合牙箍矯正。

戴牙套要全面收集資料、綜合分析、謹慎診斷。建議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進行。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8樓:重慶樂樂欣

這個一般還要半年到一年,還要看結果,所以這個要固定好,不然過早的折了,前功盡棄,你就得重來兩年以上了,所以不要急就這樣就行了。到時間自然會好半年以上。

林志玲戴牙套嗎

9樓:只醉於蘭

現場見過林志玲本人,肯定沒有戴牙套。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潔白牙齒配上甜美微笑,巧奪「台灣珍珠貝齒微笑名人排行榜」第1名

台灣齒顎矯正學會大前天(11月5日)公布「台灣珍珠貝齒微笑名人排行榜」,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潔白牙齒配上甜美微笑,巧奪第1名。她說:「我沒整形過牙齒,也沒做美白,隨身攜帶牙膏、牙刷與牙線,都靠飯後勤刷牙,因為牙齒保養得還不錯,笑起來很有自信,很開心大家喜歡我的微笑。

10樓:

林志玲很漂亮,不可能帶牙套,我見過

23歲多,戴牙套要戴幾年?兩年可以嗎?

11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的時間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兩年的話指的是佩戴矯治器的時間那應該是可以的。另外還需要佩戴同樣長時間的保持器,以防止**。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武漢美萊口腔

成年人也是可以做矯正的,只是矯正時間上要長些,一般兩到三年左右,如果牙齒不是特別擁擠的話,兩年時間是可以的

13樓:檸檬愛美

您好bai,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du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

zhi間長dao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

回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答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

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高圓圓為什麼帶牙套,高圓圓以前牙齒什麼問題,為什麼要矯正牙齒呢?

因為以前牙齒不整齊啊。戴牙套都是因為牙齒不齊 有齙牙 有縫隙等牙齒畸形問題。高圓圓以前牙齒什麼問題,為什麼要矯正牙齒呢?她嘴巴說話不自然,有點齙牙所以要矯正,不過現在矯正完了怎麼看還是有點齙 以前她是齙牙妹 一笑很嚇人,自從戴了牙箍後就成美女了 建議你也弄個,可以向她靠攏 問題是輕微齙牙 導致嘴角下...

戴牙套的苦惱的都有哪些?帶牙套後悔嗎?

一開始帶的時候會不習慣,頭幾天會有些痠痛的感覺,吃東西不方便,但是習慣了,3天之後就會好的,也不是硬的東西都不能吃,不要用力咬就好了,要不然會變形,說話可能稍稍有點發音的問題,不過不大,習慣了也會好的。而且整牙隊牙齒好的,小弟弟要聽媽媽話哦,幾年很快就過去的。還有注意牙套的清潔 還有就是剛帶牙套的時...

戴牙套會變醜嗎?臉型會變難看嗎,戴牙套的過程中臉型為什麼會變醜

這個就看個人怎麼看了,有些人會覺得帶牙套好看,有些會覺得難看,不過帶完過後決對比帶之前好看。戴牙套的過程中臉型為什麼會變醜 帶牙套為了矯正牙齒位置,牙齒位置矯正了。臉型也是會跟著變動的 戴牙套會改變臉型嗎?變好看還是難看,我是那種圓臉的 5 不是變大變小的問題。假如你以前的臉型被牙齒支出來的話,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