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有什麼感覺代表兩個人是真愛

2022-01-13 16:20:46 字數 5066 閱讀 7503

1樓:

在很多人看來,只要是愛情,就一定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然而事實上,愛情並不見得全部都是好的,並不是我們只要愛了就都是正確的,我們很有可能會因為盲目與衝動愛上錯的人,最終反而讓自己因為愛情而遍體鱗傷。

在我看來,只有那些讓人能夠從中收穫美好的愛情才算是真愛,而那些帶給人傷痛的愛情只不過是一場情劫而已。

那麼,我們這些深陷於「當局者迷」的人,要如何才能知道自己遇到的是好的愛情,如何知道這不是一場感情的劫數呢?

其實,答案就在我們自己身上,就在我們對這段愛情的感覺之上。你從這段愛情中收穫了怎樣的感覺,也就說明了這段愛情是好是壞。

和男人在一起之後,女人如果有這3種「感覺」,就說明你找到了真愛。

第一、快樂的感覺

愛情的目的自然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而不是為了折磨自己。可以說那些在愛情中感受到簡簡單單的輕鬆與快樂的感情才算真愛,而那些讓人不斷感受到痛苦、壓抑、無奈、焦慮等情緒的愛情一定不好。

一段好的愛情裡,即便也會有一些矛盾甚至爭吵,但快樂的感覺一定遠遠大於這些煩惱的感覺。一段真愛裡的男人,必然願意帶給自己所愛的女人幸福快樂,他會想盡辦法來讓女人開心。

而如果女人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內心更多的是傷心難過,苦悶完全蓋過了快樂,那麼這個男人一定不是對的人,這段感情也不算是真愛。

第二、安心的感覺

女人雖然敏感,但在一段好的愛情裡,女人不會去擔心可能被辜負。而如果女人總是對自己的愛情患得患失,總是感覺前路迷茫,那麼這段感情永遠不會真正穩固。

男人對女人如果是真心實意,女人就不會缺乏安全感,她會對男人以及這段感情充滿信心,不會有永遠抓不住的那種無力感。

而女人從一段感情裡無法獲得踏實、安心的感覺,只能說明這段感情裡存在著很多問題,潛伏著諸多危機,不論問題出在男人還是女人身上,這段感情也都算不上真愛。

第三、富足的感覺

所謂富足感,是指一段感情讓人覺得滿足,覺得值得,覺得未來可以期待。而一段感情總讓人覺得欠缺太多,總覺得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只能說明這段感情並不是真愛。

乙個男人或許並不富有,並不擅長浪漫,但兩個人心意相通之時,女人自然不會把這些放在眼裡,彼此之間的愛可以勝過一切。

而一段感情沒有帶給女人富足的感覺,說明這個男人並沒有實現女人對愛情的幻想,這段感情沒有達到愛情至高的境界,兩顆心並沒有緊緊地依偎在一起。

如果男人能帶給你以上這3種「感覺」,那麼恭喜你,你找到了真愛。而如果你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你無法收穫這些感覺,那麼這段感情你就需要慎重。

雖然說每乙個人的愛情各不相同,但請相信,在一段真愛裡,女人必然會因為這段感情而感受到快樂、安穩、富足。

同樣,一段感情也唯有讓人從中感受到快樂、安穩、富足,這段感情才會真正有未來,才會有實現長久幸福的可能,否則終將成為愛情之路上的一場劫難。

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乙個女性在和男性相處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種幸福感,總是會覺得這個人給了自己最大的安全感,那麼兩個人就是真愛吧。

3樓:鎖玥

戀愛的時候講究心動,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恨不得把所有的好東西都給她,不想再去看別的異性

4樓:原力說娛樂

非常的在乎對方的感受,對方很容易牽動自己的情緒。

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自己會覺得非常的放鬆,心情也會變得非常好。

看不到對方的時候,心裡就會一直牽掛對方。

5樓:樹濮存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心裡是舒服的,對他有小鹿亂撞的感覺,感覺心裡暖暖的,全世界都是溫暖的,只要和他在一起就什麼問題都能夠解決。

和男人相處時有哪幾種舒服的感覺,證明是遇到真愛了?

6樓:

沒有人希望孤獨終老,每個姑娘都期待一場很浪漫的愛情,希望自己遇到的千萬不是渣男,而是命中註定的真愛。第一次戀愛的姑娘容易陷得太深,也容易不太自信,這是因為第一次戀愛往往識人不清,跟乙個男人在一起,有這四種感覺,就是遇到對的人了!

1.很有安全感

能帶給女人安全感的男人,是非常值得信賴的。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女人能感受到男人的滿世界都是自己乙個人,跟他分開的時候,女人也很安心,因為知道他是乙個很專一的人,不會沾花惹草。

如果跟男人分開的時候,你總覺得心不在焉,覺得他會不會跟別的女人正在約會,會不會跟別的女人正聊得很開心。這些都是你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如果男人心裡只有你乙個人,那他一定會給你充足的安全感,讓你放心。

2.會臉紅心跳

跟不喜歡的人結婚,甚至是多待一秒都會覺得很難受,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也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如果有這麼乙個人,你跟他待在一起的時候,心會跳得很快,耳根子也會熱起來,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如果遇到自己心動的人,他也是單身的話,就勇敢地去追吧,真的錯過了,自己一定會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勇敢一點去追求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到後來只能將就。

3.能感受到他的愛

我經常聽我的閨蜜抱怨:「我總覺得他好像不愛我。」我毫不留情的說:

「那他就是不愛你,別白費心思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你一定能體會到他的愛,從日常的相處過程中,下雨天他會主動來接你下班,你加班到不管多晚,他都會給你送宵夜。從在一起的細節裡面,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這個男人對你的喜歡,如果你完全感受不到,那他就是不愛你,分手也是一種解脫。

4.覺得很溫暖幸福

不管工作上遇到多大的困難,不管自己多傷心難過,只要他出現,你立刻就會忘記所有的煩惱,感到非常的幸福,因為他的情商很高,知道怎麼開導你,你立刻就雨過天晴了。

不管是你的生日,還是你們在一起的周年紀念日,只要是關於你的重要日子,他都會記得並且提前準備驚喜。出門在外的你,沒有父母的陪伴,但是有了他的存在,你就會感覺很溫暖幸福,這就是遇到對的人了。

7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舒服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有共同的話題和語言,第2種舒服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說話的時候很貼心,第3種舒服的感覺互相在一起,有那種心跳的這種感覺,證明遇到了真愛。

8樓:乙個小淑女啊

和男人相處時能夠兩個人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說明兩個人相處的很舒服,證明是遇到真愛了。

9樓:wxj微笑天使

感覺舒適,自由,想和她說心裡話。在和男人在一起時,讓自己不受約束,有一種很親近的感覺,並且感覺對方非常吸引自己,就證明是遇到自己的真愛了。

10樓:全能解答老師

第一,特別開心。男人在相處的過程中總是會逗自己開心。第二,感到很安心,特別是在自己受委屈的時候,對方總是為自己出頭,為自己打抱不平。

第三,沒有煩惱。無論自己遇到什麼事情,當看到他的時候總是會特別開心,沒有任何煩惱。

11樓:皮皮魯歐尼

和男人相處時,如果你感覺到放鬆,和他相處時特別開心,同時也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我認為遇到就是真愛。

12樓:悍明將

(1)相處的十分舒服,不會讓你感覺到累。(2)和他在一起能夠看得到希望,願意攜手奮進。(3)會有滿滿的被呵護的感覺。

聰明女人和笨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有什麼不同的方法?

13樓:

人與人相處是門學問,有些女人單身太久了,一看到男人就控制不住自己,恨不得立馬湧上前去。但是,往往主動的女人,在愛情裡都無法得到男人的疼愛,反而經常自己偷偷躲起來舔傷口。

現實生活中,越是聰明的女人,越能夠在愛情裡把控全域性,讓男人的心牢牢跟隨她,而不是被男人牽著鼻子走。

很多人覺得,和男人相處,就應該無限靠近,哪怕遭到拒絕也要勇往直前。殊不知,這樣只會招人厭。

其實,和男人相處,聰明的女人在遠離,笨女人才主動靠近。男女相處,明白這個相處之道,那麼你離虜獲男人的心就更近一步了。

可事實上,這些男人和蔣唯相處得越久,反而越喜歡她,這讓很多單身狗都有些酸,總想著向她討教一點方法。

蔣唯說,和男人相處,就是要學會「遠離」。朋友都表示不相信,遠離了還怎麼開始啊?兩個人之間還能有故事嗎?蔣唯笑著給朋友說了她之前的親身經歷。

秦墨長相帥氣,家世又好,是眾多女人眼中標準的高富帥,蔣唯也不例外地對他動了心。可是,追求秦墨的人太多了,漂亮的也不少,對此蔣唯犯了難。

後來,蔣唯發現,其他追求者巴不得天天出現在秦墨面前找存在感,而秦墨卻很反感這些行為。於是,她開始漸漸「遠離」秦墨。

當然,蔣唯說這種遠離必須建立在兩人已經認識的基礎上,有時候蔣唯會對秦墨非常好,然後慢慢地開始疏遠他,這讓秦墨心裡如貓撓一樣,有時候還會主動聯絡蔣唯。

而且,不管什麼時候,蔣唯都會和秦墨保持一段安全距離。這一點讓秦墨對蔣唯充滿了更多的好奇和尊重,因為他覺得蔣唯不像其他女人一樣隨便,同樣這也令他燃起了熊熊的征服欲。

事實就是如此,蔣唯就靠著這樣的「遠離」,成功虜獲了秦墨的心,讓他再也離不開自己。

毫無疑問,蔣唯是乙個聰明的女人,而這種聰明女人的做法,你學會了嗎?記住,和男人相處,遠離他反而更有效!

保持距離會讓男人尊重你

想必很多聰明女人都知道,和男人靠得太近,會讓他對你興致欠缺。而你遠離他,反而能夠讓男人對你燃起好奇心。

不僅如此,你的適當遠離,他在心裡也會覺得你不是個隨便的女人,從而對你更加尊重,好感也是蹭蹭蹭地增長。

距離產生美

笨女人總喜歡往男人跟前湊,自以為好好表現一番,就能奪得男人的視線。其實,這樣做會把自己顯得廉價,而且更能讓男人發現你的缺點。

聰明的女人都明白距離產生美,你越是保持距離,越能讓男人發現你身上的優點。哪怕你有很多的缺點,但是因為這一段安全距離,也能把你的不足很好地掩蓋了。

所以,聰明女人不是教你怎麼撩男人,而是懂得如何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欲擒故縱,讓男人心如貓撓

很多女人都懂得欲擒故縱這一招,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用。其實很簡單,在和男人相處的時候,你的確不能控制自己想要對他好的心。

尤其是面對喜歡的男人,你更是恨不得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給他,但記住凡事有個度,在對他好的時候,也要適當保持距離。偶爾的靠近,偶爾的遠離,能讓男人被你撩得不行。

保持距離更能燃起男人對你的征服欲

和男人相處,笨女人總以為,隔得越近越會讓男人更愛你。可事實上,你越是和男人靠得近,他越會覺得你的愛很輕易就能得到,反而對你沒有絲毫興趣。

在愛情裡,聰明的女人都懂,和男人相處的時候保持距離,對他稍微疏遠一點,能夠激起男人心底的征服欲,讓他對你欲罷不能。

14樓:多肉

聰明女人和男人相處的時候,會盡量顧及到男人的感受,會選擇尊重男人,而笨女人在和男人相處的時候會直來直去,根本不會顧及到男人的面子。

男人和女人買車時,有什麼區別,男人和女人在買車上有什麼區別

男人和女人買車時,個人認為區別在於男人看中車子動力性,保值性,可靠性這些內在方面,女人看中車子的外形,內飾設計,配置這些外在方面多一些。男人和女人在買車上有什麼區別 男人選車和女人選車有什麼不同?女人只看品牌 外觀 內飾,男人還注重看動力 操控 發動機聲浪。男人和女人買車的區別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

女性與異性相處有什麼技巧,女人在和異性相處的過程中有什麼增進感情的小技巧?

真實 自然 直爽 毫不修飾 對於現代女性來說,是美的。但得加上一點 準確使用語言。與人交談,總不能只顧自己侃侃而談吧?總不能一味地直爽而損害了對方感情,搞僵了人際簿系參一現代女性應當根據場合,擺出不同的姿態,選擇恰當的詞彙,含蓄地表達心中的想法。無論誰,只要暗中運用技巧,運用適當的交際形式,就能避免...

女人在男人眼裡算什麼?女人在男人眼裡是什麼?

算是一種心理依賴,也是現實依靠!因為當你孤單落寞時候最希望能收到她的一些問候或者輕聲的安慰!或者乙個深夜 慰問!女人也同樣需要男人的保護,男人也需要女人的呵護!女人在男人眼裡是什麼?如果是女朋友,就要好好對她,待她,關心她,愛護她,畢竟她是你後半生的伴侶,也可以說她是生活得一部分,而不是性上的工具,...